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迫害真相一周回顾(03/06 - 03/12)



【正见网2009年03月15日】

被迫害致死案例

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芦广林被迫害致死

辽宁省抚顺市清原县大法弟子芦广林,五十岁左右,清原县南口前镇人。二零零五年三月十五日五点多钟被抚顺公安一处十几名恶警非法闯入一法轮功学员住处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三年。

2008年在盘锦监狱被迫害得神智不清、生活不能自理。盘锦监狱怕承担责任,想让他回家,由于清原县政法委、“610”、公安局不签字,盘锦监狱没有放人。芦广林继续被非法关押在监狱,于2009年2月被迫害致死。

盘锦监狱怕曝光,哄骗芦广林的女儿,很快将他的遗体在盘锦火化。

五十岁左右的清原县南口前镇大法弟子芦广林,2005年3月15日5点多钟被抚顺公安一处十几名恶警非法闯入清原县南口前镇一法轮功学员住处绑架,同时遭绑架的有他妻子与其他三位大法弟子。

2005年3月22日,芦广林被劫持到抚顺市第一看守所,其余4人被劫持到抚顺市第二看守所。芦广林被非法判刑13年。亲友一直不知芦广林夫妻的情况。 芦广林等大法弟子于2007年12月被从营口监狱转到盘锦监狱继续迫害。 2008年4月1日和3日,盘锦监狱一监区以大队长张国林为首的恶警对非法关押着的芦广林等十三名大法弟子進行迫害。芦广林被迫害得神智不清、生活不能自理,于2009年2月被迫害致死。

湖北大法弟子张清华在流离失所中离世

湖北大法弟子张清华,女,33岁,出生于湖北黄陂姚集,是襄樊中房公司职工,2003年2月被襄樊恶警在武汉亲戚家绑架,迫害致生命垂危才放出。2004年1月再次被武汉公安局一处恶警绑架,迫害三天后放回。张清华后一直流离失所,身心受到极大伤害,于2009年3月3日清早含冤去世。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遭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山东青州市七十七岁老人赵汝松被再三骚扰

2009年“两会”期间,山东省何官镇紧跟恶党指示,对该镇大法弟子進行严管及抄家,3月2日,何官镇朱家村七十七岁老人赵汝松被非法抄家并被劫持到镇派出所,進行一番问话和签名后才被放回家,随后几天,不明真相的人仍三番五次的去他家抄家骚扰,老人备受恐吓,精神受到严重打击。

赵汝松,男,现孤苦伶仃一人在家。他的大儿子几年前在一次车祸中丧生,大儿媳因修炼法轮功现仍被非法关押在王村第二劳教所,孙子们都不在他身边。就是这样一个饱受生活折磨的老人,政府不但不予以帮助还成为了中共恶党迫害的对象,真是令人不可思议!

山东老农在家中再次被中共恶人绑架

2009年3月2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大院子乡黄沟崖村60岁左右的法轮功学员问德怀,在家中再次被中共邪党恶人绑架。

问德怀老伴早已去世,靠种地为生,家中贫困。2007年1月22下午,问德怀在临沂市河东区遭恶党工商局的检查,因携带《九评共产党》资料最后遭到恶人绑架。先后被非法关押于河东区公安分局、河东区农贸市场对过的派出所,遭非法劳教迫害。

问德怀被非法关押于山东省第二男子劳教所(即王村劳教所)七队,因拒不放弃按“真、善、忍”做个好人,被恶警强迫面壁两个月。七月份问德怀在医院检查患上了心肌缺血,住了十几天的院,被劳教所索要了5000元钱后,劳教所才让其家人将他接走。

刚刚回家没几天,2008年7月15日,大院子乡政府人员来到问德怀家,强行把问德怀带到乡政府,和县610主任一块把问德怀劫持到临沂洗脑班非法关押迫害。问德怀在“洗脑班”被非法关押了66天才被放回家。

2009年新年前,新沂市610恶人多次到问德怀家骚扰抄家,欲绑架问德怀但未得逞。据悉,起因由于问德怀被恶警在劳教所勒索了很多钱,经常到新沂市打工,在新沂某局局长家干活时,主人赞叹其真诚善良,问德怀告诉对方这是自己修炼法轮功的结果,期间谈起恶党对法轮功的非法迫害。随后,新沂市610恶人就多次到问德怀家骚扰抄家、欲绑架问德怀。


河北省万全县齐万川、刘秉娥夫妇家产被洗劫、被非法关押

河北省万全县孔家庄大法弟子齐万川、刘秉娥夫妇,二零零九年二月二日被万全公安局局长李风楼带多名警察从自家超市中绑架,家中贵重物品、柜台现金十几万的流动资金等被抢劫一空。家人伤心过度,精神恍惚。齐万川现被非法关押万全县看守所,刘秉娥被非法关押张家口十三里看守所。

广东省湛江市六一零歹徒疯狂绑架大法弟子,盲人也不放过

二零零九年三月三日、四日,湛江市六一零陈军、黄祖华带领一伙人连接绑架多名老年大法弟子,陈少容(女,六十五岁)、洪玉贤(女、六十八岁)、刘亚芳(女、六十五岁)、吴桂香(女、五十九岁),现在关押在湛江市赤坎洗脑班迫害。其中,广东省湛江市赤坎水利局退休工人吴桂香,双眼有病,手术开刀两次没见好,后来修炼法轮功,眼睛慢慢复明。一九九九年七月江xx为首的恶党开始迫害法轮功,到处抓人,吴桂香当时怕被抓不敢炼功,导致眼病复发,现双眼失明,生活不能自理,全靠丈夫照顾。这样的人六一零恶徒陈军都不放过,二零零九年三月四日上午带人上门将吴桂香劫持,当时吴桂香丈夫不在家。

上海大法弟子刘鹏绝食抗议近一年,生命危在旦夕

刘鹏自二零零八年四月二十二日起绝食抗议至今,已近一年。据知情人透露,刘鹏身上一点脂肪都没有了,胃已严重萎缩,生命危在旦夕。上海市一中院二零零九年二月十九日下达所谓维持原判的判决书后,家属就不断向徐汇区看守所要求会见亲人,但徐汇区看守所的警察却屡屡以未收到法院通知等等借口拖延、搪塞家属的会见要求,完全无视刘鹏的生命危急和家属的担心。请大法弟子们正念加持同修闯出魔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