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822-0828)



【正见网2008年08月29日】

一周迫害案例介绍

* 盘锦市辽河油田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

二零零八年八月十八日早上,天正在下着大雨,盘锦市辽河油田多名大法弟子在不同地点被绑架;这是盘锦市“六一零”、公安局、邪党政法委的又一次统一的绑架大法弟子的违法行径。 现在知道有七名大法弟子被劫持。 郭玉龙,男,四十二岁左右。家住兴隆台,家属接到通知,被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 蒲育,女,四十岁,在家中被暴力劫持。 七点多她儿子在返校的途中被两名警察劫持到警车上,警察想抢孩子身上家门钥匙,孩子没带。之后警察把警车(孩子也在车上)开到她家楼下,共有三辆车。后有七、八个人用梯子爬上她家(她家住辽河油田测井家属区二楼),破窗而入,用毛巾被将蒲育的头脚全部裹住,抬上一辆吉普车上,立即开走。恶警把电脑、《转法轮》书、MP3、MP4等物品抢走。 孩子十点多被放回,十三岁的孩子亲身经历被绑架,亲眼目睹妈妈被绑架,家中遭遇抢劫,受到惊吓,腿都直哆嗦,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现在蒲育不知下落,她七十多岁老母亲、上初中的孩子正在寻找。 汪咏梅,女,四十多岁,被绑架。还有姓孟的女大法弟子,和几名老年女大法弟子等被绑架。敬请全社会正义之士关注,帮助营救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制止迫害!

* 山东滨州市西派出所、610绑架骚扰大法弟子

2008年8月6日,山东滨州市市西派出所辖区内一位年过六旬的女大法弟子被单位以奥运为名“暂扣”身份证,至今尚未归还。当时,该大法弟子严正慈悲的指出:奥运应是和平的盛会。像现在这样,抓的抓,扣的扣,限制人身自由,还摆上几个示威区糊弄外国人,不是说明它自己在害怕吗?怕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就说明它心里有鬼。单位领导知道一些真相,只好苦笑着说:“是害怕,是害怕。这是市西派出所、610让办的,我们也不想。” 更可笑的是,此单位一位年轻人,刚调来不久,仅仅因为1999年“7.20”前买了一本大法书,竟也上了黑名单,也被扣身份证,“610”荒唐至此。 据悉,市西派出所的这一做法,在其辖区内其他单位遭到了不同程度的抵制。有的单位直接告知,这是侵犯人权,不愿做这种坏事。 2008年5月,市西派出所阴谋策划并绑架了大法弟子滨城四中教师乔宝阳。此事影响极坏。乔宝阳的同事私下议论:人家乔老师就是说了个“真、善、忍好”,就把人家逮進去,这算什么事呀!

* 黑龙江富锦市刘海兰被警察持枪劫持

二零零八年八月二十一日晚,黑龙江省富锦市刘海兰等六位大法弟子到附近的农村二龙山镇发放真相资料,被二龙山镇夜间巡逻的警车追截,当场三名警察掏出手枪,把三名大法弟子劫持上警车,非法关押在二龙山镇派出所。当夜,两位大法弟子走出派出所。年近六十岁的大法学员刘海兰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富锦市看守所。

大法学员刘海兰,女,曾一度被病魔缠身的她,自修炼法轮功的近十年来一直在无病一身轻的状态下生活着,她的家人与数位乡邻也因为在刘海兰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而从此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她为了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两次被非法劳教关押,直到二零零五年二月末才回家。现在是她第三次被非法抓捕。 她的丈夫许忠让也在近年中共迫害大法以来两次被非法抓捕:第一次被非法劳教两年,期满后放回;第二次是二零零五年三月二十四日被非法抓捕,现被非法判刑六年,仍被关在佳木斯市监狱。 刘海兰的女儿许卓也是因讲法轮功真相,曾被非法劳教二年,上个月又被中共黑手们以“奥运”为名非法抓捕后,向其丈夫勒索钱财后,才将其放回家。 富锦市上街基镇法轮功学员谢学普,于零八年六月三日被上街基镇派出所以“保奥运”为名到家中非法抓捕,非法关押在富锦市看守所進行残酷迫害。野蛮的灌食使谢学普大口的吐血,七月一日又被劫持往哈尔滨市劳教。由于身体健康不合格,劳教所拒收。返回富锦,本应第二天放回,当地恶警又以“奥运”等各种借口一直不放人,直到八月九日才放回家。

* 酷暑下的折磨

年近6旬的德阳市大法弟子孟华龙从2005年起至今被非法关押在四川新华劳教所,期间被扎绳、电棍折磨,30多度的高温天气下头上被强行戴保暖头盔(睡觉都不让取下),套二件棉大衣。 2005年7月2日上午,大法弟子孟华龙(德阳市耐火材料厂职工)在耐火材料厂菜市上给人讲大法真相,两“协管”打电话叫来德阳市610人员冯奇。冯奇伙同工农桥派出所(也叫金山街派出所)两名恶警将孟华龙非法铐住,绑架至德阳市旌阳区看守所,后被非法劳教,一直被非法关押在四川省绵阳市新华劳教所至今。 12月2日,新华劳教所对拒绝戴劳教牌的大法弟子罗庆生、米涛、邹国平、吕春杉、吴兴东、田旭等人反剪双手在台上批斗折磨,恶警赵泽勇(该所副所长)公开诬蔑大法。大法弟子孟华龙高喊“法轮大法好!”制止行恶,被该所护卫队恶警毛林等人扎绳子、电警棍折磨,其中恶警何源等人直接指使参与了此事。 2007年8月17日上午,恶警赵永明在台上公开诬蔑大法并挑起事端,孟华龙高喊“法轮大法好!”予以抵制,被七八个训练有素的刑事犯扯脚拽手捂嘴抬离会场,非法禁闭隔离。几个刑事犯在恶警的指使下用二件棉大衣强行套在孟华龙身上长达10个小时左右,在30多度的高温天气下头上还被强行戴着一个保暖头盔(睡觉都不让取下),一个年近6旬的老人所遭受的痛苦,可想而知。 在长达1个多月的隔离折磨期,恶警不准孟华龙洗澡、洗漱、换洗衣被,全身散发着浓浓的汗臭味,每天几个刑事犯轮番用残酷的方式折磨摧残,睡很少的觉,吃最差的烂菜食物,导致孟华龙下肢浮肿、胸闷、气短、腿脚抽筋。 同年10月,该所恶警还勾结德阳市邪恶610办公室和耐火材料厂邪恶党委停发了孟华龙的退休金,致使其家人生活陷入困境。 孟华龙现在还被非法关押在邪恶的新华劳教所,时刻都要面对被强加的身体、精神、生活等方面的非人折磨。

* 唐山市李凤珍被迫害失忆

河北省唐山市家住唐海县城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凤珍2008年6月10日被唐海县公安局以李富国、王民为首的不法之徒绑架迫害,6月25日被送唐山安康医院。仅五十多天,原本健康善良的李凤珍就被迫害的意识不清,失去记忆,身体骨瘦如柴,不能站立、行走,生活不能自理。 李凤珍的哥哥、大法弟子李恩英被迫害致死未满一年,如今李凤珍又被劫持,被迫害到失去记忆,只有两种可能:在唐海、唐山两地被迫害期间曾被酷刑殴打,使脑部严重受到损伤;在唐山安康医院被注射了破坏脑神经的不明药物,这两种可能都能导致脑部特定的运动和认知能力障碍或丧失。九年多来在唐海县不断发生着公安人员绑架、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性事件。从1999年7月至2008年7月,有上百名法轮功学员被公安绑架,30多人被非法劳教,3人被非法判刑,2人被迫害致死。特别是2008年6月至7月间,唐海县公安局以张顺、李富国为首的不非之徒又以保“奥运”为借口,不但对法轮功学员采用特务式的低劣手段秘密监控、跟踪,而且在光天化日之下非法绑架法轮功学员,强行闯入法轮功学员家中打劫;从6月10日至7月31日唐海县城及分场共有11名法轮功学员及一名法轮功学员家属被绑架,7名法轮功学员家被公安人员强行入室打劫;至今还有9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迫害。

* 广东梅县法院对朱贤生非法开庭

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广东梅县骄阳似火,炙烤着山城人民,也拷问着人们的良知。邪党法院在梅县新城行政区县法院大楼对大法弟子朱贤生非法开庭。 据悉,受朱贤生的委托,其妻子李秀芳和女儿朱素容依法为其做了无罪辩护。由于朱贤生为人善良朴实,他的亲属约有30多人到场旁听,还有10多位善良群众获悉后也到庭旁听。邪恶六一零和邪党法院原本以为可以靠安插的消防兵和其他恶人、有关单位人员充数,以示所谓的“公开审判”蒙混过关的,看到大法弟子的亲人和善良群众与邪党安插的旁听人数竟以约六比四的比例坐满了近百人的审判庭,恶人大感意外。按规定,开庭前,所谓的主审法官必须介绍参与诉讼各方姓名的,但是,估计是邪恶心虚,怕被曝光,没有当庭介绍诉讼各方参与人。在非法开庭过程中,辩护人首先问了朱贤生,在被非法羁押期间,有无受到不公正对待或刑讯逼供。朱贤生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后,人显的非常瘦弱。在接下来的辩护中,辩护人详细从法律的角度为当事人做了无罪辩护(详见辩护词),剥掉了邪党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画皮,要求当庭释放当事人,归还被非法没收的电脑、打印机、空白光盘和人民币现金等个人财产。而邪党法院和检察院根本无从应对。最后,邪恶未当庭宣布结果。

* 广东乐昌“610”绑架年轻母亲

零八年八月十九日下午十三点左右,广东乐昌市六一零的两辆警车直冲大法弟子龚雪军家里,恶徒抄家并将龚雪军强行绑架到乐昌公安局。当日下午五点左右劫持到乐昌三公里拘留所,不让任何家属探视。现龚雪军的家里留下上了一把年纪的公公婆婆,和一岁半的儿子。小孩在家总在叫着:“妈妈,妈妈”。 8月21日下午,昌市大法弟子余善珍在人民公园花店卖花时被乐昌市610一伙绑架抓走,店里留下一个正在发烧的小宝宝。 龚雪军被绑架时,一家老小正在家睡午觉,被门外一阵阵恐吓声加敲门声惊醒。当龚雪军的公公开门后,一下冲進五、六个人,领头的六一零恶徒拿着所谓的逮捕证直冲二楼龚的寝室,龚的丈夫(未修炼法轮功)上前警告不许乱搜,一恶警威胁:“你再阻止,把你也抓了。”随后龚雪军阻止不让他们進房,六一零三个大汉立刻强行把她抓住后抬進警车,接着抄了家,抄走电脑,打印机各一台,大法书籍和一些真相资料。 次日,龚雪军的家属去乐昌拘留所,恶徒不让见,并扬言要判三、五年。据悉,“三公里拘留所”的普通犯人一進去就面临殴打。

* 松原市许鹏遭“上大挂”酷刑

吉林省松原市法轮功学员许鹏2008年4月22日被恶警绑架,被非法关押在善友看守所,遭到恶警马洪哲酷刑“上大挂”折磨,不能行走。这是许鹏第三次被非法抓捕。邪党人员刑讯逼供,罗列罪名,把许鹏当作“反党头目”处理,近几日准备非法开庭秘密审判。 据悉,红石法轮功学员许琴在2008年6月初去探望法轮功学员许鹏,被松原国保大队盘查,要求其出示身份证,并在其包中搜出MP4和电子书,后遭绑架。 许鹏,男,四十岁,原松原市规划处副处长,1999年为大法到北京上访说真话,被非法关押、非法劳教,失去工作、失去家庭。在1999年7.20到2000年期间被非法劳教,2001年到2003年期间被非法劳教3年,被非法关押在吉林省九台市饮马河劳教所。在非法劳教期间,许鹏被酷刑折磨,多根电棍电刑,耳膜被击穿,腿被迫害跛,不能行走,体无完肤,体重由原来的近180斤降至约100斤。 在被释放半年后,听力才回复,才能正常行走。 2007年10月15日,松原市国保大队警察高帅、李军、马洪哲等在大法弟子许鹏家无人的情况下非法闯入私宅,非法侵吞了私人财产:大法书籍、电脑、打印机、手机、MP4、数码相机等,衣物:羊绒衫一件(价值千元)、皮衣两件(价值千元左右)、斯堡特棉大衣一件(价值千元左右)。 11月中旬,家住江南百北小区的许鹏父母家的房门及防盗门锁都被更换,当找到房东,房东说,是松原市国保大队换的。松原市国保大队再次非法对许鹏父母家進行抄家,并且把家中的所有家产:家具、被褥、衣物、冰箱、洗衣机、电视、电视柜、衣架、鞋架、床、鞋、拖鞋、电饭锅、电磁炉、盆碗、米面油盐、等所有生活用品洗劫一空。近70岁的二老被国保大队警察高帅、李军、马洪哲等逼迫的无处居住。 近几个月奥运期间,松原市多名大法弟子被邪党人员骚扰、绑架。松原市拘留所一个房间里,不足二十平方米的地方,就关了几十人,屋里热的不行,人们几乎喘不过气来。前两天吃的每顿饭连家里稠米汤都不如。

* 还我妈妈 我要上学

我的妈妈叫蒲育(辽宁盘锦市大法弟子)。我叫小亮,男,13岁,2008年8月18日早七点,天下着大雨,我去买早点,准备返校。还没走到卖早点处,突然两个警察把我截住,问我妈妈在不在家,几点上班;又问我家中钥匙,我说没有。他们搜了我身;然后,把我推向了警车。 我很害怕,腿都吓软了。在车上他们还问了许多我不知道的问题。 我在车里呆了很长时间,看见又开来一辆吉普车,卸下一个可折叠的大梯子,立在我家窗户下;两个警察爬上梯子破窗進入我家。 又等了一段时间,又来了几个女警察,不一会儿,他们把我妈妈用毛巾被裹着,好几个人抬着塞進了车里。车子马上开走了。 由于天下着大雨,我又在车里,把我吓得直哆嗦。 之后,就看见七、八人来来往往从我家往车上搬东西,东西搬完了,才把我放了。 从七点到十点,我被扣压了三个小时。这和土匪有什么不同?! 22号星期五,本来是接见日,我和姥姥去三所(盘锦市看守所)没让我们见;已经五天没看见妈妈了。妈妈炼法轮功有什么罪?炼法轮功的人都是好人,他们按“真善忍”做好人有什么罪?“人民警察”为什么要迫害好人? 我父母八年前就离婚了,父亲不负责我的抚养费,妈妈靠打工挣钱养活我。妈妈被抓,只有七十多岁的姥姥照顾着我。马上要开学了,妈妈不能挣钱,我拿什么交学费? 善良的爷爷、奶奶、叔叔、阿姨,你们给我评评理。 还我妈妈!我要上学!

* 心中凄苦向谁诉说

八月二十四日上午,河北省保定师范学院教师齐淑英的公爹带着十岁的孙女在小白楼外,要求见见被关押在保定市毛纺厂浴池小白楼(所谓法制教育基地)的儿媳,让孩子见见妈妈。叫半天门也不给开。没办法,孩子哭着隔着大门开始叫妈妈,声声悲切,催人泪下,听到的人都哭了。 然而,没喊多少声,出来两个人吓唬孩子说:你再喊,我们就给公安局、“六一零”打电话,把你们抓起来。孩子吓坏了,呜呜的哭。 齐淑英的丈夫刘永旺被非法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婆婆是农村人,目前正在生病住院,公爹是七十岁的老人,有脚疼病,走路很艰难,这几天嗓子咽吐沫都疼,吃不下去饭。二十多天来带着孙女要人,处处被恐吓、遭白眼。孩子眼看就要开学了,怎么办?心中的凄凉悲苦向谁诉说? 二零零一年,齐淑英全家人曾在上海被恶党非法抓捕,那时孩子刚满两岁,夫妻俩被恶党非法劳教三年。齐淑英的丈夫刘永旺是北京市人,毕业于天津大学,二零零一年十二月被非法关押在保定劳教所,被迫害的左腿致残后,转到唐山劳教所继续遭受迫害。二零零四年五月初,确诊为“双下肢神经元损伤”,二零零四年六月保外就医。 二零零五年八月,刘永旺再次在单位被北京国安绑架,被非法判刑、关押在唐山冀东监狱。 齐淑英一人带着十岁的女儿相依为命,艰难度日。但邪党从不管人们的死活,以“保奥运”为名,八月三日,保定公安又利用保定学院体育系书记李焕琴、主任徐学峰以欺骗的手段,开车把正在放暑假的齐淑英从老家曲阳县强行接回保定。八月四日,青年路派出所及北市区公安分局恶警将齐淑英暴力绑架。绑架期间,恶警将一名孕妇(齐淑英的外甥女)推倒在地,致使外甥女受伤。 齐淑英被非法关押在保定拘留所。年迈的公爹撇下需人照顾的老伴,带着年幼的孩子奔走于学校、青年路派出所、北市区公安分局、保定市公安局要人,但是学校、派出所、公安局相互推诿,拒不放人,老人多次找到学校,要求向学院领导反映情况,但学院书记苏宗印拒不见家属。 8月20日是拘留所无条件放人的日子,年迈的公爹带着孙女来接人,没料到保定师范学院公体部书记李焕芹、保卫科科长张秋波等四人,青年路派出所副所长魏景川,北市区防范办(610)两人,共10余人早已等候在门外,在孩子哭喊妈妈的凄惨声中强行将人劫持走,关押地点、关押时间一概不让家人知道。后多方打听齐淑英被非法关押在毛纺厂小白楼洗脑班。

* 玉淮中学的香港老板被抓了

2008年8月10日,贵州省习水县民办玉淮中学校长、大法弟子伍生英再次被国保大队任队长等警察从家中强行带走,后家人到公安局要人,伍校长的小孩指认是任队长把她妈妈带走时,任马上矢口否认,真是做贼心虚。家人多次要求见人,公安局不准,副局长马龙甚至威胁家人“你再讲就把你也抓起来”,并说信仰法轮功就是犯罪。 目前,伍生英家人除了知道她被绑架到乡下办的所谓“法制学习班”强制洗脑外,没有任何消息,很为她的安危当心。伍生英与丈夫肖嗣先老师7月12日在二郎乡做下学期招生工作时,遭当地派出所以查摩托车为名,将两人绑架到习水看守所。伍生英被非法拘留五天,因有孕在身于十七日被释放,但当地公安局、政法、县委、政府、派出所、习水县计生办、流动办及东皇镇政府等机构的一干人马,对她二十四小时進行监控,甚至逼她堕胎。 伍生英是香港永鸿公司董事长之女,属香港籍人士家属。二零零六年三月,伍生英作为投资人正式接管玉准中学。伍生英作为大法弟子,以法轮大法“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做事先替别人着想,通过两年的努力,把面临倒闭的玉淮中学办成了当地一流的民办学校。中共邪党恶警绑架伍生英给当地的投资环境造成了很坏的影响,人们议论的第一句话就是:“玉淮中学的香港老板被抓了。”在了解真实情况后,人们说:“唉,共产党真的完了,坏人不抓,专抓好人!”邪党人员经常骚扰玉淮中学,也使师生情绪波动很大。 伍生英的丈夫肖嗣先老师目前非法关押在习水县看守所,据说所谓的“案子”到了检察院,但家人未收到任何文字说明,估计邪党人员是想把他秘密审判。据证实,8月16日他被戴着手铐脚镣带到县人民医院,被折磨的身体状况较差。

大陆综合

◇黑龙江省鹤岗市邪党为“奥运”操控警察开始新一轮迫害,按照这九年所造的黑名单,一个不落的对当地法轮功学员一次又一次的骚扰,恐吓和绑架。今年八月十九日,法轮功学员吴美艳在邪党长期的迫害中含冤离世,她的七十六岁母亲仍然在恶警的绑架关押之中。她的丈夫被非法关押在佳木斯监狱已经近七年,至今还不知道妻子已离开人世。

◇黑龙江省双鸭山市中共邪党以“奥运”为借口加剧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自去年十二月到今年八月,双鸭山地区至少有四十八名法轮功学员被绑架迫害。八月十一日,不务正业的警察声称“走访”,导致法轮功女学员代晓玲从住所的三楼阳台窗户坠下身亡。

◇四川名山县蒙顶山镇中心小学四年级一班十岁程思影八月七日向老师程中涛送了一份真相资料,没想到她立即打电话报告了国保大队,随后国保大队队长苟永琼伙同另两位警察立即来绑架了程思影。据同学讲,当时苟永琼象发疯似的打程思影的耳光,还用脚链手铐把她锁住,关在一个小铁笼里。当天晚上,程思影的爸爸、妈妈也被绑架,现在下落不明,小思影也被迫流离失所。

◇河北省唐海县城五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李凤珍今年六月十日被县公安局以李富国、王民为首的不法之徒绑架迫害,六月廿五日被送唐山安康医院。仅五十多天,原本健康善良的李凤珍就被迫害的意识不清,失去记忆,身体骨瘦如柴,不能站立、行走,生活不能自理。李凤珍的哥哥、大法弟子李恩英被迫害致死未满一年。

◇河北省涞水县邪党政府书记孙金博、“六一零”王福才、公安局戴春杰对大法学员刘秀凤的迫害涉及七个家庭,二十多人。刘秀凤的儿子刘汉宇及其妻子和四个月的女儿也遭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涞水县打靶场。哥哥刘秀河家遭到涞水县赵各庄镇邪党镇政府及派出所警察的两次非法搜查、抢劫;妹妹刘秀红七月十日遭涞水镇派出所警察非法闯家,暴力绑架,致使她瘫倒送医院,七月十四日被恶警从医院直接劫持到拘留所。妹妹刘秀英家也遭到赵各庄镇恶人恶警非法搜查。

◇本月十八日早上,辽宁盘锦市辽河油田多名大法弟子在不同地点被绑架,已知道的有七名。蒲育,女,四十岁,在家中被暴力劫持。七点多,她十三岁的儿子在返校途中被两名警察劫持到一辆警车上,警察想从孩子身上抢家门钥匙,但孩子没带。警察将车直接开到她家楼下。七、八个人用梯子爬上她家(辽河油田测井家属区二楼),破窗而入后,用毛巾被将蒲育的头脚全部裹住,抬上吉普车,立即开走。孩子十点多被放回,他亲眼目睹妈妈被绑架,家中遭遇抢劫,受到惊吓,身心受到严重伤害。郭玉龙(现被关押在盘锦市看守所)、汪咏梅、姓孟的女大法弟子,和几名老年女大法弟子等也遭绑架。据悉,这次绑架的主要指使者是市公安局长杨振福。

◇今年八月六日,山东滨州市市西派出所辖区内一位年过六旬的女大法弟子被单位以奥运为名扣押身份证,至今未还。当时,该大法弟子严正慈悲的指出:奥运本是和平的体育盛会,象现在这样,抓的抓,扣的扣,限制人身自由,还摆上几个示威区糊弄外国人,不是说明中共自己在害怕吗?怕我们这些手无寸铁的老百姓,就说明它心里有鬼。单位领导苦笑着说:“是害怕,是害怕。这是市西派出所、六一零让办的,我们也不想。”更可笑的是,此单位一位年轻人,刚调来不久,仅仅因为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前买了一本大法书,竟也上了黑名单,被扣身份证。市西派出所的这一荒唐做法,在其辖区内其他单位遭到了不同成度的抵制。有的单位直接告知,这是侵犯人权,不愿做坏事。

◇今年八月二十一日晚,黑龙江省富锦市刘海兰等六位大法弟子到附近的农村二龙山镇发放真相资料,被夜间巡逻的警车追截,当场三名警察掏出手枪,把三名大法弟子劫持上警车,关押到二龙山镇派出所。当夜,两位大法弟子走出派出所。年近六十岁的大法学员刘海兰现在被非法关押在富锦市看守所。曾一度被病魔缠身的刘海兰,自修炼法轮功的近十年来一直无病一身轻,她的家人与数位乡邻也因为在刘海兰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而走上了修炼大法的路。她为了坚持修炼法轮大法,曾两次被非法劳教,现在是她第三次被劫持。她的丈夫许忠让现被非法判刑六年,仍被关在佳木斯市监狱。

◇八月二十一日上午,广东梅县骄阳似火,炙烤着山城人民,也拷问着人们的良知。邪党法院在梅县新城行政区县法院大楼对大法弟子朱贤生非法开庭。据悉,受朱贤生的委托,他妻子李秀芳和女儿朱素容依法为其做了无罪辩护。由于朱贤生为人善良朴实,他的亲属约有三十多人到场旁听,还有十多位善良群众获悉后也到庭旁听。邪恶“六一零”和邪党法院原本以为可以靠安插的消防兵和有关单位人员充数,以示所谓的“公开审判”蒙混过关,看到大法弟子的亲人和善良群众与邪党安插的旁听人数竟以约六比四的比例坐满了近百人的审判庭,大感意外。按规定,开庭前,所谓的主审法官必须介绍参与诉讼各方姓名,但是,估计是邪恶心虚怕被曝光,没有当庭介绍。朱贤生被非法关押三个多月后,人显的非常瘦弱。在接下来的辩护中,辩护人详细从法律的角度为当事人做了无罪辩护,剥掉了邪党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画皮,要求当庭释放当事人,归还被非法没收的个人财产。而邪党法院和检察院根本无从应对,未当庭宣布结果。

◇内蒙古通辽市大法弟子田双江,二十九岁,在一家电脑公司工作。他曾被非法判刑三年,在河西看守所与赤峰监狱遭到非人迫害。他是大法弟子田福金唯一的一个儿子。他们全家六口人都修炼法轮功。但九年来,这个家从未团圆过。他有三个姐姐,还有他的父母,都遭到过非法判刑和劳教,全家累计刑期已达近三十年。今年六月初,他家再次被抄,父亲田福金,母亲刘秀荣,还有大姐田芳同时遭通辽市恶警绑架。二姐田心此时还在呼市女子劳教所被非法劳教,还有一个多月就要回来了。一家人以为就要团圆了,没想到,邪党魔爪再次伸向这个家。就在绑架他们的当天,他们的家中只剩下一个无依无靠的孩子郭思源(田心的儿子)。田福金、刘秀荣、田芳都被非法关押到河西看守所,田双江被非法关在永清派出所,关了一天被放了出来。回到家后,科区公安恶警不断骚扰他,时不时让他去公安局问话。就在二姐田心回来不久,田双江无法忍受通辽恶警的骚扰与恐吓,被迫流离失所。

◇八月十六日中午,重庆市巴南区莲石派出所绑架了重庆大江厂大法弟子张基容、何学碧、曹烈玉、王锡明、万成英,他们都是近六、七十岁的退休老人和职工家属。每家突然闯入六、七个警察,把屋里翻的一片狼藉,抄走了大法资料。他们向警察讲真相,发正念,有的警察听的直点头。他们要求当场放人,张基容、何学碧、曹烈玉于当晚十二时回到家中,王锡明夫妇被关押在巴南区看守所于十七日晚回到家中。十七日,几乎双目失明的退休职工大法弟子崔秀琴被绑架到派出所,晚上正念回到家中。请当地大法弟子多向莲石派出所的所长及警察们讲真相,让他们多去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