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观念 包谷地里出神迹



【正见网2009年09月23日】

师父为带弟子回家,用心良苦。你哪儿做的不妥,会利用你身边的一切来点化你,让你坚定信念,实修自己,尽快提高上去。今年我就遇上一件神奇事。

四、五月份,我们这个地方,公安局绑架了不少大法弟子。我想,这个时候了,坏人恶警还这样邪恶,师父怎么不把那几个邪恶头头处理掉,让大法显显神威,看它还敢不敢逞凶?我心里很不平衡。

就在这时,我家地里种的包谷苗,才长出一尺多深就全被老鼠啃了,十分可惜,我很着急。几分地的包谷不就完了吗?我正犯愁的时候,神迹出现了。

有一天,我手捧着《转法轮》静心的读法,读着读着,书上显现出八个字:“修在自己,功在师父”,前前后后显现了八次。我就悟,这时候,把包谷地全毁了,从新播种时间来不及了,季节已过,常人遇到这种事,就无能为力,只好改种其它作物了。修炼人该怎么做呢?师父点化我,“修在自己,功在师父”,修炼人不象常人,悟到多少,得到多少,谁悟谁得。我想,不按常规考虑,自古以来,红薯、蕹菜是剪藤栽种,这回我要把老鼠啃了的包谷颠剪下来栽在地里,让它生长出包谷。只要自己正念出来,一念即成,我坚定的发出一念:用包谷颠当包谷秧子用。

于是我用剪刀把包谷颠全剪下来插在地里,培好土,过了几天一看,全都活了,长的青油油的。过两个月后,每个包谷杆上都挂了一尺长的包谷,有的还挂了两个包谷,个别的还挂了三个包谷。现在我体悟到:有师在有法在,只要你正念一出真的是无所不能呀!

从这件事我明白了一层法理,大法无边,但大法不只是来惩治那几个坏头头的,他要成大苍穹造众生。邪恶迫害同修是因我们有漏,或因我们需要过关提高层次,我们修成了,邪恶自然就解体了,从而坚定了我尊师信法的信念。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