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3/27-04/02)



【正见网2009年04月04日】

被迫害致死案例

* 山东茌平县广播局退休职工王美英被迫害致死

切实消息,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号山东省茌平县广播局退休职工,大法弟子王美英被迫害致死。

王美英被振兴小区派出所非法抓捕后,只关押在茌平县看守所两天。随即被偷偷秘密送到济南女子劳教所(山东省第一女子劳教所)劳教,连家人都没有通知。

王美英同修原籍是山东省茌平县杜郎口镇,红布赵村。她丈夫名叫慈成水,是茌平县财政局副局长。有两个孩子,男孩已大学毕业,小女孩还在上初中,因绝食反对迫害,王美英遭到劳教所恶警的残酷迫害,坐小凳,靠墙站立等,并三次遭受野蛮灌食。插管造成右部肺部严重受创,完全失去机能!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二号,王美英高烧39度以上,恶人这才将极度虚弱,受尽折磨的她送到济南市武警医院救治,二十三日下午一点才让茌平县国保大队恶警马瑞金通知家人。马瑞金在通知家人的时候毫无人性地说:“反正人快死了,你爱去不去。”被王美英的丈夫痛斥:“好好的人進去的,要是有什么不好,就抬到你家去养着。”当天一家人急忙赶到济南,当时王美英还很清醒,给丈夫诉说了自己被迫害的经过,当时医院的大夫给了家属拍的X光片并说,人送来时,右肺已经失去功能了。

当时在医院护理的两个人是劳教所的,她们说,王美英不符合劳教的条件,让接回去,可是不符合条件,为什么把人留下,迫害成这个样子想推脱责任,就说不符合条件了。

喝了两袋奶后,家人无可奈何地返回,刚到茌平,医院就打来电话说人不行了,再次赶往医院时,人已经抬進太平间了。

* 吉林四平市大法弟子刘庆华被迫害致死

吉林省四平市大法弟子刘庆华坚持修炼“真、善、忍”法轮大法,发放真相资料,救度被中共邪党谎言蒙蔽了的世人,被邪党人员绑架和非法判刑三年,身心受到极大摧残,生命垂危。刘庆华二零零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从盘锦监狱保外就医回到家中,于二零零九年二月二十三日含冤离世,年仅47岁。

刘庆华曾经是一名癌症患者,修炼法轮大法使他绝处逢生,刘庆华事事处处按“真善忍”要求自己。信仰无罪,按“真善忍”修炼做好人,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大法弟子发放真相资料,救度被中共邪党欺骗的世人,使人们躲过“天灭中共”时的大劫难,希望每个人都给自己生命选择一个美好的未来,是慈悲伟大的壮举。

二零零七年五月四日,大法弟子刘庆华、孟祥臣在辽宁省昌图县毛家店镇六家子村散发法轮功真相资料时,被恶人举报、被昌图县公安局国保大队长刘建新、毛家店镇派出所所长臧磊绑架。在昌图县看守所非法关押五、六个月的期间里,多次被刘建新等恶警和不法之徒非法提审,遭到非人的打骂和酷刑折磨。刘庆华的身体被迫害的出现严重的肝硬化状态,刘庆华和家人要求保外就医而被非法拒绝。

大法弟子刘庆华、孟祥臣被昌图县检察院和法院非法起诉和非法判刑三年。昌图县检察院和法院直接参与迫害的是检察院起诉科科长刘玉莲和公诉科孙志。法院副院长廉子良、刑事一庭庭长李明和主办人李万祥。刘玉莲曾多次参与迫害善良无辜的大法弟子。

刘庆华和孟祥臣依法上诉,要求无罪释放。可是中共邪党的不法之徒却置法律、人权、生命安危于不顾,继续推行邪党的迫害政策,将刘庆华、孟祥臣非法劫持到沈阳监狱城。孟祥臣一个月后又被劫持到辽宁康平监狱,二个月后又被转到辽宁省本溪市西湖区火龙寨监狱继续遭受非法迫害。

刘庆华一个月后从沈阳监狱城被劫持到盘锦监狱,先后在第五监区和病监监区非法关押迫害。刘庆华病情不断恶化,家人曾多次到盘锦监狱和省监狱管理局要人和办理保外就医,省监狱管理局已同意,但盘锦监狱以刘庆华不写“保证书”、不放弃修炼为由,不予办理保外就医。盘锦监狱这一恶行被曝光以后,受到了来自海内外各界正义之士的谴责。为逃避罪责,盘锦监狱于二零零八年四月十七日上午将刘庆华从病监转到老残监区,继续迫害直至他生命垂危。

*广西大法学员王敏立遭迫害离世

广西大法学员王敏立,男,65岁左右,邪党迫害镇压法轮功前,王敏立通过炼功,甩掉了药灌子,一身病不治而愈,变成了一个身心健康,充满活力的人。

2001年,王敏立为了为大法说句公道话,给柳州市政法委写信讲真相,恶人不但不听,反而对他们夫妻二人進行迫害,将王敏立非法劳教二年半,将他妻子非法劳教三年。

2004年,王敏立非法判教期满回家后,柳州恶人仍然利用跟踪,监控等多种卑劣手法,不断骚扰他,致使王敏立出现心脏病状态,于2009年3月25日含冤离世。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近期遭严重迫害案例

* 青岛伪法院对十余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日下午二点半至四点半,在山东省青岛大山看守所内的“第二审判庭”,青岛市北邪党法院对荆奉莉等十多位大法弟子非法判刑。

邪党法院把大法弟子隔离开、一个一个的单独非法宣判,非法判处:荆奉莉七年、梁丽军五年、尹信晓三年半、刘连军三年半。另外对李涛、熊先咏、张守伟、徐智峰等四人非法判处三年“缓刑”,邪党提前安排这四人的户籍所在地的政府、街道办事处人员来到现场,当场将这四人接回当地,企图继续剥夺他们的合法权利、继续骚扰迫害。

* 大学女教师刘一涛被非法判刑十三年

江西广播电视大学教师刘一涛,女,三十多岁,因修炼法轮大法,传播法轮大法好的真相,二零零八年五月初(奥运前),在南昌被邪党公安绑架关押并非法抄家,刘一涛被非法关押九个月后,二零零九年二月,被邪党南昌青云谱伪法院非法判刑十三年。

南昌市青云谱伪法院追随邪党犯罪,多次進行非法审判法轮功学员。二零零六年十月二十日,该伪法院曾非法审判陈向阳、张淑君等五名大法弟子,将陈向阳判刑十一年,张淑君判刑十年等。因参与此案迫害大法弟子而造下大罪业的民一庭副庭长陈水根,立即遭到上天惩罚,非法审判过后不到一个月,于十一月十七日上午十一时二十分庭审休庭时,陈水根脑干出血暴死,年仅五十岁。

* 河南省林州市有大约二、三十名大法弟子被非法抓捕

河南省林州市原定于3月31日再次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冯俊红、杨建军,申美林等大法弟子非法开庭。其他大法弟子在得知此消息后,于当天在林州市法院附近发正念解体邪恶。结果3月31日没有非法开庭。下午在离法院很近的公园(老广场)有大约二、三十名来发正念的大法弟子被恶人抓捕。详细消息望知情者补充。


*济南法院在“公开开庭”名义下耍尽流氓

3月31日上午,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邪党法院对法轮功学员张兴武教授非法开庭。原定于上午9时30分非法开庭,法院又提前为9时非法开庭。
原山东省济南市教育学院教授张兴武2008年7月16日深夜11点被济南市市中区魏家庄派出所绑架,当时受“六一零”指使的20多名警察撬门而入,抄家抢劫,强行绑架张兴武及其妻子刘品杰。刘品杰当晚严重中风,被勒索保释金10000元后,第二天释放。张兴武教授被绑架至济南看守所后,济南“六一零”屡次威胁家属要判重刑,现在被非法羁留超过8个月,不许任何探视。

3月31日上午,济南市天气阴森森的特别阴冷。邪党主审法官是市中区法院刑庭副庭长王利民,检察院出庭检察员是张晓辉。邪党法院检察院公开耍流氓和无赖,拒绝律师出庭做无罪辩护,拒绝亲属旁听。

一、耍尽花招拒绝辩护律师出庭

辩护律师李苏滨30日下午在法院送完委托手续后,法官并未立即给律师出庭通知,说什么要审查,要领导研究等等。31日8点30分,李苏滨和刘巍两位律师来到法院要求出庭时,法官以领导未批准为由拒绝李苏滨律师出庭辩护。李律师为法官普法,然而法官以无赖嘴脸坚持拒绝李律师出庭辩护。两位律师向法官提出了强烈抗议。随后,两位律师坐出租车离开法院时,一辆白色小面包车尾随跟踪。

二、疯狂绑架三名大法弟子,把张兴武的亲属非法扣押在家中

3月31日早晨7点半,张兴武妻子刘品杰下楼坐车想去法院旁听非法庭审,被一群受黑手操控的街道办事处人员团团围住,强迫她从车上下来,被这伙人强行扣在家中,不准她外出。

8点30分上班前,法院内外已经被警察包围的水泄不通,不允许张兴武的朋友参加旁听,也不允许亲属亲戚進入旁听。刘品杰的妹妹刘丽杰因要求旁听被拒绝,因同法官讲道理时,被法院的警察绑架劫持;随后被非法关押在市中区公安局玉函路派出所。

刘品杰的另一妹妹刘玉杰,其夫妻二人在准备参加旁听时,在半路上被居委会七、八人拦住,强行送到家中非法扣在家里,居委会的人在楼下看管,不允许二人出门。

大法弟子朱月珍因要求旁听,和警察、便衣及围观群众讲道理时,也被法院的警察绑架劫持;随后被非法关押在市中区公安局玉函路派出所。另一不知姓名男同修因和张兴武亲属谈了几句话,也被立即绑架劫持。

三、利用小法庭,只发了一个旁听证

邪党法院在“公开开庭”名义下,在一个非常小的法庭里开庭,要求旁听人员条件特别苛刻,什么公务员不行、党员不行、炼过法轮功的不行、受过迫害的不行等等,实际上就是不让家属参加旁听,家属之外的其他人员也就更没有机会参加旁听。在实际操作中,所谓“公开开庭”实际上只发了一个旁听证给了大法弟子杨素华的家人。其他旁听位置均被“六一零”所安排的人占据。

四、法院门前各处站满警察、便衣及协管

本案是正义律师为济南市大法弟子做无罪辩护第二案件,邪党如临大敌,在法院院里备用50名防暴警察,一早市中区法院门前内外各处站满警察、便衣及被安排的有关单位的“助阵协管”。济南市公安局反邪教大队恶警以便衣面目出现在法院门前,来回三两成群走动指挥;市中区公安分局的警察全部出动,大部份以便衣出现。法院门前路两边不远各处均有警车、警察及便衣。邪党法院附近气氛紧张,天气阴冷,空气凝固,另外空间充斥着邪恶。

据了解,非法开庭中,大法弟子张兴武在辩护律师被非法禁止進入法庭做无罪辩护的情况下,自己正念十足的進行了精彩的无罪辩护。事实证明,人世间包括法庭是大法弟子证实法的表演舞台,绝不是邪党肆意妄为、为所欲为的乐园!


◇朱德才,男,五十八岁,河南淮阳县新站镇天齐大队栗店村,二零零八年八月七号夜里,被淮阳国保大队、新站乡派出所恶警闯宅非法抄家之后劫持勒索。二零零九年大年前再次被绑架,遭到淮阳警匪毒打摧残,大脑和中枢神经被重创,送到医院紧急抢救,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但却成了个植物人。

◇北京市丰台区育菲园东里九号楼一层的大法弟子李素学(女、四十九岁)二零零八年一月二十四日被丰台区国保大队联合攀家村派出所、片警、小区管委会绑架、并非法抄家,非法劳教两年,于同年十月一日下午三点迫害致死。家人要求要把遗体拉回家,劳教所拒绝家人的要求,不准拉回家,拒绝拍照、录像,并抓捕参加葬礼的大法弟子。

◇河南省林州市原定于三月三十一日再次对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冯俊红、杨建军,申美林等大法弟子非法开庭。其他大法弟子在得知此消息后,于当天在林州市法院附近发正念解体邪恶。结果三月三十一日没有非法开庭。下午在离法院很近的公园(老广场)有大约二、三十名来发正念的大法弟子被恶人抓捕。

◇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七日下午三时左右,湖北省武汉市东西湖十八岁大法弟子王喻在新东棉菜场发神韵晚会光碟,被恶人举报。新沟镇派出所新东棉警务处将王喻绑架到东西湖第一拘留所,二月二十六日又秘密转到额头湾洗脑班,三月二十日前后又劫持到何湾劳教所。这一系列的幕后操纵者是东西湖区政法委六一零办公室。

◇二零零九年三月二十三日,湖南省国保大队伙同望城县六一零及望城县公安局的不法人员到长沙市法轮功学员周敏单位的家中骚扰,非法抄家,并绑架周敏。周敏的丈夫是长沙市大法弟子熊金泽,现已被新开铺劳教所迫害的颈椎骨和左胯骨断裂,卧病在床,小孩只有三岁多。周敏现已被非法关押在望城县看守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