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恶党使馆前发正念感悟

粒子团


【正见网2007年10月14日】

师父在二零零七年七月二十二日《美国首都讲法》中再次强调了“大法弟子就面临着为将来的众生得救的责任”。正法進程的加快使我们悟到了用各种方式讲清真相救人的紧迫性,同时,与北美、澳洲等许多国家和地区的正法進程相比,深感泰国在很多方面已经落在了后边,作为在泰国的大法弟子,我们在感到愧疚的同时,也更深的认识到了兑现誓约和肩负使命的神圣内涵。

一、环境特殊 心不能特殊

每个国家和地区的情况可能有所不同,也可能存在着某些特殊性,但是怎样对待所处环境的特殊呢?我们从法中悟到,环境特殊心不能有特殊。大法弟子不能被环境改变,大法弟子无论在哪里,都应该把真善忍的光芒照亮在哪里,给那里的生命以得救的机会。大法弟子不应强调环境的特殊,要悟一悟为什么自己所处的环境“特殊”,是不是应该向内找自己,是否在踏踏实实的兑现着自己的誓约。环境“特殊”是否与我们的修炼状态有关,我们也都看到了,正因为我们曾强调环境“特殊”,从而导致了环境一度的越来越“特殊”。如果说有“特殊”,那这“特殊”之处就是“特殊”在了我们没有按照师父的要求修好自己,三件事做的有差距。

通过学法交流,我们发现所有出现的这些“特殊”背后都是另外空间邪恶在作祟。我们觉得在泰国的学员应该在多学法的同时,要从敢于向中共在国外邪恶的黑窝点――中使馆近距离发正念(和平抗议)入手,加大对恶党使馆发正念的力度,增加发正念的时间。在大陆以外,另外空间的邪恶主要是利用中共使、领馆向世界各国和地区输送毒素,那么到中共使、领馆前发正念则显得尤为重要。特别是在泰国,由于以往在中共恶党驻泰国大使馆前和平抗议、发正念,有几次出现泰警在不明真相的情况下,被中共施压進行干扰、甚至抓捕大法弟子的事件发生。到大使馆发正念的其本上是几位泰国籍同修去发正念,多数同修对使馆发正念的意义没有足够的重视和领悟,加之另外空间邪恶利用个别学员人心的执著,起到的干扰作用也很大。这样一来,使馆前的发正念这一正行就更加显得举步维艰。

我们几位同修悟到,这一切都是针对我们身处泰国所有学员的人心来的。我们不应被眼前的假象迷惑住,要解体旧势力及三界内一切起副作用的乱神的干扰破坏,不承认旧势力安排的一切,否定旧势力安排的一切。环境越艰难,越需要我们敢于放下自我去发正念清除邪恶的干扰和破坏。

二、 放下自我 开拓环境

从八月一日起,我们几位同修相约开始了每天都到大使馆前(隔街对面)挂横幅、挂展板、发资料、发正念、炼功(以发正念为主)。当我们排除来自各方面的干扰,发出强大的正念时,感到了在师尊的加持下,我们打出去的能量将中使馆背后的共产邪灵及所有的邪恶因素都清理干净了。

连续几天发正念后,逐渐的,同修们对到使馆前发正念的认识提高了。八月九日,为迎接人权圣火的点燃,到大使馆前发正念的时间从上午九时一直到下午五时,参加此次“接力”发正念的同修人数累计超过四十人。有的同修为了参加此次发正念,克服了许多困难,有的年轻母亲把刚刚出生两个月的孩子也用摇篮车推来了;有的老年同修倒了几趟车用了几个小时间也赶到了。从八月九日始,我们在使馆前挂出的横幅由原来的“法轮大法”、“加拿大独立调查团证实中共活体摘取器官”、“人类需要真善忍”等,又增加了“点燃人权圣火 拒绝血腥奥运”的醒目标语。

我们开始每日的使馆前发正念之初,泰国警察、保安显得左右为难,到我们面前用泰语哇啦哇啦的讲什么,我们也不睁眼睛,他们又用英语“Hello Hello”,我们依旧全神贯注的发正念。一会儿,就听到他们通过对讲机在与人急促的、语言频率很高的对话。之后,就在我们附近悠闲的走动着。

就这样,我们放下了个人的安危、得失,在师父的加持下,将每日的使馆前发正念拉开了序幕。

三、人神关注 上下聚焦

看的出,此地发正念确实是各方面聚焦之处。象流水一样的过往车辆司机或乘客都要扭头向这里,大陆游客的车辆路过时,游客们常常是立刻探着身子或站起来惊奇的望着我们。有的在车上给我们拍照或向我们招手。

每天,通常是我们挂好横幅,发正念不久。中使馆前便出现了一个人给我们拍照、摄像。然后,一个身穿保安服装的男子也给我们每个人都详细的录像。专门拍照、摄像的每天约有三四拨人。

我们向路人发资料时,约有80%以上的路人都很有礼貌的接资料,不接资料的也多是很有礼貌的摆一下手,或鞠一下躬(有的是已接过了)。警察、保安也是常常的过来索取一份资料认真看,有时认真看一下展板,这时,我们便认真的向他们“讲述”(主要是手势、眼神)展板的图片内容以及自己被迫害的经历、遭酷刑后留下的伤疤,这时,他们惊讶的“嗯――嗯”表示“听”懂了。一位泰国小伙子边看展板还边认真的做记录,之后拿了几份真相资料带着意外收获的欣喜离去。

有一次,大使馆的一辆挂着五星旗的黑色轿车从我们面前转一圈后,驶進大使馆。更有趣的是一天上午,我们带着横幅来到了使馆前,看到使馆前并排停了四辆轿车,车旁站着四五个大腹便便的人在有说有笑的谈论着什么,当我们把“法轮大法”的红字黄横幅一栓在树上,没到一分钟,这些人迅速的钻進车里。随后,大使馆象监狱一样的铁门拉开,四辆轿车鱼贯而入、铁门旋即关上了。

每天下午三――五时(北京时间四――六时)前后,往往都有至少三四拨大陆游客,每拨二十至五十人不等的来到大使馆前摄影留念。他们更是惊奇的隔着马路朝这边张望,有的向这边举起了照相机、摄像机,还有的向我们频频招手致意。看到大陆游客勇敢的站在大使馆门前,周围还有众多同伴的情况下,向我们招手致意,发正念的同修有的流下了泪水,更加感受到了使馆前发正念的特殊意义。

当我们在使馆发正念时,我们悟到了这里是在国外的环境中人神关注,上下聚焦的地方,同时邪恶也在虎视眈眈的窥视着,我们也感受到了来自各方面的干扰,我们要求自己按着师父的要求,“一个不动就制万动”。通过一段时间的坚持,我们更加感受到了正念的威力。

四、坚持每日使馆前发正念,本地正法形势出现好的转机

前一个时期,在邪恶操控下,葩提亚发资料、曼谷各旅游景点发资料受到干扰。其中有的景点是私人的,在中共的施压下,不愿意让大法弟子发资料,有时他们一撵,我们的学员就得走开。大陆游客看到后,以为我们在泰国发资料也是偷偷摸摸的,不能堂堂正正的发资料,使发资料、劝三退的效果受到很大影响。还有UN面谈、安置缓慢等等都给大法弟子讲真相、救度众生增加了难度。在大法弟子多方面讲真相,特别是在坚持每日都到大使馆前发正念的数日后,本地正法形势明显出现了好的转机。较明显的是在泰国各旅游景点大法弟子向大陆游客发《九评》和真相资料的效果与形势明显好转。同修们经常是带的资料不但不剩,还不够发。当大陆游客看到中共恶党使馆前,大法弟子每天都堂堂正正的挂横幅发正念及炼功发资料时,他们立刻亲眼见到了世界各国都不反对法轮功,他们背后共产邪灵造成的恐怖立刻烟消云散,他们接资料的顾虑也得到大大的化解。当然,我们在邪恶设在泰国的老巢――大使馆前发正念,无论是从另外空间还是人的空间,都大大的清除了邪恶因素,震慑了邪恶。

五、排除各种干扰 坚持正念正行

我们坚持每日使馆前发正念约半个多月的一天,天空的乌云低沉的压下来了好久,还是降下了暴雨。也“赶巧”我这天既没带雨斗又没带雨伞。很快,我们的全身都湿透了,我们几个人的发正念都没有被暴雨所中断。在后边发资料的同修赶快找出了两块塑料布,给我和附近的一同修披上。可是暴雨还是能从头上淋下,我们比坐在水里还难受,因为湿湿的裤子紧贴在腿上,加上狂风一吹,湿乎乎的很难受,我们全然不顾。看来,此情此景也打动了大陆游客。以往,大陆游客的客车经过恶党使馆前时,我们向他们招手时,回应的较少。可是,这天不同了。当一辆辆大陆游客的客车经过时,很多大陆游客纷纷向我们回应招手,有的还做出了V的手势。这些挥舞着的手和关注的目光,代表着在恶党高压下大陆民众对法轮大法认同的心和对大法弟子在雨中岿然不动的在恶党使馆前发正念表达出的敬意。当暴雨停下来后,看到一男子在与附近的保安说着什么。一同修过去告诉该男子,要记住真善忍,法轮大法好。该男子表情冷漠的说:“我是大使馆的。”同修说:“你是大使馆的也要记住真善忍,法轮大法好,这是对你好。”该男子拿出了手机要给同修照相,同修说:“你把镜头擦亮点吧。”该男子一看同修不怕他照,便收起了手机。这几日来,我们看到好几次有人带着不友好的表情,与附近的保安说着什么。保安向我们回应打招呼点头示意时,表情也不象前些日那样自然了。

八月二十一日,多名保安等人让我们把横幅摘下来,不然就找警察把我们戴着手扣子抓走。我们悟到“一个不动就制万动”。同修说:“你们也是有信仰的国家,我们没有违反泰国的法律,我们在和平抗议中共对信仰、人权的迫害,我们要是摘掉了横幅,谁知道我们是干什么的呀?”他们又让同修拿着展板、横幅摄像。同修们坦然的让他们摄像。

二十二日,保安头等多人再次让把横幅摘下来,称不然就找警察。一位同修说:“找就找吧。”另一同修耐心的跟他们说:“不能摘呀,法轮大法是救人的,是对人好的。”“你们不能找警察呀,我们都是好人呀。”过不长时间,就见到使馆前一穿着黑衣服的男子在门前来回走动,并紧张的不断的打着电话。一会儿,一个车队计七八辆车,前边警车开路,中间还有一辆警车,夹着两三辆轿车,后边还有两辆面包车鸣着警笛匆匆驶入使馆。就这样,连续三四日的这种干扰被清除、化解了。

转眼在使馆前每天发正念已经坚持了一个多月了,在这一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还克服了许多其它方面不易察觉的干扰。我们几乎是每天衣服都被汗水塌湿着,还常常在车上就睡着了。一次,我们三人在去使馆的车上都睡着了,买票员都认识我们了,知道我们在使馆下车,车到使馆时,赶紧拔拉我们,我们才没有睡过站。有时车少或堵车回到住处已经很晚了。此外,我们几位同修在发正念期间,身体都或多或少出现了不适,有的在大陆的亲人也“病”的较重。还有的新参加发正念的同修去发正念时,住的房间被盗,电脑、mp4等物品丢失。我们悟到这一切都是邪恶针对我们发正念進行的干扰。我们坚持学好法,查找漏洞,及时纠正人的观念,使使馆前每天发正念很好的坚持了下来。

通过连续一个多月的使馆发正念,我们更加明白了这一正念正行的意义,特别是渐渐的有更多的同修的认同和参与,使每天使馆发正念这一项目走向了良性运行轨道。我们更加清楚了,这一切师父已经给我们铺好了路,就看我们能不能放下人心。我们也明白了,任何力量也不能阻止正法的洪势。师父在《洪吟(二)》中说:“万恶除尽万众生”,大法弟子的助师正法一定会要坚持到中共邪灵全灭,迫害终止的那一刻。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