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清这场迫害真相是在实践人权及信仰与表达自由(译文)

─ 普瑞优・斯文森女士的声明


【正见网2003年06月10日】

虽然泰国当局无理地拘留我三十七天,但我仍然十分关心及敬重泰国以及泰国人民。事实上,他们也是我留下来遭到拘留、并就我的签证被撤销与遭到驱逐出境的决定提起诉讼的原因。在此期间,透过许多人的努力,包括全球致函与致电泰国政府官员的我的朋友,已经让泰国人民有机会了解法轮功的真实情况。

我已修炼法轮功八年,如同其他遍布六十个国家的一亿修炼者一样,我从这个美妙功法中获益良多。我们炼功、修炼、学法并在社会的日常生活中实践真、善、忍法理。大多数修炼法轮功的人都获悉中国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我们都想要告诉其他人有关这场迫害的真相,因为我们希望全世界都能明白真相,那么这场迫害就会终止。

讲清这场迫害真相是在实践人权及信仰与表达自由,我们不反对中国或任何国家,只是向人们说明江××及少数人士违反人性的恶劣行径。

过去三年,我和先生大部份时间呆在泰国。4月29日,五名警察将我、我先生及所有我的法轮功材料带走。我先生遭到询问及于当天获释。他们没有询问我,但查看我所有的材料。警方说基于那些材料之理由,要撤销我的签证并将我驱逐出境,而且在我拿到返回瑞典的机票之前要拘留我。我对此项决定提起上诉。

4月29日当天是中国总理访问泰国出席萨斯会议的同一天,这绝不是巧合。我要明确地说,我的拘留是中国大使馆在幕后操纵,中国外交官员及特务在很多国家就有关于法轮功之事,对当地政府与个人施压及威胁,这在各国政府、非政府组织及国际媒体均有记录可查。

我没有做出反对泰国或任何国家的事,我遵行所有的法律,也未被控告任何罪行。我等了五个星期,希望我的上诉能获得听证的机会,但本周二泰国政府决定不考虑我的上诉。

我希望泰国政府从现在开始能对法轮功作出更好的决定,并且在未来不要采取违反人权的行动。

我要感谢瑞典外交部、驻泰国大使及官员所提供的协助以及坚决支持人权,我感谢瑞典及全球为了我签署请愿的所有的善心人士, 谢谢支持我的非政府组织及政治家。我也要感谢所有为我担心的朋友、家人、先生及同事。

不论我在这里承受多少苦难,我知道这和我目前被关在劳教所的中国朋友所承受的魔难是无法相比的。我希望更多人知道法轮功以及中国(江氏政权)迫害法轮功的真相,我现在更决心尽最大能力帮助我的中国同修,希望不久我们能一起终止这场疯狂的迫害。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