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乡快刀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10年01月15日】

小时候,听大人讲中国古代有削铁如泥的刀、剑,因单纯,我很相信。

上学后,接受党文化的教育,唯物论观念逐步形成,思想随之复杂起来,考虑问题的基点始终站在唯物上,凡事亲眼见到才信,否则即怀疑或干脆不信。

一日,我在早市买菜,见一地摊摆放着许多菜刀,旁边立一广告牌,第一排有四个大字:巴乡快刀。以下的字较小,走近才能看清楚,内容主要是介绍产品、产地、价格等。卖刀人操着南方口音边宣传边示范,首先从软的开始,轻轻一刀下去,一寸多厚的棉絮立即齐齐的一分为二;接着斜向砍木桩,大块大块的木片唰唰落地;再剁粗硬的骨头,嘭嘭几刀,那骨头如甘蔗般断开。这时,围拢过来的人越来越多,卖刀人的情绪愈加高涨,关键时刻他来硬的了,但见他左手掀起一根长约一米二左右,粗过大拇指的钢筋,一头着地,一头握住,随即右手提起菜刀在铁家伙上刮削,一卷一卷的铁屑哗哗哗,轻松自如的纷纷落地。哇!好个巴乡快刀,简直是削铁如泥!我惊叹之余,索性买了一把。

抚摸手中的菜刀,我百感交集,感触最深的是:一种观念形成之后,想改变确实不容易,如果今天不是亲眼所见,那么削铁如泥在自己思想中究竟能信到什么程度?坚持唯物主义,并以此认识事物必将陷入见就信,不见就不信的漩涡。

说到此,我想告诉世人朋友:未见过的事物未必不存在,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眼下天要灭中共,退党保平安,家喻户晓,尤其是许多世人看了《九评共产党》这本奇书后,進一步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做出了明智的选择??退出中共党、团、队等一切邪恶组织,绝不做它的殉葬品。朋友,您退了吗?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