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8/31-9/6)



【正见网2007年09月08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遭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内蒙古鄂伦春旗大杨树镇大法弟子杨宇新八月二十七日被迫害致死,年仅三十一岁。五月三十一日晚,内蒙古鄂伦春旗大杨树镇街西派出所的所长德能山带领莫力达瓦旗“六一零”主任张世斌和刘福清等人,非法抓捕刚新婚一个月的杨宇新、甄海燕夫妇,张世斌用手枪抵着他的头部,四、五个人将其抬到车上,关押在莫力达瓦旗看守所。在杨宇新被迫害期间,他大舅哥去看守所看望两次均不让见,死后才给家属打电话。

四川省成都市五十三岁的大法弟子黄敏,女,毕业于重庆大学本科,是成都市中小企业管理局(原:成都市乡镇企业管理局)副局长,曾遭多次恶党各级人员迫害,零七年三月三日被中共国安与恶警在街上绑架,一直被捆绑在青羊区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原:成都市青羊区人民医院)的病床上。她家人于零七年八月十五日被告知死亡,遗体被逼当日火化。

零七年八月十二日晚上,河南省杞县沙沃乡派出所所长李向阳带领杞县公安国保大队队长刘宏涛等人突然闯進沙北村大法弟子张明堂家,不由分说的将三位老人一起绑架;夜里1点左右,又闯進沙沃村大法弟子张明同家里,将正在睡觉的张明同绑架,非法关在杞县看守所進行迫害。当天夜里,恶警还绑架了高阳乡大法学员张峰、邢口乡大法学员刘纪彬。恶警都是没有任何理由的绑架、抄家、关押。

河北省保定市唐县国保大队伙同各乡镇派出所警察对大法弟子家進行又一轮非法搜查及绑架,犯罪恶警声称上级有定额任务。八月二十五日,王京镇西建阳村的任素琴和留九庄村的邸爱哲被恶警绑架;军城镇教师、何家庄村大法弟子李川虎于八月二十日被绑架;长古城镇田家庄村的田凤于八月二十八日上午被以贾兵权、陈小龙为首的唐县国保大队伙同长古城派出所警察绑架。上述大法弟子现都被非法关押在唐县拘留所。

大陆综合消息

◇马三家教养院恶警目前还在对坚决不“转化”的大法弟子用刑。大法弟子耿丽七月三日应到期释放,恶警因其拒绝“转化”,对她非法加期,耿丽绝食抗争,已被野蛮灌食一个多月。马三家恶警在不得已带被迫害致病、致残的大法学员去医院看时,根本不按医嘱去做,回到监狱就说检查没病,结果大法学员没几天就虚弱的不行了。庄河县的解桂花,今年五十二岁,血压高达二百多,可恶警隐瞒实情,说只有一百八,还逼她参与奴工生产。七月份,马三家教养院恶警下了很大功夫将床垫子换了,被褥也全部换成里外三新的,但这是供外界参观的,大法学员还得用旧被褥,每天早、晚还得把新被褥卷起来或摆整齐的。八月十日刚把被褥摆好了,八月十一日就有来参观的,并录了像。

◇据确切消息:宁波市七位大法弟子于八月底,被宁波市江北公安分局和海曙公安分局国保大队在家中绑架,现被非法关押在宁波市看守所。

◇吉林蛟河恶党人员对赵凤智一家三教师的迫害:在法轮功被迫害的八年里,吉林省蛟河大法弟子赵凤智一家因坚信“真善忍”、依法上访、讲明法轮功真相,却遭到中共残酷迫害,一人在迫害中去世,其他二人共计被非法劳教四次,被洗脑班迫害多次,遭勒索、非法罚款、扣工资、剥夺工作权利,经济损失共达十万多元。

◇武汉大法弟子彭足琴日前被绑架,她已怀孕九个月,预产期就在本月。鉴于中共邪党对法轮功学员的残忍迫害,呼吁外界紧急关注即将临盆的彭足琴,予以营救。 彭足琴,三十多岁,住武汉市古田四路楚口区法院旁,二零零五年得法.二零零七年九月一日上午六点,彭足琴在宗关大武汉家装市场发真相资料,被监控器发现,保安把彭足琴绑架到武汉市楚口区宗关派出所。

◇江西南昌進贤县大法弟子张育珍,女,39岁。因2000年10月進京证实大法,11月在北京参与了中外记者招待会,被非法抓捕,判刑6年。张育珍在江西省女子监狱期间长期遭受各种酷刑和非人的迫害,包括打骂、侮辱、体罚、虐待、捆绑、曝晒在炎热的烈日下,蹲小号,恶警不让洗澡,不让睡觉,手铐脚镣、悬吊铐打、强迫做事、唆使犯人不让休息、向家属要钱治伤残等等。2005年9月19日至20日,女监恶警熊敏(禁闭室干部)、万敏英(三大队教导员)用飞机铐逼张育珍写转化“四书”,因张育珍不屈服于邪恶指使,恶警把她双手反铐悬挂铁窗十几小时,导致张育珍昏死,在医院抢救10天,致使至今双手残废,生活不能自理,恶警也不准家人看望。家里人找到监狱局长和司法厅长也无济于事。2006年11月10日,张育珍6年刑满本应释放,女监恶警联合進贤县李渡派出所毛节保(教导员)又秘密把张育珍关進江西省女教养所,决定三年劳教迫害。

◇江苏连云港市大法弟子杜秀菊冤狱三年,于2007年8月17日到期。当日, 杜秀菊又被连云港市‘610’科长张某及副科长熊金霞从南京女子监狱劫持到泰州洗脑班迫害。 杜秀菊是连云港市高级技工学校优秀教师、深受领导和学生的爱戴与好评。虽然工资不高,却经常资助贫困学生,长期赡养80岁的老母亲。 2004年3月,一个叫仲某某的人得到几张法轮功真相光碟,事后遭到家人的压力,就说是杜秀菊给的。连云港市公安部门于是将杜秀菊非法拘留15天。2004年4月底,杜秀菊被放回家,此事已告结。2004年4月底,杜秀菊回到连云港市高级技工学校教书。 2004年8月18日,连云港市公安局‘610’诬陷杜秀菊利用网络传播真相,杜秀菊被非法拘留。后来,连云港市公安局‘610’在杜秀菊家中的新电脑中没有找出任何问题。因为找不出事由,就无理的把2004年4月底所谓的‘光碟事件’再拿出来,非法判杜秀菊三年刑。 其实,连云港市公安部门没有任何理由,也找不出任何理由,只是因为杜秀菊修炼法轮大法、按真善忍做人,他们就非法关押,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 现在杜秀菊年迈的老人无人照顾,没有生活来源,而杜秀菊在南京女子监狱被非法关三年后,又被劫持到泰州洗脑班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