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09/28-10/04)



【正见网2007年10月06日】

大陆综合消息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日,黑龙江省大庆市七旬老人王彦香遭非法起诉。七十岁的大庆大法弟子王彦香,是被非法判刑十一年的大法弟子刘淑芬的母亲。二零零七年七月五日,王彦香老人在自己家中被恶警绑架,绝食五天后正念闯出。和王彦香老人一起被绑架的大法弟子刘生被迫害致死。王彦香老人回家后,几次上红岗公安分局索要自己被非法抄家抄去的大法书籍和大法师父法像,但警察一味敷衍。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七日,王彦香老人又去红岗公安分局要,结果警察张某和李某将老人骗上车,拉到红岗区检察院、红岗区法院,强行给老人一纸非法起诉书,并不许老人离开。后法院打电话让她老伴单位去人将她接回。

王彦香老人的独生女刘淑芬因坚持信仰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至今已八年,还被非法关押在黑龙江省女子监狱。

老伴去世快一年了,王彦香老人在失去家人的同时也失去了唯一的生活经济来源。孤苦无依的老人让周围善良的人们无不为她感到唏嘘心痛。可是大庆市红岗分局的警察们却无半点良心,助纣为虐,跟从邪党迫害善良老人,真是天理不容!

◇九月二十四日晚上,唐山市唐海县五农场大法弟子金萍、佟瑞芬、吴俊石在发真相资料的过程中被七农场派出所非法抓捕后,佟瑞芬出现了严重的病态。她的儿媳不放心,想看望婆婆一眼,唐海县公安局副局长张顺不但不让看,反而抓住头发暴打,参与暴打的还有七农场派出所的警察。
现在佟瑞芬的儿媳在唐海县医院住院,经医生检查颈椎二节受伤、腰部淤血、耳鸣、眼睛视物不清,至今已五天没進食物。三名大法弟子现被非法关押在唐海拘留所。

◇九月,数名大法弟子被从大连姚家看守所劫持到臭名昭著的马三家教养院,其中王海英被非法劳教两年三个月,林均燕两年,杨丽华一年半,于琴一年。大连的张云秀及另一同修被关到抚顺洗脑班。邢淑敏、耿翠莲及另俩名大法弟子因身体检查不合格让家属接回。另有四名法轮功学员院外教养一年或一年半不等。

◇河南省新密市大法弟子郭喜锋,又名郭二妮,双腿残疾,9月17日晚11时被新密市青屏派出所恶警张卫华、吕俊锋绑架,同时被绑架的还有她的丈夫(未修炼)。

◇甘肃兰州市大法弟子孙兆海,二零零二年被恶警绑架并被非法判刑十九年,至今音信皆无,与家人和同修均失去联系。 兰州市大法弟子孙兆海于一九九九年七月份为证实大法進京上访,于二零零零年十月被非法抓捕,同年十二月份被非法劳教二年,其间被所在工厂非法开除。 二零零一年,孙兆海出狱,投入到救度世人证实大法的洪流之中。为彻底揭露中共恶党诬蔑大法、毒害世人的谎言,二零零二年,孙兆海在兰州市插播大法真相,被兰州市邪恶之徒绑架,被非法判刑十九年,此后杳无音信。 孙兆海的母亲思儿心切,后悲愤离世,至死没见到儿子一面,也不知儿在何方。 最近得知一通信地址为:“兰州市城关区大砂坪406号,兰州市第二十八号信箱”。但不知准确与否,请亲友了解真实详细地址,以便营救。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四日中秋节凌晨,湖北省仙桃市近二十名法轮功学员还在睡梦中,仙桃市“六一零”办不法人员、仙桃市公安局国保大队、特警大队、派出所等等恶警翻墙入院,砸门入室,野蛮绑架法轮功学员,劫走财物和大法书籍。 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现在有的被劫持到武汉洗脑班,有的被非法关押在仙桃市第一看守所,有的被劫持到仙桃市“六一零”办的麻港洗脑班,所有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正在遭受严重迫害。

◇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六一零”胁迫天桥区法院,于九月二十八日对大法弟子程淑香、杜书凤秘密开庭、做出判处程淑香四年、杜书凤三年半的罪恶决定。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济南大法弟子程淑香、杜书凤在发放真相资料的过程中,被天桥区北园路派出所恶警绑架。天桥区“六一零”恶警李梅、王慧等对两位大法弟子的家疯狂抄查,一无所获,却仍将两人非法关押于位于仲宫二仙村的济南市看守所。并不准家属探望,连衣物都不准留。

◇近期,四川攀枝花市邪恶“六一零”恶徒召开秘密会议,图谋在“奥运”、邪党“十七大”前后期间对攀枝花市所谓挂名的大法弟子绑架迫害。“六一零”特务及被它们利用的恶人、恶警正在对一些它们认为的重点大法弟子進行跟踪、监控、到家中骚扰。 被绑架关押的大法弟子都被罚款二百至几千元。

◇二零零七年九月二十五日上午,辽宁省丹东市公安局恶警对走在上班路上的丹东市大法弟子唐义清强行非法搜身,并绑架了唐义清。恶警从唐义清的身上搜出他们家的钥匙,然后在振兴区帽盔山派出所所长王开春、副所长从树龙、红房社区物业、保安人员的协助下,强行打开他们的家门,将唐义清的妻子、大法弟子赵洪娥绑架。绑架了他们夫妇后,又对他们家進行了非法抄查,抄走了部份物品。

◇2007年9月份以来,富锦市公安局恶警以邪党十七大召开借口,以照像、签字、蹲坑、跟踪等形式的骚扰大法弟子,并对大法弟子绑架、抄家、偷抢财物等。近期富锦市有8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多名大法弟子被迫流离失所。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