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1010-1016)



【正见网2008年10月20日】

一周迫害案例介绍

致死案例

*七十岁袁永芳老人遭关押,监视,跟踪,骚扰等迫害后离世

新疆喀什地区及市、县六一零办公室为所谓“奥运安全”,对当地法轮功学员進行新一轮的迫害、绑架、骚扰、监视、跟踪并办洗脑班等。七十岁的袁永芳老人因历年来包括关押,监视,跟踪,骚扰等迫害,加上八月二日其女婿被强制带走秘密关押在洗脑班,老人于八月十二日含冤离世。

*沈阳大法弟子张佩兰被迫害致死

2008年10月7日,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张佩兰被迫害致死。 张佩兰,女,60岁,家住沈阳市铁西区重工街牛心屯四路15号。2008年5月24日,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首恶之一、邪党政法委头目周永康窜到沈阳,一夜之间有50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张佩兰于当晚在家中被铁西区启工派出所4、5名恶警绑架;第二天被劫持到沈阳造化监狱,十几天后被非法劳教一年,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三大队五中队迫害。 马三家劳教所一直不让家人亲友探视张佩兰。2008年8月初,张佩兰的家人突然接到马三家劳教所的电话,说张佩兰“病危”,要家属到医院签字“抢救”。家人赶到医院,才得知张佩兰被迫害的便血不止,但马三家迟迟不给救治,直到最后出现生命危险了才送到医院抢救,因医院必须家属签字才救治,马三家才不得不通知家属。 马三家不愿意承担医院的救治费用,8月13日才让家人把张佩兰接回家。2008年10月7日,张佩兰在家含冤离世,离世前依然坚定着对真善忍的信仰。

大陆综合消息

* 北京女子监狱对法轮功学员奴工劳役迫害

在北京大兴女子监狱中,邪恶干警们不仅采取各种残忍的方法来“转化”迫害法轮功学员以获得所谓的奖金,还逼迫她们参加各种高强度的有害身心健康的奴工劳役来使恶警们赚取高额的外快。 在北京女子监狱的迫害法轮功的区域,恶警们强制法轮功学员用钩针和毛线钩毛衣、披肩、书包、笔袋、桌布、拖鞋、袜子,其中很多学员的手都磨出血泡来,眼睛视力不断下降,精神高度紧张。 恶警们强制法轮功学员用有毒的发臭的胶水来糊:月饼盒、手球盒、大扇子盒。有很多学员在干了不久以后,脑袋发晕,还有的因中毒太重,当场晕倒的。但是恶警们不顾法轮功学员的生命安危,在学员稍微清醒以后,继续强迫她们干这种有毒的劳动。 恶警们强制法轮功学员给一次性筷子套袋,那些装袋前的“卫生”筷子就被扔在地上,很多人都在上面踩来踩去,真不知道这些筷子流通出去以后会给人们的健康带来怎样的威胁。 恶警们强制法轮功学员用膨松棉和泡沫来填充玩具狗和出口东南亚的大蛇。在车间里这些膨松棉和泡沫满天飞,而学员却不被准许戴口罩,很多纤维都被吸進法轮功学员的口腔和肺部,以至很多学员经常咳嗽,甚至呼吸困难。 恶警们强制法轮功学员给北京奥运的纪念信封贴邮票,要求在一定的时间内必需完成多少定量,否则加班加点或進行体罚。 为了赶進度和挣取高额外快法轮功学员们被强迫進行超长时间的劳动,很多学员在被奴役一段时间后,身体各方面机能都有明显衰退迹象,身心疲惫。 在此呼吁国内外所有的正义之士,都来关注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女子监狱的无辜的善良的法轮功学员,一同谴责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无理的残酷的迫害,让她们早一天重获自由,重返家园。

* 吉林省辽源市九名大法弟子被非法审判

吉林省辽源市邪党公安610、法院10月8日上午在看守所秘密开庭,对郁冬辉、张立智、赵丽娟、栾凤、段立峰、徐红伟、马冬艳、张金峰、郑春玲等九名大法弟子非法审判,每位大法弟子只允许两名家属出庭,其余全部被撵出法庭,并严格检查身份证,登记。在看守所门外有警察,便衣对来看守所的家属進行盘查,国保特务徐辉,上午7点以后拿着录像机从看守所门口一直到室内对来者全程录像。大法弟子盛淑云去发正念,被当场绑架,并抄家,现关押何处不详。辽源市邪党公安对大法弟子不允许辩护,不讲人权。

* 张辉荣被绑架 妻受惊吓精神失常

山东省平度市大法弟子张辉荣,从99年被邪党非法迫害,流离失所至今,这期间被绑架了四次,前三次都是正念闯出。现在他的手腕和脚腕都有很深的手铐脚镣伤痕。从去年冬天才回到自己家中。 在奥运期间,张辉荣在自家的维修部修车,突然上来好几个恶警绑架他,给他戴上手铐,塞進车中带走,同时并抄了他家。张辉荣呼喊着:警察抓好人啦!他妻子见此情景当场吓的精神失常,成了痴呆,至今没有恢复健康,多亏娘家照顾她。家中还有一个13岁的女儿和65岁的母亲。邻居们看的很清楚,只是敢怒不敢言。怎么办?眼下正是秋收季节,邻居们看在眼里恨在心里,都说“共产党不管老百姓死活,贪官他不管、杀人放火他不敢管,老百姓信个真、善、忍,你管什么?不是说信仰自由吗?简直是胡闹。” 接下来就是他家中的三亩地花生没人收,到最后邻居们和亲戚把自个的收完,帮助收了地里的三分之一,其余烂在地里。还有七亩玉米地,眼下正是秋收季节,65岁的老母亲掉着眼泪痛苦的等待着别人的再帮忙。他的母亲哭泣着说:“只因为我儿子炼法轮功,(恶警)把我们家迫害的家破人亡、妻离子散,前年他爸去世,恶人们都不死心还来找过他。从绑架到现在有两个来月了,也不给俺说说关押在什么地方,天越来越冷了,带他走时就穿一件单裤单衣,也不知人现在何处,无法给他送去衣裳。” 如果有知道张辉荣消息的,请通过不同渠道告诉他的家人。

* 成都市温江七十岁老人杨建忠遭迫害

杨建忠,男,七十岁,大法弟子,曾经是四川成都市温江航天部7111厂一位高级造价工程师,为7111厂价省审核几千万人民币,立下了汗马功劳。曾经获得四川省“优秀造价工程师”称号。 正因为如此,他为7111厂辛苦付出,使自己身体得了很多疾病,例如:胃病、晕眩症等。经常在上厕所晕倒,屎尿都弄在裤子上。一九九六年,他有幸喜得大法,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使身心都得到了巨大的变化,受益非浅,也为7111厂节约了许多医药费。然而,7111厂在中共邪党的控制、指使下,于二零零八年三月份下达命令欲将杨建忠抓去新津洗脑班迫害,想叫他放弃:“真善忍”的信仰。在这种无理的对待下,杨建忠得知消息,被迫于四月初期离家流离失所,漂泊在外。 七十岁的老人,漂泊在外。由于思家心切,于七月六日下午三点左右悄悄回家,却被恶人发现,五点左右电话无故响起,因安全起见就没有接电话。七月七日早晨八点二十左右杨建忠到外买早点回家,八点五十左右转回时,7111厂保卫科刘旭已经在大门口等候,见杨建忠走到大门时,便假惺惺说:“杨建忠,你看你的鞋都打湿了,快回去换鞋。”当杨建忠刚走回家门楼梯时,还没有進屋就被尾随而来的保卫科人员吴涛、刘旭伙同公平派出所的恶警人员,随同三辆警车、两辆面包车,约十几人立即绑架。用手铐反铐,又是前后左右拍照,之后塞進警车。弄到公平派出所后,被一群恶人毒打,后来就送往温江拘留所关押。绑架的同时,那些恶人把杨建忠身上的钥匙收去私闯民宅,非法抄家。抄走了杨建忠几十年来辛苦劳动,后又靠打工,做生意,省吃俭用下来的十万左右的养老金。 据调查,八月二十几日。杨建忠又被送往新津洗脑班迫害。听说十月九日又把杨建忠送往成都武侯区一所医院進一步用药物迫害。恶人一方说杨建忠是得了绝症,但又不准往外传。

* 河南邪党法院对于秀英、范秀英非法开庭

二零零八年十月十号上午,河南省项城市南顿法庭上演了一场非法审判的闹剧。 被非法审判的是周口市川汇区的两位大法学员于秀英(五十五岁)和范秀英(五十二岁)。 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周口市电业局职工于秀英、范秀英结伴去发放大法真相资料,被恶徒告发、绑架,惨遭迫害。九月二十二日上午,周口市川汇区法院预谋对俩人非法开庭,大法弟子闻讯赶来。可能因为去的大法弟子太多,邪党法院临时改变计划。 周口市、川汇区六一零及邪党公检法人员煞费苦心,于十月十号再次对于秀英、范秀英非法开庭,并将地点选在与当事人没有丝毫联系的外地─远离川汇区的项城市的一个镇法院。由此可见邪党对大法弟子惧怕到何种成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