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10/12-10/18 )



【正见网2007年10月23日】

大陆综合消息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张珂、王凤环夫妻,2007年9月14日被沈阳市铁西恶党所谓的“法院”判刑,张坷7年,王凤环3年。 王凤环的母亲与他们住在一起,老人担惊受怕,于他们被非法判刑的前一天过世了。张珂,男,45岁,在沈阳机床厂板焊厂技术部工作,业务精湛,是市劳动模范和多年的厂劳模,大家公认的技术能手。王凤环做家政工作。

2007年3月24日清晨7点,由铁西610头目张伟、铁西国保大队、十二路派出所等一伙人由派出所所长董兵带路,敲开了张珂的家门,不由分说架着张珂、王凤环就拖向警车,而后就是非法抄家,当时外面有很多所谓的“警察”和“协勤人员”,楼后马路上停着警车、面包车,他们象搬家一样抢走了电脑、打印机、刻录机等私人财物,还有很多大法真相资料。在派出所,恶警们严刑逼供资料的来处,张珂夫妇拒不配合,遭到了酷刑折磨,张珂被劫持到沙河子看守所非法关押,王凤环被非法关押在沈阳市第一看守所。 张珂、王凤环夫妻的不幸遭遇在社区的居民里引起了很大的反响,这几天人们都在谈论这个事儿,他们更進一步看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张珂、王凤环夫妻9月14日被恶党人员操控法院非法判刑后,张珂还是按照法律程序,提起上诉。请大家正念关心张坷夫妻二人及他们的亲人,揭露邪恶,制止邪恶迫害。

◇今年十月一日,成都双流县籍田镇大法弟子邓淑芬到籍田镇政府讲真相,告诉他们天灭中共在即,只有退出邪党,才能得救,免遭淘汰。籍田镇政府不明真相的人不但不听,反而操纵籍田派出所恶警于当天晚上将邓淑芬强行绑架。 邓淑芬,女,70多岁,农村妇女,每月靠已离异的老伴给的100元维持简单的生活。为救世人,为救众生,邓淑芬平时节衣缩食,到处讲真相。如今,已70多岁的老人被没有良心的籍田派出所恶警绑架。

◇郑州市邪恶610办公室指使各街道派出所已经两次统一行动非法抓捕大法弟子。以前去过北京的大法弟子大多遭到抄家。八月十六日没有盘查到的大法弟子,在十月二日晚间又一次進行突然抄家。没有抄到资料的随后就放回,抄到资料的,根据所谓的数量,就送去各个看守所進行迫害、洗脑。请郑州大法弟子注意安全,不要将大量真相资料放在家中,出门时一定注意是否被盯梢。即使被放回的大法弟子也一定要注意此类情况。 这次郑州的非法抓捕行动面积很大。我们郑州大法弟子在反迫害的同时,注意向内找,一定是自身出现了某些问题,这才是旧的邪恶因素如此猖獗的借口。请同修们一定要正念正行,认真学法,除了发正念铲除邪恶以外,每个人都从自身找一找自我存在的问题,我建议郑州大法弟子将自己能看到的问题直言不讳的提出来发给明慧网,只有找到并解决我们自身的问题,才能使邪恶自灭。

◇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二日是湖北十堰大法弟子蔡子东被非法关押七年到期的日子,十月九日其父母风尘仆仆从千里之外赶到范家台,第二天去监狱接见,并告诉儿子说他们会在当地一直等到十二日来接他回家。监狱恶警还伪善的对两位老人说“一定会让蔡子东跟你们二人回家”。 十二日,望眼欲穿的盼望儿子早日归家的两位老人,于大清早六点多钟就到了监狱外等着接儿子回家。八点多监狱民警上班时,一王姓恶警却告诉两位老人蔡子东于十一日被十堰市610接走送到湖北省洗脑班了。当老人问恶警洗脑班的地址时,恶警却不说。七十岁的老人只得悲愤的离开。可以想象,俩位老人听到此消息是何等心情!蔡子东是十堰东风汽车公司设计院设计师,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今年四十岁。蔡子东家住十堰市第十三中学家属院。蔡子东的父亲是十三中学校长兼党委书记,现已退休在家。蔡子东九四年和他母亲一起参加了李洪志师父的讲法传授班,后担任十堰市法轮功辅导站站长。 九九年七二零中共邪党开始迫害法轮功,蔡子东被非法关押,二零零零年被批捕,二零零二年被非法判刑七年。蔡子东被送到湖北琴断口监狱,二零零七年三月二十日被转到沙洋范家台监狱继续遭受迫害。 在被迫害的七年中蔡子东多次遭到犯人和恶警的毒打,身体非常不好。邪恶的“610”居然在蔡子东被非法关押七年到期的前一天又将他绑架到洗脑班。这种做法非法,也违反了恶党自己的所谓“监狱法”。 望武汉的同修查找蔡子东的下落,了解到底他被绑架進了哪个洗脑班。

◇辽宁抚顺大法弟子王孝凤、王孝云姐妹二零零七年九月十七日晚被恶警绑架折磨,伤势严重,被劫持到马三家劳教所继续非法关押。目前姐妹俩不能自理,处境在危险期,这样马三家还不放人,九月二十九日王孝凤的丈夫去了,只让见半小时。 九月十七日晚,抚顺市新抚区福民派出所的七名警察闯入了大法弟子王孝云家,强行绑架了王孝云(女)与其姐姐王孝凤。当时王孝凤是到妹妹家看望年老母亲的。随后两人的家都被非法查抄,一些大法书籍被抢走。家属到福民派出所,未能见到亲人。 福民派出所恶警李向东等人用酷刑逼供,把王孝凤双手、双脚大字形吊二十四小时,将王孝云的脸打变了形,胳膊拧到背后吊挂。然后将她们送到抚顺第二看守所关押九天,强行劳教十五个月,二十七日将姐妹俩送往马三家教养院,教养院看姐妹俩伤势严重拒收,送人的说现在没地方送,先把人放马三家教养院。 马三家将姐妹俩关在一间屋里,找两个人看着。现姐妹俩伤势严重不能自理,送医院检查王孝凤全身脱节,骨质增生、呼吸困难、不能吃东西,人十几天就瘦的不成样了。其妹王孝云经医院诊断为腰椎盘凸出,不能行走、站立不稳,说话也困难。

◇宁夏“六一零”邪恶组织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开办的洗脑班由于大法弟子正念抵制,于二零零三年就解体了。可是近日由于恶党所谓的十七大召开,“六一零”歹徒又开始办洗脑班劫持迫害大法弟子。

◇十月十二日下午二点,吉林省汪清县大川派出所一个警察到法轮功学员郑立君家。当时郑立君正在家摘蘑菇,他和他的小舅子以种植蘑菇为生。警察问郑立君还炼不炼了,郑立君说:“炼不炼是我个人的事。”恶警无聊走了。三点左右,大川派出所所长又带几名恶警,从家里非法搜出一本《转法轮》,以此为借口,强行绑架郑立君。整个过程从下午二点持续到下午五点,在这期间,恶警还企图绑架郑立君的小舅子(也是法轮功学员),因他小舅子不在家,没有得逞。同时,恶警绑架了法轮功学员吴英子。当天晚上八点左右,恶警敲开法轮功学员林基平和陈桂芬夫妇的家门说:到派出所去,绑架了基平和陈桂芬夫妇。同一天,恶警绑架了天桥领镇转角楼村的崔光泳。恶警编造各种理由把法轮功学员从家里带走之后直接送洗脑班。现在这些法轮功学员都被非法关押在汪清县仲安看守所。

◇重庆大法弟子林善春,屡次遭受沙坪坝区井口派出所恶警吴洪全(男,现任沙坪坝区青木关派出所所长)的迫害,2005被其绑架劳教,身心和身体造成了极大伤害,于2007年9月27日含冤离世。

◇山东郯城县肖友学遭恶党党委绑架半个多月。二零零七年九月底,山东临沂市郯城县红花乡韩庄村大法弟子肖友学被红花乡恶党党委二十多人找到谈话,后被带走。现肖友学已被带走半个多月了,家人到红花乡恶党党委要人,红花乡恶党党委竟矢口否认,不承认带走肖友学之事。

(资料来源: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