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正念是制止迫害的根本方法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8年05月06日】

在我身边有许多同修,平时都有打电话至大陆的相关单位、邪恶黑窝等处讲清真相、营救同修。最近我体悟到,如果只是打电话,而没有重视大法弟子整体发正念,那么在营救大陆同修方面,能做到的效果是有限的。

当然,这里并非说打电话的效果不高,大法弟子们讲出的话都是有能量的,在另外空间都可以起到除恶的作用,师父在讲法中曾对海外大法弟子打电话营救大陆同修予以肯定,明慧网也一直在公布被迫害的大陆大法弟子在海外大法弟子打电话营救之后堂堂正正回家的好消息。

但是如果每次都是在迫害发生之后才打电话营救,仍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师父在《洛杉矶市法会讲法》中讲过:“九九年‘七•二○’开始迫害之前,有一部份大法弟子处于高度渐悟状态的,在这次反迫害中是不能参与的。谁也不敢迫害他,他们也没参与。他们合起来就可以把这场迫害制止住……”。我体悟到,“他们合起来就可以把这场迫害制止住”是他们用佛法神通,把邪恶彻底解体灭尽。

因此同修们除了打电话之外,更重要的是运用师父赐予我们的佛法神通,发正念铲除邪恶、制止迫害,让迫害不再发生,才是根本的解决问题。

一点体悟,若有不足之处,请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