贴新唐人晚会海报中观念的转变

美国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11月07日】

前些天去了一趟纽约,按同修的建议,到百老汇大街贴圣诞晚会的海报。我和同修拿到海报,心里真是没有底,我想,我们是到人家的店里面贴,这么大幅的二十张海报,能有三家店让我们贴在门上就很不错了。

来到第一家店,是个餐馆,我把海报举给店主看,同修的第一句话还没有说完,店主就告诉我们: “贴那,贴那儿”。我们连忙去贴。原来准备了一堆话包括如何向人介绍晚会和说服人家让我们贴海报,结果一句也没用上。来到第二家店,店员告诉我们他的一个朋友是炼法轮功的,他对我们的晚会很有好感。我想是师父在鼓励我们。

接下来有很多店不允许我们贴,我们也在考虑玻璃上什么也没有的店和一些连锁店还進不進,因为他们很可能不让我们贴。后来转念一想,我们不仅仅是来贴海报,同时也是来传播晚会消息来了,这样不管他们让不让我们贴,我们挨家挨店走,不能贴海报的地方就送给他们传单。

走了一段时间我们发现,让我们贴海报的位置不很理想,不是贴的地方很底就是贴在一堆广告当中。我想肯定是我哪个观念不对了。我发现我最开始的观念是错的,我们是最正的晚会,最好的晚会,当然应该是贴到最好的位置。

想法转变后,有的店让我们将海报面朝外贴在了他们窗户正中的位置,有的连锁店也让我们贴上了海报。

晚上六点发完正念后,同修说今天已经走了很多的地方,明天再接着做。我看很多店都在开门营业,我说这些店没关我们就应该继续做。这样一路走下去,将近九点我们把全部二十张海报都贴完了,到最后我们发现,这不是我们在请求人家让我们贴海报,而是我们把晚会的消息传播出去,给人一个选择的机会。

后来回到我们当地贴海报,愈来愈多的店家让我们把海报贴在窗户上和门上。前几天我和同修去了一趟中国城,挨家挨店走,有七成以上的店让我们把海报贴在他们店的窗户上和门上,有的地方还非常显眼,只要人们走在这些街上就会看到。


下面有几点具体的经验交流:

1,我们贴海报是把晚会的消息广传,用常人能够接受和看到的方式让他们了解晚会看晚会。贴海报的本身是体现大法的力量,在清理我们的空间场,在救人。

师父在《转法轮》中讲: “年轻人从现在开始炼,一辈子都炼不出来我给下的这些东西,还得真正的明师去教你。我们多少代人才形成这法轮和这些机制,这些东西一下子给你下上了。所以我告诉大家,不要因为得之于易而失之于易。这可是极其珍贵的,不能用价值来衡量的。我们从这个班上下去,你带的是真正的功,是高能量物质。你回家也写两笔字儿,字不在好坏,可有功啊!”

我们大法弟子主意识要强,要坚持自己亲自贴,不要轻易把海报留给别人贴。

2,進店里面首先把海报展示给他们看,我们海报的设计有立体感和神韵,人们很喜欢。在纽约有好几家店刚开始不让我们贴海报,我继续将海报举给他们看,很快的他们马上改变主意让我们贴,是法的威力触动了这些生命。

3,连锁店、服装店、花店等等,我们都可以進去谈。一次我准备進一家快餐连锁店,同修说他们得找总部,不会让你贴,我坚持要贴。我刚推们要進去,一个店员在我后面也要進去,他对我说,就贴在侧面这张大玻璃上,正反面贴,我没有马上反应过来,因为我还没有开始提贴海报的事,是这个店员看到我拿着海报,就让我贴。于是我和同修一起把海报贴了上去。事后同修说:“我真不认为他们会让你贴,而你执意要進去,我怎么办?我站在外面只有赶紧把我人的观念往下扔。”其实,无论做什么事情,只要我们正念足就会开创机会,就会做好。

4,外面有卖宽胶带的,带齿轮的比较好用。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