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1/02-01/08)



【正见网2009年01月10日】

被迫害致死案例

* 广东法轮功学员蒋先益被迫害致死

法轮功学员蒋先益被广东三水女子劳教所迫害的天天咳嗽,体重只有六、七十斤,恶警怕被传染和承担责任,打电话催家人接她回家。不到半年,于二零零九年一月二号含冤离世。

蒋先益,女,五十八岁,深圳南山区白石洲人,九八年得大法开始修炼,修炼后身心健康,原来心肺毛病全没了。为了证实大法和救度众生,她经常去偏远农村讲真相,清晨五、六点出去,下午四、五点回来,来回走路散发资料、讲真相。

二零零六年五月二十三号,蒋先益在深圳南山区散资料被邪恶警察绑架、关押在南山同乐村看守所。为抗议中共警察的非法关押,她進行绝食,被野蛮灌食所伤害造成后来進食困难,并经常咳嗽不止。她拒绝所谓的“转化”(放弃信仰),被中共当局非法劳教三年,在广东三水女子劳教所加重迫害。

二零零八年八月,蒋先益被迫害的骨瘦如柴,体重只有六、七十斤,并天天咳嗽不止,送医院检查后医院拒收。邪党人员不想承担责任与相关费用,打电话叫她家人来接人。

严重迫害案例

* 内蒙古通辽市田福金一家三口又被判重刑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十日,内蒙古通辽市科尔沁法院对田福金一家做出非法判决,田福金被枉判三年,刘秀荣(田福金妻子)被枉判四年,田芳(田福金大女儿)被重判五年。

田福金一家六口人都是法轮大法修炼者,在大法被迫害的九年多时间里,一家人为了说句公道话,都被非法劳教、判刑过。家也被抄数次,大量财物被当地公安恶警非法抢劫。九年了,六口人从没有团圆过,这个進去了那个才出来。累计已服的刑期近三十年。

在二零零八年六月五日,田福金一家再次遭到通辽市科尔沁区“六一零”公安局及永清派出所等相关单位的恶警的非法抄家和抢劫。家中财物被抢走。当时参与的人有包吉日木图、永清居委会主任李凤芹、永清派出所的民警等。田福金、刘秀荣、田芳、田双江(田福金的儿子)同时被非法绑架关押。此时家中只剩下一个十二岁的孩子。田双江在第二天被放回,但他的父母及大姐却被非法关押到河西看守所迫害。

在邪党开奥运期间,刘秀荣又被转移到甘旗卡看守所,在那里刘秀荣已迫害的心脏出了问题。看守所让家人拿钱,说是给检查一下。二女儿田心刚被解除非法劳教,就去看望母亲,但她没有钱给他们。他们就说刘秀荣的病好了,不用检查了。女儿要求见上母亲一面,却遭到无理拒绝。与此同时,田芳被转移到奈曼看守所迫害。科尔沁公安国保大队长王波对田双江也不放过,总是不断让他去公安局,还去他家骚扰,使得田双江被迫流离失所。直到现在也不敢回家。天气逐渐转冷,田心为父母及姐姐去存棉衣,却遭到看守所的无理拒绝,目的就是让她去买看守所的天价棉衣。

在二零零八年十一月三日,科尔沁区法院对田福金一家進行非法审判,要以所谓的颠覆国家政权罪和破坏法律实施罪给他们一家人定罪。此时的田福金一家人已被迫害的非常严重。田福金有些神智不清了,刘秀荣嗓音沙哑,田芳和她的父母都已经非常瘦弱。法院的那些人还对他们一家人分别审判,向田福金问他的大女儿是否参与了法轮功资料的制作,田福金说没有,问田芳时,田芳也说没有。又把他们一家人同时审判,又问田芳是否参与了制作,田芳说没有,但他们却撒谎说你爸说你参与了,田福金已无能力辩护了,刘秀荣用嘶哑的嗓音向他们劝善,说我们做资料是为了救你们,让你们有一个美好的未来。他们不但不听,还是要强加定罪,给田芳定罪的所谓理由是说田芳在看守所传经文,因为田芳去年,也就是二零零七年九月才从呼市女监出来,说田芳五年内再犯,是“累犯”,要重判,全都是莫须有的罪名。

在十二月十日,科区法院还是做出了非法判决,田福金三年有期徒刑,刘秀荣四年有期徒刑,田芳五年有期徒刑。

* 七旬老人被绑架判刑,遭云南女二监严重迫害

云南昆明大法弟子王莲芝,于2008年4月15日下午18时左右在家做饭时,被恶警陈坤光和身份不明的沈明贵、王维处绑架。2天后家属被告知老人已被捕;10月中旬儿子去看守所送衣服,被告知老人已于8月7日送到女二监,赶到女二监却不准见,要3个月后才能见。11月10日,经过大半天的折腾,儿子终于见到母亲。此时母亲虽有点憔悴,但精神正常。

11月27日,监狱来电话(0871―5126191)要求儿子去监狱,在同意“保外就医”的担保书上签字,病症为“精神分裂症”,儿子拒签,因为两周前还好好的。12月1日,儿子被迫签字,却不准见有病的母亲,至今已有一个月。王莲芝老人之所以遭到非人的折磨,是因为她不放弃对“真善忍”的信仰。

* 骆智剑被唐山市第一看守所折磨

河北省唐山市大法弟子骆智剑二零零八年十二月初被非法开庭,之后被非法判刑三年。骆智剑被非法关押于第一看守所期间遭犯人殴打,并被恶党法院的女警折磨,她还被强迫戴手铐、脚镣达二十一天之久,还曾被固定在死人床上一天。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九日唐山市路北法院对骆智剑非法开庭时,涉嫌伪造证词,销毁证据。当天,路北法院法警和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调来的两名女法警,负责从唐山第一看守所押送骆智剑去开庭。期间,第一看守所的犯人拳打脚踢骆智剑,尤其从唐山市中级恶党法院调来的那两名女法警狠命掐骆智剑脖子,差点使骆智剑背过气,同时还踢她,打她。骆智剑身上都有留下的淤青和伤痕。开庭时,这两名女法警就站在骆智剑的背后。

开庭后,骆智剑回到唐山市第一看守所,为了抗议他们种种违法行为和维护自己信仰自由的权利,她每天都喊“法轮大法好”,全所的人都听到了。当骆智剑喊时,第一看守所的警察就让犯人把骆智剑往厕所里拉,把她推倒在厕所里,有的拽头发、有的使劲踹,头发拽掉不少。同时,第一看守所还给骆智剑戴上手铐、脚镣达二十一天之久:开庭后的前几天只戴手铐,二零零九年一月四号的前几天只戴脚镣,中间的半个多月是手铐、脚镣一起戴。最后脚镣脱扣了,锁打不开了,就用锯给锯开的。并且还把骆智剑送上死人床钉了一天,直到接到判决书那天才把她放下来(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

非法判决书上判骆智剑三年,骆智剑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日把上诉状递交到第一看守所。

* 石家庄跃進路派出所警察的强盗行径

2008年12月23日晚上,河北省石家庄大法弟子周西蒙、梁业宁、张林玉到梁林红家一起学法,长安区跃進路派出所的警察突然闯入,将四人一起绑架并分别非法抄家。周西蒙当天被单位保回,但12月29日又被抓捕,目前四人被非法关押在石家庄市行政拘留所(南站附近)。

梁林红是大法弟子王晟标的妻子,王晟标被非法判刑十一年半,被非法关押在河北省第四监狱,家中目前只剩读高中的女儿一人,一日三餐都成问题。相依为命的妈妈又被绑架,孩子不仅精神上受到很大的打击,连日常学习和生活也没有保障。

12月25日,跃進路派出所的警察查抄了梁业宁位于自由港的办公室,抢走了办公用的两台电脑主机、一台打印机;扣押了一辆摩托车和身份证、户口本等证件;最令人气愤的是野蛮的拆毁了4、5台公司经营的净水器产品,查找所谓的证据,此一项就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万余元;办公桌的抽屉全都被撬,抢走了近万元的现金和几张银行卡;26日非法查抄了住所,搞的房间非常凌乱,典型的罗织罪名,先抓人后找证据。

据悉,此次非法抓捕是河北省公安厅利用电话语音监控搜集到了所谓的证据,然后下令片区分局和派出所实施蹲坑绑架、非法抄家、行政处罚,现在又申报了劳教。

中共当局对法轮功学员的处罚没有任何法律依据,一切都是违法的。大法弟子一起学习法轮功著作,完全是在实践信仰自由的权利,不违法、更不是犯罪。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