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4/03 - 04/09)



【正见网2009年04月12日】

被迫害致死案例

* 吉林省马国宝老人遭迫害离世

吉林省松原市乾安镇大法弟子马国宝老人多次被非法绑架关押,被非法劳教,无数次被恶警上门干扰,于零九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
马国宝,男,六十九岁。修炼大法前是一位走到哪里,手里都要拎着个药包子的药喽子。九七年有幸开始修炼大法之后,很快由过去的药喽子变成浑身轻松的健康人,老人亲身受益于大法的体会逢人便讲:大法太好了,相信大法得福报。

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恶疯狂迫害大法弟子后,他便成了邪恶迫害的“重点人物”,迫害大法几年里马国宝四次被非法绑架关押,无数次被恶警上门干扰。零二年被无罪劳教两年送九台劳教所非法关押,曾两次以绝食方式反迫害只剩一口气才放出来。

二零零五年七月十三日晚八点多,鸣凤派出所几个恶警突然闯進大法弟子马国宝家,对其家進行大肆搜查后,把马国宝强行绑架到乾安县公安局,非法关押在乾安县看守所。

二零零七年三月一日,国保大队李彦波、谭凤山和马大文等四名恶警闯入大法弟子马国宝家中非法抄走大法书籍、录音机和mp3一个,以让签不炼功保证相威胁妄图绑架马国宝。因马国宝行走不便,使他们的恶行没有得逞。

几年来邪恶的国保大队和当地派出所恶人恶警多次到他家骚扰、恐吓、抢走大法书和资料,给老人及家人造成极大伤害和痛苦。

后全家人搬到农村居住,恶警们又多次开着警车到农村居住地干扰迫害,致使老人不能学法炼功,病情日益严重,于零九年三月二十八日含冤离世。亲友们都知道老人是被邪恶迫害死的。

* 广西金州市大法弟子盘明芳在被迫害中离世

广西省金州市三十四岁的大法弟子盘明芳,由于多年来不断遭受邪党的残酷迫害与非法关押,身体与精神创伤极大,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凌晨,盘明芳突然口吐鲜血,含冤离世。

盘明芳,男,瑶族,一九七五年出生,中专文化,化名刘森,原广西金州铁合金厂职工。二零零零年,盘明芳因不放弃信仰,坚修大法,被邪党非法判刑六年,关押于广西柳州监狱。

非法关押六年后盘明芳被当地一位曾修炼的人接回家(自己无处可去)。时隔不久他再次被邪党绑架,不久释放。这时,接盘明芳回家的人已被邪党强制洗脑,之后配合邪党人员第三次将盘明芳绑架。盘明芳再度遭受酷刑折磨,体重下降十几斤,身体极度虚弱,奄奄一息。邪党企图将其非法劳教,后因身体状况被劳教所拒收,盘明芳才被放回家中。

为避免犹大与恶警的骚扰,他拖着虚弱的身体,被迫流离失所到了湖南省衡阳市打工谋生(因无经济来源)。由于多年来不断遭受邪党的残酷迫害与非法关押,身体与精神创伤极大,盘明芳打工期间出现厌食、吐血现象,再加上经常加班加点,甚至大年三十都通宵加班。二零零九年三月十日凌晨,盘明芳突然口吐鲜血,含冤离世,年仅三十四岁。

* 刘光风死亡 湖北广水看守所罪责难逃

湖北广水市大法弟子刘光凤,女,今年52岁,广水市粮食部门职工。为人诚实,寡言少语,勤劳善良,是一个公认的好人。在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后,她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

刘光凤2004年9月30日,在河南省鸡公山旅游风景区写真相标语,讲真相,被信阳公安局非法抓捕,关在广水市第一看守所,被非法劳教二年。在沙洋劳教所,刘光凤被罚站几天几夜,胡恶警还用电棍将她的腿电得泡子鼓出老高,不许她卷起长裤,害怕别人知道。

2004年12月26日,原沙洋劳教所女队,搬迁到武汉市武昌洪山区,更名为湖北省女子劳教所。善良纯朴的法轮大法修炼者在这里遭受非人的折磨。恶警们为了达到让这些信仰真、善、忍,做好人的人放弃信仰,采用了邪恶、野蛮、残酷的手段对大法弟子進行迫害。恶警们一贯采用的邪恶手段为:不让睡觉,罚蹲,罚站,利用吸毒人渣用脚踩、踢大法弟子的小腹、阴部,用手掐乳房,用电棍电,长时间罚坐小凳子等。大法弟子刘光凤的小腹、阴部、大腿全部被打青,每天还被强迫進车间奴役劳动十几个小时。有时还不让洗漱,别人都休息后,包夹她的恶人鲍鲲、刘小丽轮流看管,让她蹲到半夜2-3点钟。有一次她因向别人透露被打,恶警余君丽便对她说:“你以后没有好日子过。”

2009年元月7日,刘光凤在去武汉的火车上看《转法轮》,被武汉铁路武北派出所非法绑架。随后,二零零九年一月八日半夜二时左右,武汉铁路局恶警十余人非法闯入其家中抢劫财物,抢走电脑和真相资料等私人物品。

2009年2月8日刘光凤被劫持到广水市第一看守所非法关押,中共邪党人员图谋对她非法判刑。4月2日下午看守所突然通知家属接人。家属接人时,看到刘光凤不能说话、不能走路、不能吃饭,身体从脖子后到脚后跟的皮肤及十个手指全部呈紫黑色,且后脖子显现十个手指伤痕。

刘光凤到家后奄奄一息,于4月4日1时含冤离世。

* 江苏大法弟子顾锁祥遭迫害离世

江苏省金坛市48岁的大法弟子顾锁祥,反复遭共产邪党人员迫害,在非法拘留、洗脑班等地遭到种种残忍的酷刑逼供的迫害,2000年、2003年被劫持劳教3年和2年,于2009年3月22日含冤离世。

顾锁祥是原金坛市法轮功义务辅导站负责人之一,工作单位是金坛市电信局。就在他个人、家庭、单位、国家都受益于法轮大法的情况下,顾锁祥却遭到多次被抓被关,遭受长期折磨,致使身体逐渐消瘦,直到上不了班。

二零零零年一天早晨,他在外炼功遭绑架,非法拘留十五天,在看守所遭到迫害,被逼戴脚镣。 二零零一年元旦,他去了北京上访,要向高层领导说明情况,把亲身经历告诉他们,让他们知道法轮功教人做好人,祛病健身,对个人、家庭、单位、社会、国家都有益,不应该受到打压和迫害。他却被非法绑架,拳打脚踢、膀子上扁担铐、把头往墙上撞,从早晨一直迫害到下午二点多钟。顾锁祥被非法劳教三年,并开除工职。

二零零三年五月份,顾锁祥写信给省领导讲真相,当时想恢复工作,又被抓去受到迫害:遭受吊铐在窗子上十九天不让睡觉,还拼命打,还上扁担铐,最后又非法劳教二年。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顾锁祥在单位,正在上班,无辜被绑架,弄到洗脑班,被吊铐十九天,不让睡觉,恶徒还毒打他,揪住头发在地上拖,上扁担铐,电击、长时间不让大小便和吃饭、嘲弄等等。恶警还气急败坏地死劲踩他的肚子,导致肝、肠等内脏严重受伤,失去功能。回来后,医生说他最多只能活两个月。

2008年8月2日邪党又以保奥运为由连哄带骗、变相绑架他,继续迫害他。可怜他拖着严重伤残的身子,顶着烈日艰难地移步,好不容易熬到了家。后来连连拉肚子(拉血)……由于内伤太重,于2009年3月22日半夜2点含冤离世。直至临终也没能恢复他的工作。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 朝鲜族七旬农妇遭绑架毒打的经过

吉林省图们市曲水村七十二岁朝鲜族老农妇金玉顺与五十八岁朝鲜族养蜂人玄明华(音)两位大法弟子讲真相,被本村恶人举报,于二零零九年三月三十日,被市月宫派出所一群警察从家中绑架,在派出所遭到刑讯逼供。

两老人被绑架至月宫派出所分屋关押、行刑拷打。三月三十一日,一个三十岁左右的朝鲜族男警察進入刑室,为逼供出三十张“神韵”光盘贴来源,他对金老太太進行了长达九个小时严刑拷打,他先左右开弓连连扇打老人嘴巴,手扇累了,又用上钩拳击打老人的下巴。连扇带击,鲜血从老人嘴里流出,这恶警见老人说“死也不说”,气的他重拳连续击打老人头部,手打累了,就用脚踹老人腰与腿。他又用手拽老人头发转圈迷晕老人,金老太太用手轻轻一搪,体壮的打手一下趔趄了好几步,差点摔倒,他恼羞成怒,更加疯狂的拷打起老人来,非要逼供出谁给她的“神韵”光盘贴。

恶警见硬招不行,又出了阴招,他们逼迫金老太太用打火机烧大法书,用脚踩大法资料与照片,并声称如按他们的要求做,马上放人,不然要重判。有个恶警举照相机想抓拍镜头,老人识破恶警的阴谋,严词拒绝。恶警见阴谋没得逞,悻悻地出了行刑室。

到晚上九点钟,警察垂头丧气地对金老太太说,这就放你回家。玄明华在金老太前半小时自己回到了家中。

◇北京大法弟子刘育见,男,四十岁,原籍新疆,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被再次劫持到河北高阳劳教所迫害,因绝食已被多次野蛮灌食,致使他嘴角破裂,牙齿松动,口腔内壁创伤,咽喉及食道口破烂,鼻腔大量出血,手腕被铐的血迹斑斑,两手均肿胀变形,身体极度虚弱。刘育见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四日被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中关村派出所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丛大为(女)与丛大为的女儿张紫薇。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潘本余被非法关押在泰来监狱,因长期遭迫害,身体备受摧残,近日更出现生命危急:头部严重肿大、心肌梗塞症、肝腹水,生活已不能自理。但邪恶的泰来监狱一直不许他保外就医治疗。大法弟子潘本余坚定修炼法轮大法,从一九九九年十月起,接连被绑架、非法劳教、判刑。二零零六年十二月九日在其父母家被北局宅派出所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到泰来监狱。

◇浙江宁波市北仑法院、镇海国保大队两地,因不明真相,多次拒绝法轮功学员善劝,积极参与迫害。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镇海区女大法弟子余志英在北仑小港散发真相光盘时,被一路跟踪的镇海国保大队人员绑架,并抄走身上的真相信封等。当天,招宝山派出所、消防队的人二十四小时蹲踞在余家附近。余志英被非法关押在镇海俞范看守所至今。期间共绝食三十二天来抵制迫害。二零零九年二月三日,北仑法院直接進行非法开庭。余志英为自己作了无罪辩护,并告诉他们,大法是教人行善的,他们这样做是在犯罪。而北仑法院的殷建茹、宋一虎等人不顾忠言,对大法進行污蔑。后因律师和知情人士的介入,加之内外同修的正念正行,北仑法院先后两次取消开庭。二零零九年四月初,北仑法院对余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余志英决定上诉。

◇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八日,哈尔滨市公安局绑架了韦良月律师及妻子杜永静女士。事发当时,韦律师夫妇正在法轮功学员栗志刚家中与几个朋友小聚。在震耳欲聋的鞭炮声中,一伙警察破门而入绑架屋内几个人,并洗劫钱财。事后得知,哈市公安局的这场绑架完全是冲着韦良月律师来的。二零零八年以来,面对法轮功修炼者惨遭中共邪党长期迫害而状告无门的现实,全国各地有越来越多的正义律师挺身而出,仗义执言,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韦良月律师就是其中的一员。早在二零零八年年初,哈尔滨市公安局就有人三番五次的告知韦律师,不让他为法轮功学员作无罪辩护。二零零九年年初,哈尔滨市司法局根据“六一零”的指使,开始对韦律师做调查。绑架发生前,哈尔滨市司法局局长和哈尔滨市“六一零”头目分别找过韦律师谈话。二月二十八日,蓄谋已久的非法绑架案发生。三月十八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南岗分局国保大队长王立国带领两位警员到韦良月律师办公室,非法拿走了韦律师的电脑硬盘和为法轮功学员写的辩护词等。据了解,在国内外正义力量的强烈呼吁下,中共当局近期释放了韦良月夫妇。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