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长连续三年褒奖“神韵”



【正见网2009年01月09日】

在纽约“神韵艺术团”的“中国新年晚会”即将在波士顿顶级剧院--波士顿歌剧院(Boston Opera House)上演之际,主办单位“新英格兰法轮大法协会”收到波士顿市长曼宁诺(Thomas M. Menino)发来的褒奖令。2009年是“神韵”第三次莅临波士顿,也是连续第三次收到市长的褒奖。

曼宁诺市长在褒奖令中表彰“神韵艺术团”在二十个国家的巡回演出及在波士顿歌剧院的演出。他祝贺“‘神韵’为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舞蹈及音乐所作的卓越努力。

市长褒奖

波士顿现任市长曼宁诺是波士顿历史上首位意大利裔的市长,自从1993年当选以来,屡屡击败对手连任。他也是波士顿史上任职时间最长的市长。曼宁诺市长在自己的网页上明言: “我坚信政府的职能在于改善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

他因而将“为每个儿童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提供人们能够负担得起的住房;降低犯罪率;复兴波士顿社区;促進城市居民健康的生活品质”等列为施政的首要目标。

著名的波士顿歌剧院与曼宁诺市长颇有渊源。波士顿歌剧院的前身是Keith Memorial剧场,建于1928年,由著名剧场设计师Thomas Lamb设计,Lamb也是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Madison Square Garden)的设计师。波士顿歌剧院采用地中海巴洛克的风格。现在铜制的票房和走廊橱窗镜框、 豪华的水晶吊灯, 都是将最初的建造完美的保留下来了。

1991年,一场大水把歌剧院的地下室全淹了。业主波士顿歌剧公司(Boston OperaCompany)无力偿还债务,被迫关门。这一关就是将近十年。 90年代末,在曼宁诺市长和肯尼迪参议员的努力下,歌剧院成为国家地标建筑。之后通讯大户Clear Channel同意买下歌剧院, 投入三千余万美元装修,扩建了舞台,修复了巨幅天花壁画,并于2004年7月以全新的面目开放。装修过的歌剧院高贵富丽,古典气派,是波士顿剧院之最,常年被百老汇剧订满。

波士顿神韵新年晚会演出时间是2009年1月10日下午两点和晚上七点半各一场,11日下午一点,共演出三场。波士顿歌剧院座落在华盛顿街(539 Washington St.,Boston),离中国城只有两分钟的步行之距。门票现已开始出售,票价从$38起(不包括每张$2.5的剧场费)。10张可打九折,50张以上团体票八折。订票热线电话:617-848-2996和800-954-4606,网上订票:www.DivineShows.com/Boston,或www.DivineArts.org。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