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09/07-09/13)



【正见网2007年09月15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遭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黄丁友,女,六十一岁,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秋长镇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三年三月份被绑架、非法判五年重刑,在广东省女子监狱迫害。零七年七月监狱打来电话说是要送黄丁友回家。在其家属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恶警叫其家人签字,回来后才知道黄丁友已经是白血病后期了,回来不到一个月即八月八日就含冤离世。

黑龙江省佳木斯监狱主管迫害法轮功的副监狱长刘昌余为了所谓的“转化率”,开大会向狱警宣称:转化一名大法弟子,给干警一千元奖金,并当众发给恶警夏衍东一千元奖金。恶警为了所谓的“成绩”,残酷的迫害大法弟子。大法弟子卢正义、刘振昌、王兰生、张月增等人正在监狱遭受残酷迫害。

八月二十七日晚十一时,河北保定市北市区白楼乡蔡庄村大法弟子董红菊在家中被保定市北市区分局国保大队及百楼乡派出所的七八名恶警绑架,非法关押在保定看守所并绝食抗议迫害,现已绝食七八天,身体状况令人担忧。八月二十八日,涞水县义安镇大法弟子闫海栋再次被义安镇恶党人员和六一零恶徒闯入家中绑架并非法关押。


大陆综合消息

◇保定市清苑县东吕乡南王庄大法学员张晓丽于二零零四年十一月二日被恶人劫持到保定劳教所非法劳教三年。二零零七年八月二十六日,应是张晓丽被非法劳教到期的日子。张晓丽的丈夫胡占峰八月中旬就强烈要求保定劳教所女队放人,指导员闫庆芬、队长张国红竟说到十二月份才肯放人,因为要对张晓丽加期,借口是违反劳教所制度。张晓丽家人悲愤莫名,张晓丽原本好好一个人,被无辜绑架到劳教所不说,还被折磨的精神失常,多病缠身,生命几度出现危急,何谈违反制度?修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犯法,相反劳教所接收、关押法轮功学员本身就是犯法,以莫须有的罪名给张晓丽延期更是执法犯法。几年来,张晓丽的丈夫胡占峰、儿子胡山为呼吁无罪释放张晓丽,四处奔波,竟因此被邪党用株连手段迫害。胡山当年才十六岁,被恶警非法关押在县拘留所近一年。胡占峰被邪党恶徒非法劳教一年半,关入保定劳教所,并因此被吊销行医执照。张晓丽的家人一直坚持以各种方式申诉冤情,遍访各个相关部门,要求无罪释放张晓丽,并向法院、检察院等相关部门递交了诉讼状。二零零六年六月份曾传出张晓丽在劳教所被迫害情况:多次被长期吊挂,电棍电,六月十四日早四点多,恶警白洁把她铐在床架上,昼夜禁止睡觉,用电棍电,她的惨叫声惊醒了楼上楼下的人。至今张晓丽还精神恍惚、失常。


◇内蒙古鄂伦春旗大杨树镇大法弟子杨宇新,被“六一零”持枪绑架,于八月二十七日被迫害致死,尸骨未寒,他妻子甄海燕还没来的及上告,却于九月十日再次被“六一零”绑架。在绑架过程中,恶警说:“你不是上告吗?告就抓你。”

九月十日下午三点左右,鄂伦春旗大杨树镇街西派出所的所长德能山,带领莫力达瓦旗“六一零”头子张世斌,前往大杨树镇新华村甄海燕的母亲家中,由五六名警察将甄海燕强行抬入车中,進行第二次绑架,这离她丈夫杨宇新被迫害致死才有十五天。

二零零七年五月三十一日晚二十点左右,大杨树镇街西派出所所长德能山带领莫力达瓦旗“六一零”主任张世斌,和刘福清,敖力强,王宝娟等人,非法抓捕刚新婚一个月的杨宇新、甄海燕夫妇。张世斌用手枪抵着杨宇新的头部,四、五个人将其抬到车上,随后非法抄家,将杨宇新,甄海燕关押在莫力达瓦旗看守所。

在杨宇新被迫害期间,亲人两次去看守所看望均不让见,死后才给家属打电话。杨宇新遗体颈下显乌黑状,张着嘴,双手抱在胸前。

在杨宇新尸骨未寒之际,莫旗“六一零”头子张世斌问甄海燕是否上访,上访就抓,就这样,他们目无国法、青天白日下,第二次绑架甄海燕,现将她关押在莫旗看守所。

◇2007年3月23日星期五上午,邪恶之徒突然绑架了哈尔滨大法弟子王守俊,从其家中抄走了大量大法资料和计算机、打印机等物品,并将家中的1万于元现金抢走。王先是被非法关押在七政派出所,后被送到南岗分局看守所。在看守所中王守俊受尽折磨,始终没有放弃对大法的信仰。 据了解到的情况,恶人希望得到他们想要的,什么“三书”、“五书”,和联系人等情况,一直未得到,就用警棍、电刑拷问王守俊,依然未能如愿。 2007年8月,南岗区法院秘密开庭,非法判处王守俊四年徒刑,王守俊现被非法关押在大庆监狱。

◇辽宁省沈阳大法弟子于溟自二零零六年在北京被绑架后,一直遭到北京团河劳教所恶警各种野蛮灌食、残酷折磨,已被迫害致皮包骨,四肢僵硬,头发几乎掉光,鼻子时常流血,不能站立,走路只能两个人拖着。现于溟被转关到马三家监狱医院,亲人非常担心他的生命安危。 于溟,三十六岁,于九七年得法。八年中,多次遭邪党的绑架、非法关押及惨不忍睹的酷刑迫害。 九九年七月下旬,于溟去北京上访,被北京恶警绑架,非法劳教两年半,关押在北京团河劳教所等黑窝,遭受各种酷刑迫害,整个人都变了形。 于溟出狱仅几个月,北京恶警又绑架了他,非法关押在北京、唐山等地多个黑窝,经常转换关押场所。于溟坚持信仰,邪恶动用四十个警察站成两排拿着电棍电他,强行给他服性药,然后扒掉衣服将他扔在女牢里,女犯人都是十七、八岁的小姑娘,他在衣不蔽体的情况下,依然向那些犯人讲述着大法的美好。……最后,于溟被折磨的保外就医。出来时,家里人都很难认出他,三十几岁的人象老头一样。 二零零六年二月十一日,于溟在北京开车回沈阳的途中,被北京恶警劫持,非法劳教二年半,又被非法关押在团河劳教所。于溟的岳父、岳母一直住在他家。八年来,由于北京公安部,沈阳“610”及各种不法人员无数次的抄家、恐吓、威逼、骚扰,于溟七十四岁的岳父于二零零六年含冤离世;七十三岁的岳母现在一见到警察就没气。于溟的妻子为了躲避警察的不断骚扰,搬了很多次家。夫妻俩开的服装厂已被迫停业,妻子的很多首饰早已变卖一空;于溟九岁的女儿,以奶奶打零工的收入维持温饱与学费。在此,呼吁国际社会的人权组织及“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的成员急切关注大法弟子于溟遭受惨烈迫害的案例,及时伸出援手。

◇自二零零七年九月二日在哈尔滨市长林子黑窝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开饭不蹲,五队队长恶警王凯用电棍威胁不成。现劳教所已答复,从今以后不但大法弟子不蹲连劳教犯也不蹲了,这是大法弟子正念正行反迫害的成果。 长林子被非法关押的大法弟子近日向劳教所严正声明:如果接见日劳教所再强迫家属填写诽谤大法的表格(否则不让接见),就要绝食抗议。

(明慧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