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皆有灵:三只狗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慎重


【正见网2012年06月17日】

一. 从咬大法弟子到咬政法委书记

2000年底,我到一初中同学家讲真相。一進家门,感到她家里阴森森的。那位同学不在家,她的父亲躺在沙发上,一听说是我来了,立刻坐了起来,问:“你是不是炼法轮功的?”我说:“是啊。”我对这位同学的父亲不太了解。同学的母亲告诉我,他是我们那的政法委书记,专门管非法处理法轮功事件。我也一下想起来了,99年7.20上访,我被非法截回,他还找我“谈过话”。

这时这位同学的父亲蹦了起来,开始叫喊邪党给他灌输的污蔑大法的话,他的脑门青筋暴跳,整个人就像疯了一样。其实是另外空间的邪恶对他操控的很厉害。

这个故事主要是讲他家的两只狗。他家有两只白色的小宠物狗。我一進门的时候,这两只狗在我的正前方,马上就看见我了。一只狗马上朝我汪汪狂叫,要冲过来咬我。我想狗嘛,就是要看家护院的。可是很神奇的是,另一只狗不但没有朝我叫,还跑过去拦住前一只狗的路,不让那只狗来咬我。可是那只狗也不干哪,这两只狗就互相咬了起来。我想原来这只狗在保护我哪,它知道我是大法弟子,是好人。

再说那政法委书记,他就一直冲我大喊大叫,那真就是像疯了一样,根本不给我说话的机会。当时也不知道发正念哪。等了半天,终于有了说话的空。我说:“法轮功是冤枉的!”话音刚一落,我就感到他家的空间场一下子清亮了。那政法委书记也一下子冷静了许多,不象刚才那么狂恶了。可还是在说邪党给他灌输的谎言。

我说:大叔先别着急,咱们坐沙发上慢慢说。我们坐在了沙发上,我还是插不上嘴。可这时我发现了一件有意思的事情,那两只小狗不打仗了。原来要咬我的那只小狗不咬我了,它冲着那政法委书记汪汪大叫,还往政法委书记身上扑,去咬政法委书记了。那政法委书记使劲用手拨拉小狗,而小狗即使被拨拉开,还跑回去咬那政法委书。与此同时,我发现原来保护我的小狗没有去拦咬政法委书记的小狗,而是悠闲的趴在地上舔自己身上的毛。跟没事儿狗一样。我想:原来这只狗只保护大法弟子,只保护好人哪。那只狗咬政法委书记、污蔑大法的人,它可不拦着。

过了一会儿,咬政法委书记的狗可能是累了,跑到我身边的沙发扶手上趴着,我抚摸着它的头,它也友好的用舌头舔我的手。后来我看实在是插不上话,就回家了。

这件事给我的印象很深刻,我在政法委书记的家里只说了一句“法轮功是冤枉的”, 那政法委书记、他家的空间场和小狗就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使我看到了讲真相的威力,也看到了那两只狗是有灵性的,能分辨好坏。使那时的我增加了讲真相的信心。我想这也是师父的加持吧。

过后我多次往那政法委书记家门上贴过真相,后来他家搬走了。再后来听说那政法委书记遭恶报得了脑血管病,半身不遂了。

二.狗为我送行

也是在2000年底吧,我到昔日一同修家,99年7.20后他就害怕不炼了,我想把他找回来。他还是害怕,我给他讲了大法在世界上的洪传形式等,还给他拿了新经文,他也不要。他老伴儿还很不高兴,撵我走,还说要叫警察,那同修也不吱声。

他家有一只白色小宠物狗,虽然我是头一次到那同修家,看到我来了也不咬我,反而很友好的用身体蹭我的腿,然后趴在我的脚边,好像在认真听我讲真相。

我看那同修没有想回来的意思,就只好走了。那只小狗恋恋不舍得跟着我,跟我出了门,它的主人喊它回家它也不听,就跟着我,跟我出了单元门,又跟我走了一会儿。离家有些远了,它站住了,好象很无奈的瞅瞅我,转身走了。这个故事有些伤感,但是看到这只小狗的表现,觉得它听明白真相了,也知道大法好了。因为一般来讲狗不会对生人友好,也不会不听主人喊它回家,跟陌生人走。

把这个故事写出来,一是想写一下那只狗的灵性,再一个也是想跟那同修结个缘,再想办法把他找回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