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误航班引发的劝退小记

--正念显神威
爱尔兰大法弟子


【正见网2007年08月07日】

前几天,在英国伦敦、苏格兰爱丁堡举行了声援退党大游行以及大型的文化节。作为欧洲天国乐团的我也非常有幸参加了这次的演出。回来在机场待机的时候,因为喜欢照相等一些执著,以至于错过起飞航班。我发正念求师父加持清除旧势力经济(换票花钱)上的干扰。最后免费更换机票,改坐2个小时之后的航班。正念让我们减少了损失。

在补办托运手续的时候,巧遇2名中国在爱丁堡留学的学生。我们俩马上意识到。这是师父给我们安排的有缘人,他们是来听真相的。另一同修在讲三退,我一直在发正念,清除邪恶旧势力干扰。最后,那个男孩子平静的说,你们法轮功传播的很好,并很开心的接收了退党真相资料。师父说过好事坏事都是好事,如果不是误飞机,又怎么能和有缘人劝三退呢?真的一切都是安排好了的。

在抵达北爱等巴士的时候,乘客排了大概有10米长的队伍。加上原本的车次取消一班车导致乘客加长等待3个小时,让焦急等待回家的乘客怨声载道。我们发正念清除邪恶干扰,就在这个时候,3 个中国人映入我们的视线,这时,依然是我们互相配合,她讲真相劝三退,我发正念清除中共邪灵干扰。发正念超过30分到一个小时的时候,我能感觉自己正念不断的打出去,自己被能量包围着,脑中只有一个“灭”字。最后,同修回来说,他们3个人都退了,其中一个男孩子告诉她,他家中的亲戚曾经遭受过中共的打压迫害。他还劝说另两位女孩子退出中共邪恶组织。另外同修说在讲真相的时候,感觉到一股强大的正念朝这边打过来。再一次见证了,大法弟子互相配合讲清真相,正念显神威!

听到真相的中国人走了,而我们一直在发正念,学法。北爱这个地区很特殊,目前没有大法弟子,虽然我们也曾经车旅洪法,但是知道真相的人还是很有限。我就发出一念清除旧势在北爱空间场的一切干扰。又一个小时过去了,我越发越精神,感觉轻飘飘的。我感谢师父慈悲,让我又一次体悟正念的神威!同修买晚餐回来说,师父又安排了一个有缘人听真相,也愿意退出中共少先队。

我们深深的体悟到师父的慈悲,脑中浮现师父在《美国首都讲法》所讲:“除了你们个人在走向最后圆满的路上所要经历的、所要开创的,你们最主要的、也是现在最大的事情就是救人。”

对阿,师父已经讲的很明白了,就是救人。今天我见证了正念的威力之余我也看到了自己的不足。那就是,由于自己借做媒体为由很少面对面讲真相。以至于,今天没有勇气去讲清真相,只能发正念。面对众生,如果讲不清真相,如何能担负起救人的责任?我一定好好跟上来,做媒体更要做好面对面将真相。不给自己留下遗憾。

以上都是个人所感悟,层次非常有限。请同修慈悲指正。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4788)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