有灵性的手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2年06月12日】

看了正见网的万物皆有灵的文章,我也想说说我的手机的故事。

那是前年年底我的舅侄女意外死亡之后的事。那天他们家请了几个道士正在做法事,我们就坐在灵堂里看着道士的表演。当道士唱到“十月怀胎”的时候,我觉得那歌词写的很好,讲的都是母亲怀孕时的艰辛,加上道士那声情并茂的表演,我就想让我那身在外地的儿子听听,因为他很难接触到这些东西。我拿出手机拨通了我儿子的号码,电话一接通,就见手机一下子便黑屏断线了,这可是从来都没有过的事。当时我马上悟到:我是大法弟子,只能是洪扬大法,怎么能去传播道家的东西呢?这不是走了不二法门了吗?我赶紧对手机说:谢谢你的提醒,要不我就犯大错了。你真是我的好帮手!

还有一次也发生过这样的事。那是在闹“盐荒”的时候,一天我接到一条短信,内容是人们抢盐的事,是用对联形式写的,讽刺性很强。我就把它转发给了我的侄儿,在我接到侄儿回的短信后,想再给他回短信时,手机突然间又黑屏断线了。我一下子明白了,大法弟子不能做与修炼无关的事,大法弟子的法器也是一样,怎么可以去唠常人的嗑呢?这不是和常人一样了吗?

我的手机用了好几年了,就发生了这两次黑屏断线的事,而这都是因我不在法上时出现的,真的是万物皆有灵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