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迫害真相人人会受益

李鼎


【正见网2007年11月17日】

大纪元11月16日记者叶书行康州报导,美驻华大使克拉克.雷德(Clark Randt)15日下午应邀回母校耶鲁大学,在法学院发表题为“中国的法制及美国驻华使馆法制顾问的关键作用”的演讲,并现场回答耶鲁师生的提问。

雷德大使根据亲身经历讲述了中国法律的现状,特别提到关注中国的上访问题、关注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高智晟律师,并多次向中共抗议。

雷德大使表示,中国的司法系统有制度性的问题,比如法院不独立,法官由地方政府任命没有终生职位,法官由司法部门评审等等,都妨碍了正常的法制。

雷德大使说, 中国官员常常挂在嘴边的“依法治国”不是法制,只是利用法律来控制民众,不包括他们自己,不包括中共党员;对中共党员他们另有一招称为“双规”,有党员身份的不能進行刑事起诉。

雷德大使说,有大量各地的访民到北京上访,中国的信访系统延续了古代允许民众“击鼓鸣冤”的做法,但是显然中共官员没有诚意解决他们的问题,只是把他们遣送回原籍。他说,“有许多访民到美国使馆前抗议和请愿,请求我的帮助。然而我能做的也很有限,对此我感到深深的悲哀。”

关于法轮功受迫害,中国的律师由于为法轮功辩护而被打压,尤其是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呼吁而被非法关押和绑架的问题,雷德大使表示,为了高律师,他自己亲自向中国外交部提出过多次抗议。

美国大使馆在促進人权和宗教信仰自由方面做过许多努力 ,美国分管中国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在和中国高层官员的见面会中,也多次提到迫害法轮功的问题。每次中国官员都说,“我们不清楚,我们会调查。”但每次都没有下文。雷德大使和布什总统私交甚笃,他透露说,布什总统很关心中国的人权和信仰自由问题,每次和中国的领导人见面时都会强调。

雷德大使说,“遗憾能力有限,我不是一个手下有千军万马的将军。但是我多次向中国高官表示,这样的人权迫害妨碍中美关系的進一步发展。因为我们和允许这样的迫害发生的领导人,不可能有深度的信任,不可能成为真正的朋友。”

从雷德大使的一番感慨中,我们的确看到了目前世界正处在一个非常可怕的时刻。那就是由于各种原因,世界各国政府,甚至美国政府对中共独裁专制长期以来几乎不敢大声说“NO”(“不”)。导致今日,对中共在国内、国外各种做法,尽管是违背联合国宪章、违背国际奥林匹克章程、违背中共自己冠冕堂皇的宪法等等,都不敢公开的发出谴责。类似象雷德大使及美国政府官员在私下里对中共提出抗议对高智晟律师为法轮功呼吁而被非法关押和绑架的问题,都会遭到中共官员的不予理睬的推脱,“我们不清楚,我们会调查。”,但每次都没有下文。这是不难理解的。

类似的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也不敢公开的呼吁中共停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实际上也是对全中国人民的迫害,实质上也是对全世界人民的迫害!何以见得?

什么是法轮功?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宇宙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的众多古老的气功修炼的一种。他以“五套功法”为辅助,达到性命双修。现代的人是最讲实证的。自己可以亲自去体会,做法很简单。用“法轮功”或“真善忍”三个字在网上搜索一下,就可以找到免费的书,“中国法轮功”,“转法轮”,花一天的时间看书,下载教功带,自己就可以跟着炼。或者与周围的炼法轮功的人请教,教功也是免费的。几天后,自己再体会一下,身心有无变化。如果觉得好就炼下去,炼法轮功的没有花名册,来去自由。人是有情的,往往自己由于在通过炼法轮功受益后都会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希望他们也受益。许多修炼法轮功的人,他们如何受益于法轮功可以从《医学奇迹》一书中看到 (http://www.zhengjian.org/zj/book/html/yxqj/index.htm),在此,仅列出其标题供参考,“肺癌晚期无药治 心向大法自痊愈”,“法轮大法显神威 晚期肺癌病人重获新生”,“炼功五天 晚期肺癌不治而愈”,“我当年的肺癌已经彻底好了”,“真心悔过 晚期肺癌患者绝处逢生”,“真相资料救我命 肝癌肺癌皆痊愈”,“骨癌截肢又患肺癌,得法一月恢复健康”,“百病缠身 幸遇法轮大法”等等。

设想一下,任何人(包括,黑人、白人及其它信仰的人),他们明明通过炼法轮功可以受益一生,然而,因为听信了中共对法轮功的造谣诬蔑的宣传,从而对法轮功有不理解,甚至仇恨。当然对于法轮功学员,他们并不会因为某人对其的不理解和仇恨而以牙还牙,相反,他们会觉得很可惜,而以大善大忍的心向他们讲述法轮功被中共迫害的真相。这就是为什么有人就因为在街上接到一份真相传单后,了解迫害真相后受益,“真相资料救我命 肝癌肺癌皆痊愈”。我们今天真是有点象生活在神话时代一样。法轮功既威力无比,要得到他,你说有多难就有多难,有的人送到家门口了就是得不到。但说多容易就多容易,有人一听说“法轮功”,“真善忍”心里会为之一震,就会去寻找,受益一生,一修到底。当然了,法轮功并不是希望全世界的人都来学。但是,今天的任何人,任何信仰人群只要认同“真善忍”是好的、有益于人类社会,那么,这个人,这个信仰人群也会受益的。在中国,许多不修炼法轮功的而又明白了真相的人,在生命处于危难之时,大声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师父救命!”或身上带有写有这些话的“护身符”,结果真的是有惊无险。如果真是这样,难道我们不正是生活在人神同在的时期吗?从这一点上,你说中共对这样好的功法和人群的迫害,难道不正是对全人类的迫害?!

雷德大使,美国官员以及世界各国政要和世人都是人类的一份子,如果他们明白了法轮功在中国的被迫害的真相,那么,他们也会受益于法轮功的。《九评xx党》一书是帮助各国政要最快,最直接了解法轮功在中国被迫害的真相。只要这些官员在读了《九评》之后,再与中共官员对话、谈判时,效果一定会有显著的不一样。一般的常人读了《九评》之后,对中共的本质就会有更深刻的认识,什么“中国制造”物品都动摇不了你的心。

要知道梨子的滋味,你就得尝一口梨子。

今天人人都在谈论法轮功时,你也应该对自己、对家人负责任的了解了解。面对真相你为何拒绝?相信真相并不是要改变你的信仰。

法轮功已经让全世界上亿人受益,你如果错过这个机缘,实在太可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