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1/16-01/22)



【正见网2009年01月24日】

被迫害致死案例

* 西安市法轮功学员薛军利遭迫害离世

陕西省西安市法轮功学员薛军利,男,46岁,生前住址:西安市三桥警察学院家属院。曾4次被非法关押、劳教迫害,其中被劳教一年,在枣子河劳教所四大队期间被恶警冯喜尧用胶皮棍毒打,也遭到恶警怂恿的犯人毒打。薛军利3次被非法绑架洗脑班,最后一次被迫害的身体极度虚弱,至2008年7月份含冤离世。

* 四川达县法轮功学员李中珍被迫害致死

李中珍,女,68岁,四川达州市达县马家乡畜牧站职工。从1999年7.20以后,多次被不明真相的人打黑报告,长期受到当地610的监控。2008年6月12日,达县610、国安到广汉将李中珍从其儿子家非法绑架回达县,先后非法关押于宣汉看守所、达州市洗脑班,长达3个多月。2008年9月从洗脑班回家后不久,出现半边身体麻木,不能進食,于2009年1月6日离世。

* 辽宁义县肖玉彬、肖鹏父子被迫害含冤离世

辽宁义县九道岭镇法轮功学员肖玉彬、肖鹏父子全家修炼法轮功,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之后,只因不放弃信仰,九年来,遭到镇派出所、县公安局、锦州市劳教所等邪党部门的残酷迫害。肖玉彬、肖鹏先后含冤离世。
肖鹏,一九七二年出生,义县农专毕业,兽医。一九九五年春喜得大法。学法炼功后仅两个月,他身患多年、省城大医院治不好的肋软骨炎痊愈了。大法的神奇,使他的父母、妻子、女儿、三个妹妹及两个妹夫先后走入了大法的修炼。

九九年七-二零全家十一口人進京上访,肖鹏被北京公安局绑架,遣送回锦州后,由义县九道岭镇派出所接回。在所里,肖鹏遭到恶警所长李春雷、恶警张春风等人的毒打后,被送進县看守所非法关押十五天。

九九年九月下旬,肖鹏与三妹又進京上访,在唐山火车站被绑架后,接回义县看守所非法关押。期间,他遭到看守所所长王岩、管教卞志利和刑事犯杨国涛多次毒打,致使双腿肿胀,不能弯曲,下蹲;身体上还受尽了浇凉水、灌盐水、戴十八斤重脚镣的残酷折磨。

九九年十月二十九日,肖鹏被非法劳动教养三年,送進锦州市劳教所继续迫害。在此期间,肖鹏多次受到严重的酷刑,身体到处是伤。后来被转移到锦州市精神病院,强行注射摧残神经的药物,打那以后他精神恍惚、后来致疯,身体逐渐消瘦、呈骨瘦如柴,走路艰难,不能自理的病态,于零一年四月七日,劳教所不得不把他放回家。回家后,仅一年多,于零二年六月九日,肖鹏在痛苦中含冤离世,年仅三十岁。

肖玉彬(肖鹏的父亲),也从事兽医,一九九六年喜得大法。九九年七-二零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他和妻子在全家九九年十月七日第二次進京上访时,被九道岭镇派出所绑架,非法关押在义县看守所长达七十五天,还被恶警勒索一千五百元钱后放回家。回来后镇派出所还多次对他家進行骚扰,

二零零零年十月五日全家第三次進京上访,回来后肖玉彬和妻子、女儿又被送進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一个月后,都被非法教养三年。于十一月十三日肖玉彬被非法送進锦州劳教所与儿子肖鹏关在一起,儿子多次受到严重的酷刑,被强迫送進精神病院,注射精神崩溃的药物,致疯后,教养院将他的儿子放回家。并将非法关押已达四个多月的肖玉彬放出,陪儿子回家保外就医。此时,家里已空无一人。他的妻子和女儿被非法关押在沈阳马三家教养所迫害。

在家中,他看着聪明伶俐的年轻的儿子如今被锦州劳教所迫害的精神崩溃、都疯了,他的心如刀刺一样的痛,他和儿子度日如年的一天一天的活着。儿子含冤离世后。使他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从那以后变的不爱说话了,一天也听不到他说一句话,就这样,义县公安局、义县国保大队、九道岭镇政府、镇派出所,一到所谓的“敏感日”,一次不漏地到他家中骚扰,动不动就对他绑架,有时恐吓、有时逼写保证书、有时还对他家的电话、手机進行监控、监听,对他本人还时常進行监视等等。

这些年来,邪党的迫害使肖玉彬在身心上呈受着极大的压力、打击和痛苦,心灵遭受极度的摧残。在经历了长时间的身体上的折磨,身心上的精神压力的煎熬之后,于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六日他含冤离开了人世,时年才六十一岁。

就在肖玉彬离开了人世后的第十一天上午八点三十分,九道岭镇派出所的恶警还往他家里打电话找他,進行骚扰,让人死后都不得安宁。

遭严重迫害案例

* 广东大法弟子马秀兰老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

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大法弟子马秀兰,女,六十七岁,山东人,随两个女儿来广东佛山市南海生活已经十多年了。在被非法关押以前,老人炼了法轮功,体魄健壮,红光满脸,神清气爽。二零零八年六月十九日在南海叠窖派发真相资料时被叠窖派出所恶警绑架,后被非法关押在南海看守所。马秀兰身体每况愈下,越来越消瘦,越来越虚弱,最后已不能吃喝,不能排便,形容枯萎,看守所自始至终没有通知家属。

家属四处打听马秀兰近况,跑遍看守所、法院、“610”、公安局、派出所,但无人理会,连家属送去的钱物也迟迟未转送到马秀兰手上。2008年12月3日,马秀兰的女儿到法院了解马秀兰的开庭时间,被告知是当天下午开庭。而家属之前在检察院了解的情况,说是定了十二月二十二日非法开庭审判。于是她们全家人守候在法院门口,等候能目睹母亲一面。
12月3日下午三点左右,运送马秀兰的警车驶停在法院门口,家属见马秀兰身体比以前消瘦了三分二,只剩下皮包骨,几乎认不出来,女儿叫她时,她已不认人,由恶警抬到法院开庭。据知情人透露,当天已是马秀兰第三次被非法开庭审判,每次都是因身体原因,无法继续开庭被迫休庭。

马秀兰被非法关押半年,被迫害的神志不清,不能走动,被恶警抬下车,在两人撑扶着才能勉强出庭。家属见马秀兰人已变了形,询问其身体状况,没人理会。家属立即帮马秀兰申请保外就医,但得不到批准,法官还扬言要判她至少三年。

2009年1月6日,马秀兰的女儿接到看守所打来电话叫家属到广州武警医院把马秀兰接回家。家属立即赶到,但在医院门口等候了数小时,家属要求找院方医护人员了解马秀兰病况,拿取病历遭拒绝,恶警禁止其家属与医护人员接触。

马秀兰接回家时比较兴奋,精神状态还好,但数小时后突然奄奄一息,身体极度虚弱。检查其身体,有多处淤伤,据马秀兰说是在看守所期间被工作人员打的。家属立即将送她到医院救治,院方经检查宣告已无药可治了,全身肿瘤扩散。家属现怀疑广州武警医院为马秀兰注射了不明药物。


* 内蒙古大法弟子马英巨遭受的迫害

二零零九年一月五日,内蒙古多伦县大法弟子马英巨再次被当地公安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大法弟子杨玉莲和张春荣。目前三人都被非法关押在当地看守所。

马英巨,男,四十四岁,原是多伦县第一小学语文教师。在九九年邪党发动迫害法轮功以后,该县有五名修炼法轮功的教师被调离教育岗位,马英巨被调到县林业局工作。九年多来,马英巨因坚持信仰,多次遭到绑架、关押,并被非法劳教,在劳教所遭到过残酷的迫害。

九九年七月,马英巨为讲清真相進京上访被截回拘留十五天,罚款二千元。两个月后再次上访,被绑架到当地看守所。在公安局长王雷的命令下,把他铐到暖气片上,恶警用电棍和木棍殴打头、胸等部位,造成肋骨断裂,胸骨错位。同年十二月被遣送到锡盟劳教所,九个月后又转押到五原劳教所。

到五原劳教所初期,马英巨受到所谓“专项教育”:每天只许休息两小时,午休时强迫读诬蔑大法的资料,以达到洗脑目的。劳教所这样折磨他持续一个月的时间,最后以失败告终。

零二年初,马英巨等三名大法弟子为了要回被没收的大法经文,绝食抗议。二月六日,马英巨被架到一楼会议厅,恶警李卫东、赵乃卫、刘军、张骞、陈雷、张大虎等八、九名干警把他围在中间。孙国庆、李卫东、刘军三人用一根绳子把他的胳膊勒紧,反背摁成跪姿并用力提绳子使他上身一直保持直立,然后用三根电棍在他的胸、腰猛击。恶警陈雷借酒劲一边电他的肚脐一边说帮他找法轮;接着孙国庆又脱去他的裤子电脚心;然后他们把捆胳膊的绳子松开,开始抓着他的双手狠拉狠拽,当时他的裤子在脚跟附近胡乱绕着,全身左右乱晃,恶警们大笑。直到马英巨的胳膊动不了,才把他反铐在一张椅子后背,中途小便只能由身边的劳教人员解裤子,背着椅子跪在地上小便。

到了下午,这些恶徒用上午的方式用绳子捆紧,再次用三根电棍连续电击,而且整个电击的过程中用毛巾堵住嘴,喊叫声别人听不见。马英巨被电的全身抖动,陈雷却说让你跳桑巴舞。身上被电击过的地方发紫、发黑、脱皮,胳膊有勒伤的血痕。

零二年九月初,因五原劳教所非法关押的六十多大法弟子拒绝配合邪恶。劳教所在上级部门的操纵下,发动了由百余干警及全部劳教犯参与的大迫害,期间多位大法弟子被打伤。马英巨被关入禁闭室达四十天,在犯人的包夹下不让睡觉,直至在其神智不清时写了所谓的保证。零三年一月,面对恐怖高压,他毅然写出严正声明,表示坚修大法。劳教所恶徒非常恐惧,立刻强制马英巨日夜罚站,犯人轮流看守,不让其闭眼。副所长杨富荣亲手对他拳打脚踢,用绳子背捆双手再全身吊起。

马英巨双腿浮肿的象水桶,大小便失禁。期间昏死过去两次,苏醒后,继续被罚站。第三次昏死后,经抢救脱险。

经历近一个月的疯狂迫害(包括大年夜),这伙暴徒面对马英巨坚不可摧的正念,受到极大震慑,不得不放弃了对他的迫害。当时就连最邪恶的犯人都伸出了大拇指以示敬佩。

零三年解教后,受到当地“610”、公安的长期监视。后来又被非法拘留一次,罚款数千元;零四年被绑架到赤峰洗脑班一次。

* 揭露恶警强奸学生,刘范钦遭折磨监禁六年

重庆北碚区光学仪器厂大法弟子刘范钦,女,现年六十岁,因曝光重大女研究生魏星艳被强奸案,二零零三年六月被邪党恶警绑架、关押,邪党公检法将她刑讯逼供致残、生活无法自理后,非法对她判刑九年,关入重庆女子监狱。刘范钦在狱中遭受着残酷煎熬,身体状况极糟,令人堪忧。

刘范钦曾是深受单位职工称赞的好干部。她身体曾经有多种疾病,一九九三年修炼法轮功后,身心受益巨大。九九年七月二十日邪党对法轮功发动迫害后,刘范钦遭到多次严重迫害,非法关押、劳教、判刑,大部份时间都是在狱中度过的。

二零零三年六月,刘范钦因曝光重庆大学女研究生、大法弟子魏星艳被恶警强奸案,遭重庆市大渡口区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大渡口区看守所。在那期间,她遭受了各种酷刑折磨:打、铐、吊、跪、灌、拉等各种类刑,受尽了一切折磨。接着,大渡口区的公安局长陈波亲自率其主任华××与一群恶警,将刘范钦用车拖到另一黑窝专设的一间黑屋子里,吊铐在墙壁窗户的外条横栏上,脚尖着地,腰部顶着窗沿反弯曲着,三、四十个小时不让大小便,不让睡觉,稍一合眼,就遭恶徒打耳光或拳打脚踢。就这样长时间的吊铐、牵拉、毒打,致使刘范钦双臂当即脱臼,骨头移位,双臂失去知觉,多次昏过去,恶警用冷水泼醒她,反复折磨。

于二零零四年六月二十日把她劫持到重庆女子监狱迫害。因她骨关节脱开移位两公分多,双臂完全废了,监狱不收。从二零零四年六月至十二月,恶警曾三次将刘范钦劫往重庆女子监狱,三次都因伤残太严重而被监狱拒收,退回大渡口看守所。最后在无法无天的“六一零”的高压下,重庆女子监狱于二零零五年夏天非法将刘范钦关入牢房。

在狱中,刘范钦生活上一切毫无办法,监狱恶警还不准见家人,逼她写“三书”。她坚信师父坚信大法,不听邪恶安排,恶警利用犯人“包夹”她,稍不如意,就随便打骂、体罚;恶警用尽了各种手段威逼她“转化”,软硬兼施都用尽了,也没达到目的。 刘范钦在邪恶的黑窝里,艰难地度过了二千多个日日夜夜,目前仍在狱中受着煎熬。 请北碚区当地大法弟子见此消息后配合家属,及时营救狱中大法弟子。

*大法弟子刘平自零八年八月被恶警绑架后,至今下落不明

黑龙江省伊春市金山屯区大法弟子刘平(女,51岁),在北京海淀区打工,2008年阴历八月十六早上四点钟出去贴发真相资料被恶人举报,随后被恶警绑架抄家,抄走数百张光盘,真相资料等。被关到海淀区青河看守所,一个月后又被转到大兴第一看守所,拒绝家人探视,家人给邮了衣服和钱,不知转到本人手里没有。最近家人打电话询问,称无此人。至今下落不明,家人万分着急。望海内外正义人士给予援助!

◇湖南省辰溪县大法弟子余绍奇,今年三十二岁,被非法劳教后,二零零六年十二月在怀化市政法委、“六一零”、市国安和县国安同时威胁下被单位绑架至怀化市精神病医院迫害。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九日上午,余绍奇去公安局取身份证,被恶警谢开基,国安大队长龚志仁等劫持,被“六一零”头目翟晓明、副头目黄明强、国安大队教导员杨某劫持到长沙作所谓的精神病“鉴定”。日前,中共人员胁迫其家人给他注射精神病药物。二零零九年一月十一日,在家里被强行打了两针。

◇湖北大法弟子龚贻斌,中国石油压缩机制造厂高级工程师,是单位技术骨干,年年被单位评为劳模。于去年十二月四日去北京参加同学聚会,五日到达北京后和一校友准备参观一下首都,在离天安门广场还有几站路的大街上,被街上巡逻的警车拦住盘查,被非法拘留在北京东城区看守所。北京中共恶党人员无视他家庭困难和他单位领导多次协商和请求,于二零零九年一月七日非法决定劳教迫害他二年。

大陆综合消息

◇天津市北辰区韩家墅村一资料点被邪恶破坏。一月十二日下午,北辰区青光派出所多名恶警来到马洪志、吴殿忠租的房屋前(两个人租的房子是斜对门),当时两人不在家,估计吴殿忠在外出路上就遭绑架。吴殿忠家里只有两个孩子。恶警不容分说把两个孩子拖上警车,然后开始抄家,抄走家里的电脑、打印机、复印机等,还有现金数万元。恶警把两个孩子带到青光派出所,关在一个站不能站蹲不能蹲的笼子里。两个孩子大的十七岁,小的才十四岁,而且都是女孩子。这种毫无道理没有人性的做法天理不容。到了晚上,柳姓女同修下班后遭绑架。派出所又派了很多警察蹲坑劫持了马洪志并抄家。现在马洪志和吴殿忠被非法关押在天津市北辰区看守所。柳姓女同修目前还在青光派出所。

◇辽宁省朝阳市大法弟子林桂芝被非法关押迫害已经五年多,在辽宁省女子监狱被迫害病危,监狱继续要挟她所谓的“转化”(放弃信仰),拒绝释放。林桂芝,女,四十六岁,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八日被绑架,遭非法判刑七年,现被非法关押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二监区六小队。林桂芝近日表现出严重的病状,每日数次抽搐休克。焦急的家属经过多方求助,现朝阳地方与狱方均同意放人。然而二零零九年一月十四日家属前去接人时,监狱恶人却逼病重的林桂芝写“保证”强迫转化,不写拒绝释放。林桂芝身体非常虚弱,于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一直拖延至今,在监狱一直不予救治,家人非常担心。

◇宁夏平罗监狱在中共恶党的操纵下,先后对大法弟子谢毅强、陆向东等几十人進行迫害,现在那里被非法关押的有:赵林、赵玉虎、乔健辉、王玉柱、姜涛、王佳明。其中姜涛、乔健辉、赵林被非法关押在严管监区;王佳明被非法关押在病残监区,不能出入监号,不能与人接触;王玉柱、赵玉虎每天被强制奴工做假睫毛(监狱为‘创收’,制作假眼睫毛用于销售)、剥大豆,休息时间很少。大法弟子谢毅强、赵林在平罗监狱九监队不配合邪恶,不背监规、坚持炼功,被关在禁闭号,每晚一点多才回监号睡觉。并因不报数被犯人拧着胳膊压下去,被恶人打脸、罚站。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