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观念 在神路上共同精進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7月27日】

自从99年迫害起,我们这里便失去了集体学法的环境。很多同修(其中也包括我)出现了带修不修的状态。

2002年一场生活中的变故,让我又从新走入修炼。而大法的资料与信息则是我们最需要的。大约过了半年的时间,姐姐回来了,我知道她其实比我还要相信佛,我就跟她说了宇宙更新,谈到了天上的神佛都下来同化大法的一些事后。姐姐也走入了修炼。姐姐对我说:“我没有书,家中只有一本,我在家的这段时间,我们可以轮流打字,然后就买台打印机把法印下来如何?”我们俩问过了妈妈,妈妈也同意了。说来也巧,没过几天就是我的生日,我们就用别人给我的生日红包买了打印机。

那时,只要我放学回了家。我就会和姐姐轮流着在电脑上打字,一人一段的打,我心急、粗心就常常打错,怎么办呢?我心想如果能上明慧网就好了,便开始漫无边际的搜索,在师父的帮助下,我上了明慧。下载了排好版的大法书。可是那时我不会用打印机,妈妈便叫了一位她朋友的女儿来教我。虽然那位姐姐不是大法弟子,但是她很热心的教我如何使用打印机。而她的妈妈现在也成了大法弟子。姐姐得到了书,就拿着去了外地。

而我们联系了当地的同修为他们提供资料。可是他们觉的有别人给他们资料就够了,就叫我们不用给他们资料了。直到去年,我市的一个资料点被破坏了。那些同修失去了资料的来源,我妈和姐姐最近去看他们的时候,才知道他们已经很久没收到资料了。当我们跟他们说,要讲真相,要集体学法时,他们说:“讲真相,很多人都不信。集体学法哪有环境啊!”就这样的一句话,我们根本实行不了集体学法。

我们真相讲的很多,在不知不觉中有一种总是比别人讲的好的想法变成了一种阻碍。因为舅舅和那些同修住的很近,再加上自从舅舅从监狱出来后,就一直很执著钱方面的东西,又因为怕心作怪,每次我们叫他讲真相的时候,他总是害怕失去工作的,所以一直不敢讲。直到前段时间,大舅来了我们家,舅舅他也不再叫我们别讲真相,而是跟大舅说:“你看那台晚会,那女的(戚晓春)拉二胡可好了!如果你以前一直拉到现在的话,一定很棒。要不我明天陪你去买二胡吧!”这时,我知道大舅喜欢音乐,又恰好姐姐的小孩又拿着我的竖笛玩,我就和姐姐的小孩在那抢,抢到手后便在大舅的面前用竖笛吹起了《法轮大法好》。大舅看了说:“想不到你也会吹啊!”我只是笑了笑,其它的啥也没说。就把竖笛放好了。在我们共同努力的三天之下,大舅退了少先队。后来才知道原来舅舅一直是用聊天的方式跟他的同事、朋友讲着真相。平时我们看到的是假像,当我们去掉比同修讲的好的那颗心时,舅舅也和我们一起讲真相了。

经过这个事后,我和妈妈、姐姐都发现了一个问题。我们自身有漏,我们要求大家集体学法,可是我们三个人是各背各的法,都没有集体学法过,尤其我还找借口说:“你们都看到的啦!我在99年迫害之前,我在集体学法中,只要一轮到别人学法,我就要会开小差,我就忍不住要和那些没轮到读法的人讲话。妈,你不信就看吧!每次你一读错,我和姐姐不是在笑就是在说话。”妈妈说:“谁叫你们学法不严肃,可是环境自己开创的,我们不集体学法,别人就更不会学了。”这样我们就坚持集体学法,虽然有时候姐姐的小孩很淘气,在我们身上翻来翻去的,可是我们都坚持学。持续了一星期的集体学法。舅舅又来了我们家,问我们在干什么呢!我们说集体学法。妈妈又跟舅舅说要集体学法。舅舅就问在哪学。妈妈说在我们家。

过了几天,舅舅过来跟我说了个事,他说:“我问一下,为什么我会突然梦见被关押的站长。”我说:“不奇怪吧!?在一年前,我叫别的同修教我Photoshop软件,可我和那同修还没见过面呢!我也不知道刚开始和他学的那几天晚上怎么了?睡觉老出现他做的贺卡!没啥奇怪的!梦见都不奇怪,谁叫我们是一体的呢!”舅舅说:“怪怪的!我怎么都觉的不是这样,我也知道是一体的,怎么感觉不是这个意思啊!”我说:“那一定是叫我们集体学法了!”说完舅舅就走了。

到了晚上,舅舅开着车,带着他的妻子和孩子都来参加了集体学法。我们集体学法这个组,从三个人也变到六个人。如果加上两个在玩耍的小孩,就是八个。看是不可能的集体学法,现在做到了!看来就是我们的观念所致,在对待同修中,我也明白了应该破除自己的观念,更好的圆容,在神路上共同精進。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