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反思系列:心路――一日发正念的感悟

小莲


【正见网2008年02月28日】

过年的时候,由于放了几日的假,时间就显得比较充裕一些,于是,我约了几个同修到某个城市的几个地方发正念。其中的一个地方是医院。

这座医院是一所部队医院,网上调查说这所医院有参与摘除大法弟子器官的恶行。当地的大法弟子曾经来过很多次,在这里发正念,邪恶也因此恐慌,曾经一度将该院的泌尿科医生的照片从公示板上拿下去了。后来因为很多大法弟子觉的也没有十足的证据证明此处参与活体摘除大法弟子器官的行径,而很少有来发正念的了。

当到此处一下车,我就感觉到胸口非常的痛,这是我此生从来没有过的现象!我好像感受到了同修们在这里所遭受的撕心裂肺般的剧痛!我当时说,这里的邪恶是非常非常猖獗的,一定要请师父加持我们!随后,我们到医院里楼上楼下走了一圈,同修也感觉十分的不好。

当从大门走出来的时候,我说,别看在现有的情况下,我们拿不到直接的证据,来证明他们参与了活体摘除器官的恶行,因为这些都是在极其秘密的情况下進行的,但是一切都逃不过修炼者的眼睛,我们要加强对这些地方的正念,彻底解体邪恶!

其实那种所谓的“眼见为实”,往往在修炼中是一种障碍!无论怎样,我总觉的,对这类地方坚持不懈的发正念是没有错的!


(English Translation: 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526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