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C著名撰稿人:神韵晚会传递重要信息



【正见网2009年01月08日】

2009年1月3日,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洛杉矶的演出進入第五天。看过当天的演出之后,NBC电视台著名撰稿人史蒂夫・辛得勒表示,神韵晚会中表现法轮功的节目传递了重要的信息,使他深受感动。

史蒂夫・辛得勒是NBC电视台的著名撰稿人,在20多年的写作生涯中,他获得过四座芝加哥艾美奖,创作了三本畅销书。

作家的敏感使辛德勒先生对神韵传达的精神信息格外关注。他尤其钦佩的是反映法轮功学员受迫害的节目。他说这个节目使他了解到了重要的真相。

辛德勒说:“我们在美国真幸运。我们把自由当成理所当然的。但是这样一群人非常投入的告诉我们,这个世界上还有地方存在对人的迫害。他们做的太好了。我们需要让世界了解,(知道真相)是非常重要的。”

辛德勒先生除了写作,也是资深的电视制作人,在NBC电视台,他参与著名的“雷诺的今晚(The Tonight Show with Jay Leno)”节目的制作。他参与创作的节目包括新闻、纪实、娱乐、体育等不同类型。他对神韵晚会在制作方面的细节非常留意。

辛德勒认为,晚会的舞蹈和歌唱专业水平极高,好得令人惊讶。他说:“我非常喜欢把电影的背景融入舞台演出中。这个主意非常有创意,非常聪明。”

对于神韵所展示的中国古典舞,辛德勒先生有一个特别的评价。

他说自己曾经去过洛杉矶的中国城。“我看到过几次在电视上播出的,不是现场的所谓古典舞。我认为他们表现的是当代的中国。她们的表演总是很生硬,像军队里的感觉。一点也不像今晚我看到的古典舞,那么美,那么有灵性。”辛德勒先生表示,看了神韵晚会中的古典舞,他“非常感动”。

辛德勒认为,神韵艺术团乐团的伴奏太出色了。“有时候你简直忘记了是在听乐团的演出,还以为是在听好莱坞影片里录制好的音乐。”辛德勒说,他不得不时时提醒自己,是在听音乐家们的现场演奏。“这简直太妙了!”

辛德勒先生最后说,对于不仅能看到神韵的歌舞之美,还能领略到其中的精神内涵感到非常高兴。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