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接力救人 2.要重视为神韵艺术团发正念

恒心


【正见网2008年01月18日】

接力救人

一年前,我为同学做了“三退”,当时,她向正在书房看书的在市委就职的丈夫看了一眼小声说:“可别让他知道”。

前不久,在街上又碰到这个同学,说到退党大潮,她说:“你给他(她丈夫)也起个名退了吧。”我说:“那不行,得他本人同意才行,否则,不起作用。”第二天,我赶到同学家,她轻松的说:“他同意了,他说他同事也给他说了退党保命的事,你给他声明退了吧。”

又一次证明了接力救人的效果和作用,所以,我们讲了真相没退不要丧气,因你跑了接力救人关键的第一棒。

要重视为神韵艺术团发正念

我从神韵艺术团二零零七年圣诞晚会光盘上,看到观众有不少不断的擦眼泪,真正看到了神韵演出救人的效果,难怪邪党对神韵演出如此的害怕,進而干扰、破坏,所以,我们一定要重视每天上午10点、11点、和四个整点一起与全世界大法弟子为神韵发正念,直到巡回演出全部结束。正念铲除邪党对神韵演出及推票的干扰与破坏。在师父加持下,全世界大法弟子整体正念配合,就会解体邪恶生命邪恶因素,就会破除一切干扰和破坏,演出就能达到场场爆满,座无虚席,救度更多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