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10/26-11/1)



【正见网2007年11月02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遭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安徽马鞍山当涂县大法弟子费章金,于零七年九月二十三日中午在宿州监狱一监区被迫害致死。大法弟子纪广杰、孙方熙等人遭恶警残忍迫害,目前生命处于极度危险中。费章金,男,四十多岁,被非法判刑三年,于零五年九月送入安徽宿州监狱,被恶警多次用酷刑折磨。

山东省淄博市大法弟子杨德忠、尚桂芹、杨通、杨洋一家多次遭到绑架、洗脑、劳教,目前非法关押在张店看守所,已三个月之久。零七年七月二十一日临淄区国保大队在永流集绑架了大法弟子杨德忠、尚桂琴夫妇,随后又绑架了其小女儿杨洋,当晚国保大队又非法扣押了前去询问其亲人下落的大女儿杨通。

黑龙江省双城市大法弟子高国凤,九月十一日在早市上卖豆包时穿了一件印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字样的上衣,被双城东风派出所警察绑架,非法劳教二年,被劫持到哈尔滨市前進劳教所。九月二十九日,前進劳教所恶警迫使大法弟子唱邪党歌曲,高国凤拿起麦克风,喊出“法轮大法好”,一群恶警包括队长、管教们一起拽住高国凤头发往墙上撞,连踢带打致使高国凤浑身是伤,随后将高国凤关進铁笼子里,双手铐在铁笼子的栅栏上迫害。

重庆长寿区大法弟子黄正兰九月二十九日被长寿区六一零的代尚银和梓潼村村长车怀兵等绑架到重庆渝北望乡台洗脑班后,每天被强行吃麻痹神经的药,不吃就捆绑。黄正兰坚决抵制迫害,不停高呼“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天灭中共”。望乡台度假村洗脑班的恶人对黄正兰无计可施,只好通知长寿区六一零接回。长寿区六一零、公安局十月十七日,强行把黄正兰关進了区精神病医院继续迫害。

四川省遂宁市法轮功学员邓丽,女,现年四十六岁,零七年八月二十七日被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区分局非法送到四川省女子劳教所三大队七中队,二十八日被干警指定的几个“包教”毒打,不停地用脚踢全身,当场被打得左股骨骨颈断裂,晕死过去。


大陆综合消息

◇吉林省白山市大法弟子高松被绑架后,家中剩下一个几岁的小孩和柔弱的妻子。高松的母亲身患绝症去世,死前也没见着儿子一面。高松现在被关押在苇子沟劳教所二大队遭受迫害。高松拒绝“转化”常被二大队恶警关小号、毒打。最近因食堂伙食太差,虐待在押人员,高松反映情况,被恶警当场毒打,现已被迫害的大小便失禁,生活难以自理。现高松的妻子正在四处奔走,为高松讨还公道。

◇大法弟子张慧珠(女)是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众坊队的农民,现年六十一岁。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九日,张慧珠正在给三岁的小孙子喂饭时,上海市嘉定区马陆镇安全局五、六人象土匪一样闯進去绑架,把电脑等东西抢走。此前,张慧珠队里的小队长朱利明到她家勒索钱财不成,就向大队举报,大队长袁其根为了公报私仇向安全局报告。目前,张慧珠被非法拘押。差不多时间被绑架的还有七名大法弟子,其中一个小伙子叫刘波,三十岁左右,未婚,大学毕业。他们都是被跟踪,在十月十二日被绑架。其余六人都不肯说出姓名,现都被非法关押。

◇在沈阳监狱城第二监狱内创一监区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王涛,十月二十三日接见时拒绝喊报告词,接见室警察吴文亮不让王涛与从天津赶来的家人见面。王涛下午开始绝食抗议,现因身体虚弱被送進第二监狱医院,生命危急。

◇四川资阳二娥湖洗脑班的恶徒,对拒绝放弃修炼的大法弟子采取不让睡觉等方式迫害。已知大法弟子易显刚、刘淑芬已有多日被恶徒强制不准睡觉。

◇从拥有千万资产到被恶党迫害的倾家荡产,流离失所的广东大法弟子龙观德、湛雪梅夫妇,于九月二十三日在东莞被恶警绑架。至今家属也未收到法律规定必须给家人出示的搜查证、拘留证、逮捕证。龙观德目前被非法关押在广州白云区第三看守所(石井),但看守所不让家属接见。恶党人员非法抄家与绑架,从家中抢走了三车物品。十月二十三日,家人得到通知,湛雪梅被非法关押在白云区第一看守所,相关部门本同意由家人接回,可后来却被其户口所在地增城市荔城镇西园派出所和增城六一零人员送往广州槎头洗脑班继续迫害。

◇二零零七年七月,河南省新密监狱派人来到家住河南许昌县灵井乡的大法弟子鲁顺民家中,声称鲁顺民已从新密监狱走脱,问其是否在家。鲁顺民,男,五十多岁,许昌县灵井乡湾鲁村人。二零零二年夏,在讲法轮功真相时,遭不明真相的人举报,被许昌县公安局政保科恶警周恒伟等人绑架、抄家。在非法审讯鲁顺民期间,恶警将其打昏死四次;非法开庭时,为了不让鲁顺民为法轮功辩护,指使三名恶警将他抬起,抛至一人多高摔至昏死过去。鲁顺民被非法判刑七年,关押在新密监狱。在狱中曾遭受灌粪便尿汤,罚跪、烧舌头、烧手指头、蹲“三姿”等酷刑。鲁顺民被关押后,给这个原本幸福平静的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痛苦。鲁顺民的老伴因遭恐吓,导致旧病复发。家中突然间失去了顶梁柱,经济上受到很大损失,儿子上大学,几乎没有经济能力,在亲朋好友和法轮功学员的帮助下,才得以维持。如今,新密监狱来人,声称鲁顺民已从监狱出走,下落不明。

◇十月中旬以来,为了配合邪恶的所谓检查,山东茌平县不法官员、公安恶警,在上级邪恶的鼓动、压力下,加剧迫害当地大法弟子:二零零七年十月二十一日,茌平振兴小区张刷子村法轮功学员宋召臣被绑架;十月二十四日,茌平县韩集乡迟桥村迟连朋、刘桂玲夫妇被劫持抄家。十月二十六日,茌平乐平镇米庄村大法学员王秀芹被绑架,王秀芹的姐姐王秀荣近日也失去消息,怀疑也被绑架。王秀芹、王秀荣都曾被劳教迫害。目前这四位大法弟子被关押在茌平县看守所。同时,近日遭受抄家的还有:振兴小区韩王村法轮功学员于青、曹庄冯金海、茌平县毛巾厂丁秀英、王玉生等大法弟子。

◇按照中共邪党的法律规定,取保候审满一年保释金就应无条件返还,可曾被非法关押在吉林大安市看守所的法轮功学员至今绝大部份三千元保释金被陈亚民等恶警拒绝返还,有大法弟子因要看守所还钱,遭到迫害再次被绑架或劳教。有大法弟子知道要看守所还钱就要写保证书才能给,为防止被迫害不去要了。

恶警陈亚民自九九年至今一直是中共恶党迫害大安大法弟子的主要指挥者、执行者,抄家、罚钱、抓捕、刑讯、株连、吃拿卡要、非法劳教和判刑大法弟子。迫害仍在继续,以至发生大法弟子坠楼迫害致死事件,至今仍极力造谣掩盖罪行。建议大安受到迫害的大法弟子尽量将所受迫害经过传至网上,以便大家了解详尽事实,用身边的事揭露邪恶迫害,更能让人们认清邪恶。

◇二零零六年七月八日,长春国保大队和德惠国保大队恶警绑架了附近大市场批发水果的大法弟子于淑芬。当时去了五、六个警察,進行抄家。后来于淑芬被非法关入长春黑嘴子劳教所劳教一年,本应于今年七月八日到期释放,但长春黑嘴子劳教所恶警以她不“转化”为由,将于淑芬非法加期七十二天。


资料来源: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