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12/05-12/11)



【正见网2008年12月15日】

严重迫害案例

韩卫新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第四监狱多年、生命垂危

十天前,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石家庄第四监狱已经数年的河北安新县大法弟子韩卫新,突发糖尿病并发症,出现生命危险,被狱方送往石家庄胸科医院急诊室抢救,经医院检查为胸部严重积水,肺衰竭,一边肺出现坏死,心脏跳动过快,右眼失明,吃的东西不能消化。狱方不想承担责任与医疗费用,通知家属去医院。

韩的妻子、儿子、姐姐姐夫等人轮流前去照顾,家人一看非常惊讶,只见人已病入膏肓,曾经体重一百七八十斤一米八的壮人,怎么成了一把骨头。目前,年仅45岁的韩卫新在医院一楼急诊室,卧床不能自理,瘦的皮包骨头,每天输液,随时有生命危险。韩的家人被迫支付住院费两万多元。

狱方由一姓孟的负责韩的情况,每天由四名狱警日夜轮番监守在病房门口,除家属外严禁无关人员進入病房。此医院在石家庄北進入107国道三四公里处。

韩卫新,男,河北省安新县交通局运管站站长,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炼功时间不长,身体越来越强壮,多年的糖尿病出现奇迹般好转;修炼后以“真善忍”为原则指导自己修炼,不断提高心性,做好人,去掉了抽烟、喝酒的不好习惯,对工作极认真,同事和过去的盟兄弟都赞佩他的为人。

99年7.20之后,韩卫新被县610关在弹药库和马村职教中心洗脑迫害,常年被监控骚扰。2001年9月单位的头怕他十月去北京上访竟然非法将他拘禁在单位的四楼。为摆脱单位的控制,被迫流离失所,2002年在保定地区插播电视真相时被非法抓捕关押,被徐水县伪法院枉判15年刑,一直非法关押在河北第四监狱,后来身体出现严重肺结核、糖尿病,视力模糊,出现失明状态,有九个月在监狱医院。家人曾经多次要求保外就医,均遭狱方拒绝。

据悉,狱方曾两次派人到安新县公安局协调,县公安局不愿给盖章,放人的事久拖不决。韩的父母非常着急,也到公安局去说明情况,警方不作答复。

望看到听到此消息的人,伸出您的援手,尽最大能力,尽快帮助韩卫新摆脱目前的危险困境。

黑龙江双城市大法弟子张建辉被非法关押七年多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十七日,黑龙江省双城市姚彩威拖着半身麻木的身体到黑龙江省女子监狱看望因修炼被非法判重刑十年、现已被非法关押七年多的女儿张建辉。

母女相见,一句话都说不出来,只是隔着玻璃拿着电话流泪。周围的人都落下了眼泪,随同去的亲属对在一旁监听的警察说:请你帮助反映一下,释放张建辉回家照顾妈妈;建辉的爸爸因炼法轮功被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她妈妈现手脚麻木、吐字不清、生活不能自理,需要人照顾。警察王丽娜说:可以,但得看张建辉的转化表现。亲属问王丽娜:她犯什么法了?也没杀人放火,只不过炼法轮功强身健体,转化什么?

亲属带着姚彩威跌跌撞撞的来到监狱的办公大楼,把情况逐级反映到狱政科、刑罚执行科等,各科的负责人口径都一致:得下监区调查表现如何、转化情况,然后上报。

最后亲属带姚彩威直接到狱长办公室,一个四十岁左右的中年妇女称自己是狱长,她蛮横的说:必须转化到XX程度。亲属求她可怜可怜张建辉的母亲,丈夫因炼法轮功被长林子劳教所迫害致死,她一人生活不能自理。监狱长恶狠狠的说:可怜,我们这是执法部门,没什么可怜的,别说她这样,比她可怜的有的是,有的瘫痪不能动、还有家死人的,都不放,这是执法部门。

花甲老人屡遭迫害而今又陷牢笼

白发苍苍的古稀老妇人因坚持信仰真、善、忍,在劳动教养院被强行用手铐铐了14天后,一名警察又给她上大背铐,在她疼痛难忍的情况下,警察又抬脚猛踩她的胳膊,老人惨叫一声昏死过去,而此时周围持续充斥的却是警察下流而不堪入耳的叫骂。

你或许觉得上面这一幕是发生在文革时期,但它却发生在今天的黑龙江省佳木斯劳动教养所真实的一幕。大背铐就是一只手在肩上往后拽,一只手在腰部往后拽,两手在后背对一块,扣在铁床里边的横梁上,人不能坐、不能躺,只能半悬在地上。床距地面半米多高,身子向下滑,整个身子重量全压在两只手上,一会汗水就湿透了头发衣服。

受酷刑的老人名字叫费金荣,女,今年60岁,满头白发,曾是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审计局一名干部,生性耿直。在修炼法轮功之后,费金荣摆脱了几十年的附体折磨,重获新生。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因坚持真、善、忍的信仰,费金荣在1999年和2002年两次被非法劳教,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三年,两次都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劳教所(也叫佳木斯西格木劳教所)。在劳教所,老人受尽凌辱,受酷刑无数。由于坚持信仰劳教所还将老人非法加期130天,2005年5月末才被释放。

2008年11月22日,花甲老人费金荣到黑龙江省鹤岗市绥滨县散发法轮功真相又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進绥滨县看守所。目前老人绝食抗议,到12月7日已经第八天。

立即释放虞超和褚彤夫妇

我弟弟虞超和他的妻子褚彤有一个令人羡慕的小家庭,弟弟毕业于清华大学精密仪器系,是网络工程师,在北京一家外企担任主要职务,收入颇丰。妻子褚彤也是清华毕业,在清华大学微电子所任教。夫妇二人工作努力,夫唱妇随,两人有一个可爱的儿子虎虎,长的聪明伶俐。

这夫妻二人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他们按照“真善忍”的标准要求自己,与人为善,大法给他们带来健康的身体,净化的心灵。给家庭带来了更多的温馨。这样一个美满的家庭,随着中共对法轮大法的残忍荒谬的镇压,而变的支离破碎。迫害开始后,他们一家的噩梦开始了。1999年10月,褚彤因为在天安门展开横幅被抓走,当时他们的儿子虎虎不满2岁,就这样失去了妈妈。2002年8月,刚出狱几个月的褚彤和她丈夫虞超因为在互联网上发言,揭露修炼法轮功被抓、被迫害的真相,被警察劫持,从此一去就没回来,随后二人分别被非法判刑9年和11年。虎虎尽管父母双全,却早已备尝孤儿的辛酸。

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到今年已经9年了。我最后一次见到弟弟的妻子褚彤,是在1999年被非法劫持之前。之后的9年多中,一家人颠沛流离,再没见过面。她的苦难经历,我是从其他人那里得知的。她曾经因为拒绝改变信仰而被剥夺睡眠,在监狱中被严密监视,连与人说话的机会都没有。弟弟虞超因为在互联网上发表揭露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的事实,2002年8月,虞超、褚彤夫妇在大街上被七、八个警察公然绑架,弟弟奋力挣脱时受到众多警察的毒打。他们租用的房屋被劫掠,整座楼被封锁包围。弟弟、弟媳被国安和610送到团河的“北京法制中心”迫害,被恶警毒打,他们用杂志卷成筒抽他,用手指弹他的眼睛,弟弟绝食绝水抵制逼供、洗脑、毒打,恶警把他的身体呈大字形固定在木板上,不让他洗漱、上厕所,弄脏了裤子。近5个月,弟弟一直被捆在木板上,進食及大小便也不松开,以至他的肌肉产生萎缩。“转化”他的帮教与警察换了一批又一批,都无法动摇弟弟坚信大法之心。他们无奈,将弟弟、弟媳转移,不知去向。家人忧心如焚,四处奔走,也无法知道他们是死是活。

而对于褚彤来说,作为母亲,最大的痛苦是无法照看自己幼小的孩子。弟弟夫妇的儿子今年10岁,由于中共的骚扰,孩子从2岁多起辗转于亲戚朋友之间,完全失去了儿童所需要的正常成长环境。其中有很长时间,中共为了折磨他妈妈褚彤,不让褚彤见孩子。孩子现在由褚彤的父母照顾。这两个老人,已经年近七十,是一对与世无争的善良老人。现在不但要为女儿担惊受怕,还要在风烛残年抚养十岁的外孙。姥爷为了养活虎虎,快七十岁了还在工作。姥姥则因为常年惊吓,落下心悸之症,双手控制不住的颤抖。虎虎由于长期未跟父母生活,而对父母的印象越来越淡漠。

这个父母双全,却像孤儿一样生活的孩子,一直期盼着与父母团圆。而他的父母,正在监狱、劳教所遭受残忍迫害,要长达十一年的离开自己的孩子。中共对人伦的伤害,真的是很残忍啊。在中国,中共残酷对待国民,令和睦家庭破碎,亲人分离。这些被迫害的人往往是有良知,有道德操守的人。中共自称“允许人民参政议政”。而实际情况是,作为一个国家的合法公民,像我弟弟一家,他们仅仅是因为在互联网上发表言论,为受迫害者呼吁,就被弄的家庭离散,孩子无家可归。就要付出人生最宝贵的十年。说了真话却遭监禁长达十一年之久。中共严重侵犯国民的基本权利,国民甚至会为了这些再正常不过的权利付出一切,乃至生命。这违背了人类文明社会的基本理念,这样的社会管理者是不合格的。

我呼吁立即释放虞超和褚彤夫妇,他们是无罪的,让他们的孩子和父母团聚。立即释放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因为只有恢复公平正义,社会才能恢复正常。

刘旺泉冤狱五年 德阳监狱屡屡阻扰亲人探视

四川威远大法弟子刘旺泉被非法判刑八年,被非法关押在德阳监狱,至今已是五个年头。在这五年的探监日子中,刘旺泉的家人只见过他一次,其余均遭恶警拒绝,甚至连要求转交一些过冬的棉衣也遭拒绝。刘旺泉现在的情况到底怎么样?是生还是死?家人皆无法弄清。

大法弟子刘旺泉曾两次遭绑架、非法关押。第一次是二零零零年,刘旺泉進京上访,被非法劳教三年。出狱后,刘旺泉仍坚定的修炼大法,又被邪党恶警绑架、非法判刑八年。

刘旺泉的父母都已年近九十,真是垂垂老矣。然而,整整五年的思念,对这样高龄的老人而言,究竟意味着什么,特别是碰上逢年过节,碰上应该阖家欢聚的日子,那心中的凄苦更是难以形容。更为凄惨的是,两位老人只有这一个儿子,没有别的子女。

二零零八年十一月,刘旺泉的妻子带着老人热切的期盼,再一次来到德阳监狱,要求探视丈夫并交给丈夫一些过冬的衣物。刘妻不但找了监区主管,也找了相关的主管部门,终于同意刘妻探视丈夫。然而,出人意料的是,非法关押刘旺泉的十中队的管教,最后关头竟无理阻扰,说什么刘旺泉拒绝“转化”不准探视,冬衣也不转交。就这样,刘妻想见到丈夫的愿望再次落空。

二零零八年,德阳监狱新增三道岗亭。但凡有事進入者,都要经过三次盘查,严酷之极。特别是对法轮功学员,更是监控的厉害。他们对于大法弟子亲人的到来,总是百般刁难,不但要到当地“六一零”、派出所、居委会开具证明,而且必须注明探视人不是大法弟子,否则不许探视。

江勇被上海提篮桥监狱六、七根电棍同时电击

上海大法弟子江勇,最近被提篮桥监狱恶警用六、七根电棍同时电击,身上多处被电焦流血。提篮桥监狱六监区副大队长樊振群恬不知耻的说:“医院疗法不如电刑疗法”,恶警徐猛边电击边殴打,但又担心江勇被殴打致死,又叫人来量血压,然后再继续电击与殴打。

江勇家住上海市徐汇区,因为讲真相,被上海市徐汇区伪法院非法判刑八年,现仍被非法关押在上海市提篮桥监狱遭受迫害。在他被迫失去自由的这些日子里,不断有消息传出他在上海提篮桥监狱内遭受酷刑折磨,甚至出现生命危险而被送入监狱总院治疗。

近来得知江勇在二零零八年四月份左右,因绝食而被送到严管大队進行严管迫害。更为邪恶的是,监狱刑务处恶警主任杨昌元(警号:3101149)自己亲自到严管监区要求二监区收下江勇。在提篮桥监狱中有明确规定,被捆绑在床上不能自理的人,一个星期要放下,让他得到清洗及四肢活动后再绑上。可是在二监区的严管中,江勇却因绝食被捆绑在木板长达四个星期,最后因胃出血才不得不被解下,送往上海南监狱医院抢救。江勇在出院后几天又因胃穿孔危及生命而再次被送入监狱总医院治疗。
最近六监区二中队恶警中队长丁俊(警号:3101595),吴乐鸣(警号:3101373)等几个监狱警察强行将江勇五花大绑拉出南汇总院,江勇当时见此情景,高喊“共产党迫害法轮功,共产党是邪教!”他的正义喊声震动整个监狱医院,一路喊到警车上。当时几名恶警气势汹汹用随身携带的警棍开始电击江勇,并还用封带封住他的嘴。

回到监区,六监区副大队长樊振群(警号:3101368)伙同恶警徐猛(警号:3101395)等六、七个人同时使用电棍残酷电击江勇。恶警樊振群亲自动手电击江勇身体各个部位,这个邪党恶棍边电击边狞笑说:“医院疗法不如我的电刑疗法!”

因长时间的被电击与殴打,江勇的嘴被电击的肿大出血,耳朵被电得皮焦肉烂流水,身上多处被电焦流血。即使折磨成这样,恶警仍不放过他,继续将他全身捆绑在木板上不让动。

因长时间被高压电击、紧绑,致使江勇双腿出现麻木,不能正常行走。

秦皇岛市大法弟子常力中再次被绑架详情

2008年12月9日星期二中午11:45左右,河北省秦皇岛市大法弟子常力中再次被绑架,这次对大法弟子行恶的是港城大街派出所的中队长张宏全及其带领的十来个便衣。他们在大法弟子常力中家楼上楼下蹲坑,然后趁常力中的小孩回家之机,尾随而至,又趁常力中给孩子开门之时闯進门绑架了常力中。

恶警根本不顾常力中只穿着单衣单裤强行将常力中从五楼拖到楼下,鞋都被恶警们拽掉了。当常力中高喊“法轮大法好”时,他们还殴打常力中,把常力中狠狠地按在地上。恶警还给常力中戴上手铐狠狠地反拧胳膊。现在常力中被非法关押在秦皇岛市第一看守所。

望见到此消息的同修齐发正念,营救常力中。

*四川大法弟子赵国吉,男,六十三岁,住巴中市巴州区小东门社区。二零零七年三月十九日被巴中市江北公安局、国安刑警绑架到巴洲区看守所,被迫害致重病,非法判刑五年,于二零零七年十月十八日秘密送往四川乐山第五监狱。赵国吉双脚不能行走,瘫痪在床,骨瘦如柴,监狱为不承担责任,于二零零八年三月二十日送回家中。赵国吉于十月十八日含冤离世。

*黑龙江省大法弟子费金荣,女,六十岁,曾是双鸭山市审计局一名干部。在一九九九年和二零零二年两次被非法劳教,第二次被非法劳教三年,两次都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佳木斯劳教所(也叫佳木斯西格木劳教所)。在劳教所,老人受尽凌辱,受酷刑无数。由于坚持信仰劳教所还将老人非法加期一百三十天,二零零五年五月末才被释放。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费金荣与戴亚荣到鹤岗市绥滨县散发法轮功真相又被中共警察绑架、非法关進绥滨县看守所。目前两位老人绝食抗议,到十二月7日已经第八天。

近一段时间,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大法弟子在长期迫害下,多人出现严重身体病状。四十七岁的哈尔滨市大法弟子王江,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的三大队,由于身体病情严重,已被转到监狱医院关押。三十岁的齐齐哈尔市大法弟子张建身体极瘦,走路非常困难,象木偶一样,上下楼得有人搀扶。大庆采油七场大法弟子朱洪兵,由于长期关押,现在身体严重虚弱,面色蜡黄,身体枯瘦,说话、行动都非常困难。大庆市乘风庄大法弟子姜德荣在一年多前就被迫害成肺结核的症状,胸腔积水,如今人瘦的皮包骨,说话、行走困难,睡觉喘不上气。

大陆综合消息

◇山东日照市莒县大法弟子陈志达,十二月三日在果庄乡发真相资料救度世人,被不明真相世人打黑报告,被果庄乡派出所非法关押,当晚又被劫持到县公安局。第二天下午四点左右莒县公安局恶警又非法抄家,将电脑、打印机、大法书籍等私人财产抢劫,并强行绑架陈志达的妻子韩玉红,家中只留下仅四岁的孩子(陈志达父母已亡故)。

◇二零零八年兰州监狱将杨英海、蒋春斌、李福斌、魏兴柱、常举斌、蒋明辉关禁闭二至三个月。这些大法弟子被戴上了手铐脚镣,有的被戴上穿心手铐脚镣,弯腰九十度走路。现在还有学员被关在禁闭室,他们不向邪恶低头。有的写严正声明而被关禁闭室。张荣从二零零七年十二月以来被监狱软禁至今。骆秀峰从二零零八年四月被铐在电线杆和铁架子上,始终不配合恶警。现在有三十几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兰州监狱。

◇辽宁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张作滨,男,五十多岁,失踪前居住在西岗区黄河街七十一号(大连五一广场附近,现家属已搬迁),二零零二年三月失踪,至今已经六年多。张作滨失踪前在位于中山区老虎滩附近的华联客舍工作,失踪后亲属到单位询问,单位人称失踪那天上午十点左右,有三女一男到单位把他找了出去,张作滨至今下落不明。家人亲属都很着急,并因此对大法不理解,请知情者积极提供相关消息。

◇六十多岁的汕头市大法弟子黄美云,在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日在外发真相资料时,被一不明清真相的男青年举报,目前被非法关押在汕头市拘留所。希望见到此消息的汕头市大法弟子集体配合加持黄美云摆脱迫害,同时对不明真相的世人及恶警讲好真相。

◇山东庆云法轮功学员赵俊香于十一月二十四日被邪党庆云“六一零”恶徒非法关押至今,现下落不明。赵俊香今年已经三次被绑架、非法关押。主要恶警李光荣自上任以来,据不完全统计经他手绑架关押的法轮功学员近三十人,其中非法劳教的有段桂霞、张艳华、黄平顺等人。罚款金额累计达十几万元。对这些家庭的伤害更是难以估计。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