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 (11/30-12/05)



【正见网2007年12月09日】

大陆综合消息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七位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得到证实 。其中六人被迫害致死在零七年一至十一月期间,四人被迫害致死于刚刚过去的二零零七年十一月。据明慧网资料初步统计,二零零七年一至十一月期间,至少一百零一位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至此,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公开迫害法轮功以来,三千一百零九个大陆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案例,突破中共严密信息封锁,通过民间渠道得到证实。

十一月份证实的七个迫害致死案例分布在下列各个省:其中,黑龙江省、山东省各二例;吉林 省、贵州省、湖南省各一例。女性法轮功学员有一位。除一人的年龄有待核实外,遇难者中五十岁以上的老年人有三位,占42.9%;年龄最小的是长春邮电学院通讯专业优秀学生宋昌光,因为承认自己是大法修炼者,没有公司敢聘用他,后因依法去北京为法轮功蒙冤上访被抓,非法关押在长春朝阳沟劳教所受尽毫无人性的折磨,一个原本强壮1米80个头的小伙子竟被摧残的只剩一副骨架,关节突兀,瘦骨嶙峋,整个下半身皮肤全部溃烂,就这样还遭到劳教所警察用35万伏电棍电击等酷刑迫害。宋昌光于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二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二十六岁。

◇鞍山市法轮功学员张鹏在沈阳第二监狱遭恶警非法搜身,为抗议迫害,张鹏于07年11月28日绝食。兴城市法轮功学员李树军也于同日绝食抗议。被非法关押于另一监区的抚顺市法轮功学员孟华也在绝食抗议迫害。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六日下午,辽宁省凤城市鸡冠山镇派出所恶警再次闯入丁家房村大法弟子安慧家,野蛮拖拽抓人,他们把安慧拖倒在地,疯狂的连喊带骂,扯着安慧两只脚拼命往外拖,安慧的鞋和袜子被扯掉,臀部和背部着地,从院里一直拖到大门口,满身是泥。村民们实在看不下去了,冲上前阻止恶警的恶行,与恶警僵持一小时,安慧得以走脱。对于鸡冠山恶警的多次不法行为,安慧的父亲和丈夫准备予以起诉。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五日(中秋节)晚,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共和县公安局统一行动,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七十多岁的法轮功学员张淑梅被非法查抄资料,后遭绑架。法轮功学员许英兰、贾保平夫妇及其未修炼的女儿许霞,还有赵秀花,被共和县恶警非法抓捕。恶警们还抢走现金、存折共计二万多元。现张淑梅、赵秀花、许霞被非法劳教两年,许英兰、贾保平夫妇被非法批捕。

许英兰、赵秀花在二零零一年曾分别被非法劳教。许英兰在劳教所被迫害的一条腿疼痛,行走困难,恶警还强迫她超负荷的奴役劳动,还经常对她恐吓。其中恶警狱医陈庆华因残酷的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下公共汽车时一侧膑骨莫名其妙的粉碎性骨折。

◇被非法关押在江西省女子劳教所里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包括黄水秀、刘宝珍、吴春林、李芬玉、赵桂兰、邹六美、舒娟、陈冬梅、张松、严头凤都曾被恶警逼迫违心的写过“转化书”,在其他学员的帮助下,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醒悟过来,毅然在劳教所内写下了严正声明,声明曾经写下的“转化书”作废。恶警对此恼羞成怒,包括教导员周细群,大队长李秀英、洪创华,队长陈文等人,他们经常尝试变换各种方法迫害法轮功学员。例如:让法轮功学员罚站、罚坐、加操训练,连年迈体弱的法轮功学员也不放过,剥夺假日和休息时间,延长奴役时间,上厕所洗漱的时间次数也受到控制,恶警企图利用各种借口给法轮功学员加期,以达到迫害目的。目前张松、严头凤、陈冬梅、吴春林已走出劳教所,其他学员依然被单独关押在禁闭室或小号内進行监控和迫害。

◇四川省泸州市泸师附属小学,该校正在发生校园暴力。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三十日,该学校在校园里挂出诽谤法轮功的大横幅,挂出污蔑法轮功的展板,以中共邪党精心编造的谎言所谓“天安门自焚”“XXX杀人”等伪案欺骗、毒害全校学生。展板上的画面血腥恐怖,学生看后回家告诉家长说:好吓人啊!学校布置作业,要求学生看展板后写“观后感”,加深恐怖的精神刺激。这一行径违背了国际儿童公约。学校的横幅、展板提供给儿童的信息和资料是损害儿童身心健康的谎言。据说,该学校是泸州市此项展出的第一站,紧接着是第二站、第三站,邪灵企图将此毒害蔓延全市上百所学校,受迫害的学生何止数千?为了我们的孩子--人类的未来和希望,请伸出你的援助之手。

◇自八月一日,辽宁凌源市四十多名同修被绑架后,凌源地区又陆续有十多名同修被迫害。就凌源现状,谈谈个人一点建议。从网上看到关于凌源的一些消息,只在网上给邪恶曝光还不够,应该重视向当地民众揭露当地邪恶,把那些经常参与迫害的首恶作为重点揭露,搜集他们个人方面详细信息,和被迫害的同修交流把自己迫害的经历整理出来曝光,形成当地材料不干胶、传单等,整体配合大面积散发,尤其恶人居住的地方,这是对他们最大的震慑和制止。由于对邪恶揭露的不够,也有同修认识上不足,使邪恶在经济上的迫害可以说肆无忌惮。

为了清除邪恶,为了救度众生不再被干扰,我们曾被迫害同修都应该主动揭露曝光邪恶,才能彻底清除它,使我们的整体环境好起来。


◇2007年9月29日是四川法轮功学员朱子泽被非法判刑五年后回家的日子,他年迈的父亲不远千里从简阳到乐山五马坪劳改场去接他。正在等候朱子泽出来,但等来的是资阳六一零的恶人对他说:朱子泽没有改造好,要带回资阳帮教一个月。他的老父亲与恶人们讲家里的困难处境,希望朱子泽能回去,但资阳六一零的恶人最后连他们父子面都没有见上就带走了朱子泽。朱子泽的老父只好凄苦的返回到家中。 现在朱子泽被非法关押在资阳迎极镇陪教所(实为洗脑班),每天有当地乡政府派去的三个陪教同他在一个屋里,同吃同住转化他,不写保证不放人。朱子泽一直绝食抗议非法关押,恶人就每三四天给他灌食迫害。现在朱子泽本人身体非常虚弱,恶人还在叫嚣着不“转化”不放人。 据悉,在洗脑班内还非法关押着二十几位法轮功学员。在此请资阳的同修多了解资阳洗脑班的情况以更多的曝光邪恶,营救同修。

◇河北邯郸市劳教所位于邯郸市北环路位置,那里非法关押着50名左右大法弟子,受着洗脑,关小号等精神上和肉体上的摧残。希望河北全体大法弟子特别是邯郸市周边大法弟子集中向邯郸市劳教所这个魔窝发出强大正念,并张贴标语,发放真相资料,喷写真相等形式;全面解体那里的邪恶,全盘否定旧势力的安排;全部走出邪恶迫害的魔窝,走出来和我们一起完成救度世人和众生的神圣使命!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三日晚上,在辽宁省盘锦市盘山县,吴家乡派出所三名警察绑架了开车行至当地的法轮功学员王明杰和张大林。在王明杰双手被反扣的情况下,恶警把他打倒在地、趴在地上,然后对他臀部开了一枪。 子弹穿过肉表皮后又反弹了出来。 王明杰,男,辽河油田石化厂职工;张大林,男,盘锦市兴隆台区居民,他们两人失踪后,家人四处寻找,到盘锦市及辽河油田公安局、派出所等地都没有找到人。 直到十一月十八日,家人在多方寻找下,在盘山县住院部四楼垃圾箱发现王明杰带血的衣服,才在盘锦市人民医院看到王明杰。 王明杰被恶警绑架枪击后,当时要求通知家人,然而执行警察没有通知家人;在盘锦市二院抢救后,秘密转到盘山县人民医院住院部四楼。 现在王明杰在医院睡觉时还被扣上手铐,多名恶警轮流把守,不许人看望;张大林被迫害致心口痛吃不下东西,现在被非法关押在盘山县秃尾拘留所。他们的车子也被非法扣押。 盘锦警察故意开枪伤人事件引起盘锦广大民众的广泛关注,激起民众的强烈愤慨。

◇2007年10月19日,甘肃省永昌县伪法院与金昌市伪中级法院一起对六名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非法开庭。他们是:毛伟、符玲文、刘桂菊、姚芙蓉、曹芳、蔡勇(司机)。11月27日,永昌县伪法院对他们六人秘密非法判决。

整个过程中,恶人们拼凑和罗列了一些罪名,即所谓的“利用x教破坏法律实施罪”等陈腐名词。当庭问及每个人回答问题时,大法弟子都是义正辞严的回答:我们没有犯罪,我们做的是最正义的最伟大的事情。而且大法弟子毛伟当庭以洪亮、清晰的声音,正告所有参与庭审人员及时退出邪恶共产党,立即停止对大法弟子的无端迫害。恶人只好草草收场,做了悬而未决的审理。 但在11月27日,永昌县伪法院的不法人员突然下发了所谓“判决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