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观念 全盘否定旧势力安排

大陆弟子 静心


【正见网2009年10月15日】

我是在2006年底有幸走入大法修炼的。回顾这两年多的修炼时光,走过弯路。那是因心性有漏加上配合不协调而被恶人构陷。去年奥运前夕被恶党非法劳教一年。在之前被国安非法绑架后被取保候审8个月。总之因为是自己没能完全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在其安排的魔难中修炼。教训是惨痛的。

回到家我很快从新投入大法修炼中,但是总觉得修的很被动。自己与法被一种物质间隔着,让我无法完全溶入法中。想想自己是在破除一个个怕心执着中苦修,家庭的阻挠、外界的非议无法改变我修炼之志。当修炼状态好时,周围环境就很好,反之,干扰不断。公安局单位保卫科社区有关人员上门骚扰等等,对我進行胁迫……这些不正的东西怎么总出现在我的空间场?一定是我的空间场有符合它们生存的物质。师父说过: “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已过关了。再要是没完没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为存在其它问题,一定是邪恶的魔在钻你们放任了的空子。修炼的人毕竟不是常人,那么本性的一面为什么不正法呢?”(《道法》)

我仔细往内找,找出一些人心,平时也注意正念清除。但收效甚微。修炼状态也是时好时坏,总觉得是被旧势力逼的去精進,只要稍有懈怠马上就出现麻烦干扰。从法理上我理解,我们大法弟子才是主导,大法与大法弟子是反迫害的。怎么会变得如此被动被邪恶追着打?我是不是与旧势力有过什么约定?或者思想中还有承认旧势力存在的观念没有肃清?师父讲过只要正念足就能让旧势力的安排不起作用的法理,我往内挖根,发现原来我一直有个自我保护的心,在自己被非法关押,历经百般精神肉体折磨后,这些观念被明显加强变得顽固,不想自己被伤害,怕再次受到迫害处处防备……旧势力的所谓安排就是出于自保心理,高一层淘汰下一层,执着自己的安排。只想改变别人不想改变自己,得到自己想得到的。考验弟子,淘汰它们看不上的生命和弟子。我这个观念正好符合它们的心理,承认着迫害虽然天天嘴上说着做好三件事也似乎在否定着旧势力的安排,其实是觉得三件事做好自己的安全就有保证,自己就不能被再被抓去迫害,把邪恶的迫害看的那样重,潜意识中思想中在观念中承认着旧势力的安排承认着迫害,在它们安排的所谓考验中修炼。这是师父要的吗?

师父是让我们在反迫害中不承认旧势力安排中去证实法救度众生,师父连旧势力的存在都是完全否定的,我呢却没能按照师父要求的去做。师父讲:“作为学员,你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一定不是个简单的事情。旧势力对所有的大法弟子都安排了一套它们的东西,如果大法弟子不按照师父的要求做,就一定是在按照旧势力的安排在做。旧势力实质上就是针对正法中大法弟子能否走出来、又时时伴随你们的巨关巨难。”(《清醒》)法理明了后。我立刻求师父加持,彻底清除自我保护怕被迫害,想利用大法保护自己这强大的为私为我的观念。“法正乾坤,邪恶全灭!灭!”顿时我的头疼如烈,我知道另外空间正邪在交战,迫害不停,正念不止,那败物不甘心被剿灭在垂死挣?,我感到自己头痛在减轻,几个小时后在强大的正念和师父加持下很快我恢复如初,身体也轻松很多。再看周遭的环境也好起来,干扰消失,让我更加体会到“观念转 败物灭” 《洪吟.新生》的法的内涵。

这段修炼经历,意在提醒曾经有过被非法关押迫害的同修无论在什么时候,要信师信法,向内找,深挖执着人心和观念,不让旧势力所谓的安排有赖以生存的空间,从更深层面清除变异观念,一思一念用法归正,不能让邪恶再钻法的空子,导致反复被抓被迫害的发生,

一点体悟,还望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