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10/24-10/30)



【正见网2008年11月02日】

迫害致死案例

* 山东大法弟子房仲春被迫害失忆多年、含冤离世

山东省文登市大法弟子房仲春2008年9月30日上午8时含冤离开人世。房仲春曾经被邪党人员非法抓捕九次,遭受邪恶残酷迫害、记忆丧失。 房仲春,男,68岁,住文登市宋村镇山东村,1995年得法修炼,积极洪法。99年7.20迫害开始后,房仲春两次進京证实法,遭受邪恶残酷迫害、毒打、劳教(因病退回)、非法抄家三次。2000年7月18日因在山东村回龙山举行一次声势浩大的洪法与证实法活动,被文登政保科的丛树欣为首的恶人非法超期关押在文登看守所长达17个月之久。丛树钦曾面带凶光,恶毒地说:“房仲春,我这次把他关死在监狱里。” 宋村镇参加这次炼功的64岁大法弟子刘玉风被非法关押后,遭到政保科长丛树钦刑讯逼供和酷刑折磨,7月22日上午10时许,刘玉风被送回家,于23日7时含冤而去。其身体伤痕累累,身上一个个大水泡十几处,其状触目惊心,惨不忍睹。 直到2002年正月,房仲春才被释放回家,而他的记忆已被迫害的丧失,炼功动作和大法都记不起来,健康每况愈下,一直到一年多前,连说话都不会说了,一直到含冤离世。估计他曾经遭受邪党人员药物摧残。

* 共产恶党夺走了他的新生

马文合,河北省满城县城东村人,原满城县农机厂职工,九五年初,他脊背极度不适,咽食困难,被三家大医院诊断为食道癌。在石家庄住院近两个月,使原本贫穷的家境更为困难,出院后他以吃流食为主,瘦得成了皮包骨,身体极度虚弱,脾气暴躁,动不动就骂就闹,且极易感冒,一感冒就得输好几天液。为了能活下去,他练过别的气功,身体也未见恢复。这个家庭没有了往日的欢笑。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喜遇法轮大法,当时城里炼功的人也多,开始他骑自行车去,从村里到城里不到2里地,他一次要歇好几次才能到。经过不断学法、炼功,时时按“真、善、忍”为标准做好人,遇到矛盾向内找,归正自以前不正的言行,渐渐的,他面色红润,身体健康了,再不需要去医院和诊所。得病时他要人照顾;学大法后,他身心健康,什么饭菜都能吃,地里的什么活都能干,熟悉他的人说怎么现在象个铁人似的。他高兴地告诉大家,他的病是炼法轮功好的。 1999年7.20邪党流氓集团迫害法轮功后,马文合刚刚恢复的平静生活被严重干扰。有一次是夏天,村干部康增宝领一个年轻女子,称是满城镇的人,让马文合写不炼功的保证书,威胁说:“你要是不写,下次找你的可是派出所。” 2000年的一个冬天,天已经晚了,村大队的王福银、郝会等人到他家要他写不炼功的保证书,马文合不肯,王福银便让马文合做算题游戏,不肯走。郝会说:上头说了让(我们)和你一条炕上睡觉,一个锅里吃饭(,直到你写保证)。一直闹到后半夜才离去。 2001年腊月22日晚,村公安员王秋或同一群称是派出所的人闯入马文合家,要他写不炼功的保证书,马文合不肯,他们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将马文合非法绑架到县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被敲诈300元钱才将人放回,姓段的所长说:“又没有钱,没有还在这呆着。”在这几年中,时常有人不分昼夜的对马文合的正常生活严重干扰,侵犯了他的基本人权和人身自由。马文合多次被迫离家出走,在此期间,以上单位有人到处找他,村干部王秋、康增宝也到处去找他。 几年的精神折磨,马文合的身心饱受创伤导致旧病复发,肿瘤将食管顶破不能進食,在保定大院做了食管支架手术,只维持了三个月,最后水米不進,只是大张着嘴喘气,医治无效,于2003年农历9月19日含冤离世。在他大病期间,以上单位的人没有一个关心过他的身体,更没有一个询问过他的病情。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遭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 山东潍坊安丘大法弟子宿宝丽遭迫害

潍坊市峡山区王家庄街道办(原安丘市王家庄镇)李家古城村,大法弟子宿宝丽在2008年7月7日晚上11点在家睡觉,王家庄派出所七、八个恶警破门而入,把宿宝丽按倒在地,强行戴上手铐抬上警车拉到派出所,第二天被送到潍坊看守所迫害一个月,又送到王村劳教所迫害,因宿宝丽不配合邪恶,后送到济南劳教所用药物迫害宿宝丽。 宿宝丽从镇压以来,遭到绑架十九次,被恶警勒索4万元钱。宿宝丽的女儿是九八年出生的,在这十年当中,女儿和妈妈没有在一起住过一年的时间,都是奶奶照顾,女儿整天想妈妈。请善良的人们发出正义之声制止这场非法迫害。

* 易县邪党法院秘密非法审判七名大法弟子

10月22日上午,易县邪党法院秘密非法审判七名大法弟子,其中有涞水县民间艺术家王德谦、易县的王亚琴、许贵芬夫妇、钟树花、王花、李保金。多数大法弟子家属没有到场旁听。有三位律师为大法弟子做了辩护,公诉人被气的暴跳如雷,在法庭上恶狠狠的大喊大叫,一副恶霸嘴脸。其中一位正义律师为李保金做了精彩的无罪辩护,整个过程义正辞严,铿锵有力,有力的震慑了邪恶。最后公诉人不得不承认自己语气不好。 其中涞水县民间艺术家王德谦身体被迫害严重,整个身体一直不停的抖动,但头脑清醒,不承认任何邪恶构陷,告诉法庭“法轮大法是正法”。 整个非法审判一直到下午1点休庭,未宣判结果。在此,希望能有更多大法弟子、被迫害大法弟子家属及世人的关注,早日停止迫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

* 涿州大法弟子王刚在保定监狱受迫害

河北省涿州市义合庄乡西韦坨村法轮功弟子王刚在2002年7月被涿州市公安国保大队警察和610绑架到看守所,受尽非人的酷刑折磨长达半年之久。后被判刑10年在保定监狱受迫害。 王刚在保定监狱时一直坚定正念,以法为师,不配合邪恶。每当在受酷刑折磨审讯时总是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不放弃信仰,不写三书、不签字。恶警惨无人道地折磨王刚,导致王刚骨折,脉管发炎,右腿整体截肢。监狱怕担责任秘密把他押送到冀东监狱。 2008年9月16日,冀东监狱来四名工作人员找到王刚家属说,王刚从保定监狱转到冀东监狱时就剩下一条腿了,并且还有炎症,我们一直给他治疗,但不见效果,剩下的腿也面临截肢危险。所以研究对他保外就医。只是争得家属和当地政府同意。家属和村党支部签了字,后又找到义合庄乡政府商量,结果义合庄乡党委书记邵长镇、乡长付伟辉、乡党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王金丰他们不给盖章签字。

* 山东安丘市恶党法院重判数名大法弟子

山东潍坊安丘市大法弟子王海清、李明霞、林淑珍,二零零八年10月8日收到安丘恶党法院的非法判决书,王海清被强判12年,李明霞被强判11年,林淑珍被强判10年。 王海清被迫害的下肢失去知觉后,一直躺在地上,小便失禁,她始终绝食绝水反迫害。9月23日,邪党人员在安丘法院非法开庭时,王海清是被抬着去开庭的。 大法弟子王培志、李智广翁婿俩已于9月12日被安丘看守所非法送往济南男子监狱。王培志、李智广都被非法判10年。 安丘恶党法院对多名大法弟子做出了非法判决。被诬判重刑的大法弟子还有:高洪杰(12年)、刘青梅(12年)、李爱荣(10年)、张振芳(7年)、李明伟(7年)、娄国云(2年)、董兆才(7年)、董兆胜(7年)、郭建英(7年),李秀珍被昌乐法院强判7年。 不仅如此,安丘邪党法院还破坏大法弟子的家庭,对多名大法弟子的离婚案做出了极不公正的判决,如,安丘法院接受了大法弟子郭建英的丈夫姜佃友(电话13573640044)对郭建英的离婚起诉案,此案将于近日开庭审理。望海内外正义人士利用各种方式给郭建英丈夫姜佃友讲真相,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不要雪上加霜。

* 请关注山东德州王永凯父子下落

山东德州流离失所的大法弟子王永凯,二零零八年九月五日在即墨市被邪党恶警绑架后,至今毫无音讯,与他相依为命的儿子王义光也从此下落不明。王永凯因邪党迫害,其家庭几番四分五裂,儿子王义光小小年纪就失学。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公开迫害法轮功,为了讲清真相,王永凯去北京上访,只为说句公道话,法轮大法好,却被警察殴打、绑架、非法劳教三年。 在这期间,王永凯的妻子一个人带着孩子过日子,恶警三天两头的到家中骚扰,在各种威逼下,其妻无法承受巨大压力,在迫害中离世。当时王永凯的儿子只有四岁,无人照顾,只好放到外祖母家抚养。 王永凯从劳教所出来后,自己带着孩子生活。后经人介绍,与青岛市城阳双埠村的大法弟子周爱英结婚。周爱英有两个孩子,和王永凯组成一个五人家庭,日子还算过的去。 二零零五年,坚持修炼法轮功的周爱英在单位被城阳边防派出所恶警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四年。王永凯也被迫流离失所。家中三个孩子,没有生活来源,孩子们就一起住到周爱英前夫的母亲家。而老人已八十多岁,周爱英的大女儿(二十多岁)就承担起照顾奶奶的责任,靠她姑姑给点生活费维持生活,无法抚养王永凯的儿子(因不是亲生的)。住无定所的王永凯只好把儿子接出来,父子俩过着没有生活保障的流离生活,孩子也失去了上学的机会。他的家又一次被拆的四分五裂、妻离子散。 二零零八年九月五日,王永凯在即墨市再次被邪党恶警绑架。到现在,王永凯和儿子王义光下落不明。 呼吁正义善良的人们都来关注一下,并请知情者告知王永凯和儿子王义光的下落。

* 蛟河八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

2008年9月24日和10月12日,吉林省蛟河市邱宝和与常桂云、刘宝春、逄树文、李振华、史秀珍、张敏、刘江等8名信仰“真、善、忍”的好人,在遭受中共公安、国安等土匪流氓们半年多的剥夺自由肆意关押迫害之后,又被扣上莫须有的罪名,分别被投入四平公主岭监狱和长春黑嘴子(女子)监狱等地长期监禁拘押、残酷迫害。 长春黑嘴子监狱也是邪恶异常:利诱逼迫普通劳教人员“包夹”(非法监控、限制)法轮功学员,不准随便说话、走动。张敏在会见家人时就被三四个人包夹,不许她多说、催促快走,到黑嘴子监狱才几天张敏就瘦得皮包骨头,据推测可能是晚上不让她睡觉(现关在新生大队--入监队)。而常桂云在蛟河就已被迫害的言语不清、行走不便,仍旧被恶意投進监狱。 希望大家共同结束迫害,马上救出这些无辜受难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

* 珠海何雪萍刚从劳教所回家又遭绑架

广东省珠海市斗门区大法弟子何雪萍,长期遭受邪党人员迫害,2008年6月30日才从三水劳教所回家,可刚过二个月多一点,2008年9月2日又遭到非法绑架。据了解,何雪萍此次被绑架与三水劳教所有关。 自8月底揭露广东三水妇教所迫害大法弟子的文章在网上登出后,恶党不法人员怀疑是刚从三水妇教所出来的何雪萍所为,所以9月初又将何绑架。 9月2日上午八点多,由斗门区610组织国安恶警等近二十人,开着几辆车到她家抓人,何雪萍坚决不配合,不给开门,恶人们就野蛮地将门砸开,破门入屋。他们翻箱倒柜,连床垫都翻转过来,将所有房间都翻查一遍,抢劫走了一批电脑、打印机等私人财物,然后将何雪萍绑架到珠海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9月27日其家属收到所谓的逮捕证。

* 大法弟子霰春伟在劳教所控告恶警 胜诉

山东省第二劳教所有一个新收严管队,普通类型被劳教人员都要先進这个队严管一个月,而被非法劳教的法轮功学员则直接被送到迫害法轮功学员的大队進行迫害。这几年法轮功学员不“转化”的越来越多,劳教所就在严管队设了一个“攻坚组”,把少数不“转化”且影响较大的大法弟子绑架到这个“攻坚组”,由最恶毒的警察和犹大施行最残酷的迫害。 大法弟子霰(音:贤)春伟走过了这个所谓“攻坚组”的邪恶迫害,没有“转化”,但被迫参加奴工劳动。劳教所的奴工劳动非常紧张,几乎每天都要加班。二零零六年夏天的一天中午午休时间,劳教所里正在加班,霰春伟抵制迫害不下车间,恶警张华走过来亮出手掌,劈头向霰春伟打来,霰春伟大喊:“打人啦!警察打人啦!”从此,霰春伟不再参加劳动,并向检察院写了控告信,交给大队长李勤福。李狗急跳墙私拆控告信,并没收了霰春伟的钢笔,随后,一个学员利用在餐厅吃饭的时间,找机会向检察院设在劳教所的投递箱中投了控告信,同时又有两名法轮功学员被解教回家。他俩回家后,又写了控告信,邮到章丘市检察院。这样三管齐下,终于使恶警张华遭受罚款五百元的惩罚。 恶党一直操纵公检法迫害大法弟子,很多检察院都是恶党迫害大法弟子的工具。但是检察院中也有良知尚存的人明白真相后能够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做一些维护民众权益的事情,也给他们和家人选择了好的未来。我们希望公检法中能有更多的人退出恶党,站到正义的一边。

* 鲁岳鑫夫妇遭非法判刑7年,幼子失去照抚

湖南永州市蓝山县法轮功学员鲁岳鑫、黄满萍夫妇于2008年3月5日被非法抓捕后,一直被关押在看守所。前不久,邪党对他们進行了非法审判,对夫妇俩重判七年,使其仅12岁的幼子失去照抚,75岁的鲁母也因此失去了生活和精神的依靠。 鲁岳鑫51岁,蓝山县轻机厂职工,曾患脑血栓,下岗后,以跑三轮车为生。其妻黄满萍49岁,以摆摊做干货生意为生。夫妇俩修炼大法后,按照大法的修炼准则“真善忍”为人做事,炼了不长时间,鲁岳鑫的脑血栓就好了,夫妇俩的身体都健康了,生意也顺利了。三轮车司机们也觉得鲁岳鑫的心肠好又肯帮忙,都昵称为鲁大哥。1999年,大法遭邪党迫害后,鲁岳鑫夫妇到北京上访为大法鸣冤,但却遭致4次绑架、勒索和迫害。 2008年3月5日上午10点,黄满萍借去乡下访亲的机会,向同乡讲法轮功被迫害真相,却被同乡黄福才的恶意举报,恶警黄晓兰、曾宪敏、胡佳绑架了黄满萍。在公安局国保大队长黄晓兰、“610”办公室段国芳等人的指使下,公安局110、刑警队开了7部车,到黄满屏家非法强行抄家。据在场人讲,抄走5、6袋子东西,并将她丈夫鲁岳鑫抓走。 蓝山邪党法院将夫妇俩都非法判刑7年。一时间,一个幸福的家庭就被迫害的七零八散。儿子儿媳被迫害后,鲁母终日以泪洗面,既为儿子儿媳担惊受怕,又担心孙子幼小、懵懂,失去教育走错路,鲁母的身体也因此每况愈下。三轮车司机们及知情的老百姓都说:“都是共产党造的孽,它们专害好人,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老百姓的死活,共产党的日子不会长了。”

◇吉林省农安县二十一岁大法女弟子王平睿,二零零八年五月份在白城市和母亲一起被绑架,被非法劳教二年,关進黑嘴子女子劳教所五大队,曾每天被二十四小时吊扣在床上不能动,还时常遭毒打,被摧残的出现精神失常状态。劳教所拒绝家人与她会面。劳教所五大队大队长王丽梅与负责生产的副大队长苏桂英互相勾结,长期以来用残酷的手段奴役法轮功学员。

◇内蒙莫旗大法弟子欧阳占东二零零八年六月三十日被保定市高阳县恶警绑架后,高阳看守所谎称没几天就被当地接回,可是高阳恶警却秘密劳教,欧阳占东被河北省保定劳教所迫害致生命垂危,血压高达二百多多,头部脑血管出现严重病变,已经瘫痪在床。劳教所不放人,甚至不让家属接见,也不让律师见面。

◇新疆工学院教授、大法弟子罗春宪于二零零七年六月下旬被当地恶警绑架后,乌鲁木齐市中级法院对罗春宪非法判刑四年。由于罗春宪已是七十一岁高龄老人,监狱拒绝接收。罗春宪已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级法院起诉非法迫害她的执法机构及恶人。

另,二零零八年十月一日前后,新疆公安在各地区劫持大法弟子,乌鲁木齐市已有大法弟子被绑架,具体姓名还未确认。请新疆同修多关心周围的同修,若有人失踪,应多方询问,尽可能详细了解被迫害同修的各方面情况,特别是姓名,尽快上网揭露迫害事实。

◇黑龙江省依兰县法轮功学员宫凤强,被非法关押一年十个月,期间曾遭受恶警酷刑,多次被毒打昏死,在依兰县第一看守所被折磨精神失常,二零零七年六月转佳木斯市莲江口监狱。二零零八年三月由于宫凤强的身体状况继续恶化,佳木斯监狱不得不给宫凤强做鉴定。鉴定结果是:“精神病发展期,没有服刑能力。”家属要求办“保外就医”,监狱推托。残奥后家属再次要求释放,监狱又要求家属交钱从新做鉴定,延滞放人。佳木斯监狱草菅人命,望当地大法弟子向民众大量揭露佳木斯监狱、依兰县六一零、看守所恶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