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乐团主管:指挥家的功力确实非凡



【正见网2009年01月10日】

管乐团主管:指挥家的功力确实非凡

2009年1月8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旧金山著名歌剧院举行第三场演出,加州青年管弦乐团执行主管霍根对神韵精湛演出,给予最高的评价。

霍根表示,非常喜欢晚会所有节目,舞蹈实在太令人惊艳了。对神韵乐团现场管弦乐团伴奏,他认为演奏家们与舞蹈间协调的非常好,而指挥家的功力确实非凡。

神韵演出规模之宏大,令霍根夫妇折服。他们表示,“难以相信有任何团体能将这么多音乐家、舞蹈家结合在一起,可是他们(神韵)竟然做到了,而且配合得天衣无缝,这是需要很长时间的排练,才能达到这么高超的艺术水平!”“今天我们能观赏到神韵,是我们的福气,非常令人振奋。”

霍根有非常丰富的商业和艺术背景,在当地的青年管弦乐团担任执行主管已有27年,受到当地音乐界的尊敬。

霍根夫妇曾去中国旅行,表示非常喜欢中国文化,说:“虽然不能透过今天节目,马上深入了解中国文化,但至少今天的演出让我们再度欣赏到像《金猴降妖》这样的传说,且有大致的了解,非常的开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