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11/02-11/08)



【正见网2007年11月09日】

中国大陆大法学员遭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四川江油市七十六岁的大法弟子冉亨炳的儿子冉通毅于二零零七年十月十一日被国安警察绑架,冉亨炳本人十月十五日被叫去问讯,结果也被关入看守所,于二十二日被迫害致死,遗体被火化。冉家人发现冉亨炳遗体两耳朵发乌,法医检查尸体时,嘴角还在流血。

连日来海外多家媒体报导了关于山东法轮功修炼者巴树群被中共当局秘密绑架后生死不明的消息。十月二十九日巴树群的妻子姜丽突然入住齐鲁医院。姜丽表示:这些日子为丈夫的事情牵肠挂肚,吃不好,睡不好,感到精神和心理压力很大,在得知丈夫遭到逮捕和关押在山东省警官医院(原劳改医院)又不能亲自见面后,她心情焦灼。据悉,巴树群九月十二日被恶警绑架,九月十八日被送往山东省警官医院的新康监狱,此前腿已经被打断。


大陆综合消息

◇重庆市大法弟子黄正兰被秘密关押在重庆长寿区精神病院迫害的消息被在明慧网曝光后,大法弟子多方营救揭露迫害,极大震慑了邪恶,相关人员被迫释放了黄正兰。现黄正兰已回家。

◇大庆物资集团法轮功学员李卉,女,三十八岁,曾于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五日的非法抓捕中正念脱险,但九月二十二日再遭大庆恶警绑架。在被绑架与强迫照像时,李卉遭恶警钟玉珍、何凌志等长时间野蛮殴打,多处受伤。在大庆看守所,在大庆公安局副局长林国利的主使下,萨区分局恶警扛着摄像机连续多天多人轮番对李卉刑讯逼供:强制其坐铁椅子、连续多天不让睡觉、用特制高温大灯泡烘烤。恶警不允许李卉家人探视,并于近日罗织材料将李卉非法起诉到大庆萨尔图区检察院,企图非法判刑。
◇十月以来,西安市有十多名大法弟子被绑架到洗脑班迫害,部份同修已经正念闯出。从掌握的情况看,目前洗脑班的同修正在被邪恶的迫害,希望大家根据自己的情况,加大力度讲真相,揭露当地迫害,曝光恶人,解体洗脑班。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情况和时间安排,在洗脑班附近合适地点理智的发正念。同时考虑各区大法弟子的情况,接力发正念,尤其周六、周日。但要注意安排的范围不要过大、过广。也要采用各种方法营救同修,三件事都要做好。

◇由于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安徽潜山县大法弟子人数就不多,当邪党最邪性的镇压发生后,真正走出来做好三件事的大法弟子就更少了,几乎没有一个资料点,众多被蒙骗的生命因为从没看到过真相资料而对大法及大法弟子仇视。在此借明慧一角,呼吁所有的潜山县大法弟子正念更强一些,多学法,放下私心,努力跟上正法的進程,同时也希望周边的同修(如安庆市等)能多多帮助,让人人都有了解真相并为自己选择未来的机会。

◇ 2007年10月14日上午,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商业系统退休职工、大法弟子陈玉花(女,57岁),在家看护有病的老伴输液时,被牡丹区公安局8名警察绑架,现非法关押在菏泽市看守所。 陈玉花于1997年修炼法轮功。在她修炼之前,身体患有多种疾病,最严重的是子宫癌、心脏病,并且婆媳关系多年不和。自从修炼法轮功以后,身体不但好了,并且把关系不好的婆婆接到了自己家里,尽力伺候老人,老人见到亲戚邻居都夸儿媳妇好,法轮功好。 1999年7月20号以后,由于法轮功无端的受到迫害,陈玉花平静的生活被打破,受益的她为了向人们说明真相,说明自己受益的真实情况,曾8次被恶党人员非法抓捕,两次被非法劳教。家中老人不能被伺候,有病的丈夫也得不到照顾。 有一次,牡丹区公安局的警察为了抓她,竟打电话欺骗说她母亲在门外街上走路不小心摔倒,陈玉花接到电话匆匆忙忙就往外跑,出门就被警察架住胳膊拖到了车上,陈玉花穿的拖鞋被拉掉在地上也不叫拾起来穿上,就把她关進了监狱。街上的邻居发现都议论说:真是土匪行为。 陈玉花现在菏泽市看守所遭受迫害,请正义善良人士给予关注。

◇ 2007年10月11日,河北香河县610及公安等不法人员再次绑架了中医院大夫王建明。在他被绑架后,家人焦急万分,经多方打听得知,为所谓确保中共恶党十七大(10月15日至21日)召开,恶党不法人员把王建明强制送到廊坊洗脑班,位于“廊坊拘留所”院内,名为“学习”,实为变相“关押”。 现已到了11月份了,王建明还没回来。王建明因坚持信仰“真、善、忍”曾被劳教两次,多次被非法关押、罚款。他在劳教所受到精神、肉体摧残,至今身上还有伤疤。 在被迫害的几年中,王建明妻子承受不住压力和痛苦,与他离婚;王建明父亲备受打击,旧病复发,离开人世。 在王建明大夫被江氏邪恶集团及中共邪党迫害的家破人亡情况下,恶党不法人员又再次对他進行迫害,在此请各界正义之士伸出援手帮助营救。

◇ 2007年9月17日,女大法弟子孙旭东被大连市甘井子区海茂派出所非法抓捕,现非法关押在大连姚家看守所。家人生活陷入困境。 在2001年,孙旭东被大连市甘井子派出所非法抓捕,并非法劳教一年半,使其脚踝粉碎性骨折。如今又再一次被绑架,使家庭遭到灾难性打击。孙的父亲不在身边,继母近80岁,身体不好,丈夫也因体弱多病不能工作,没有经济来源,还有一个11岁的孩子。家里一切生活费用都靠孙旭东400元工资维持。 在大连开达沃斯会议前的6月19日,恶人打着“确保达沃斯会议安全”的邪恶招牌,海茂派出所将孙旭东非法关押5天。海茂所的副所长王善刚用电棍电击孙旭东2个小时,孙旭东身体多处被电伤。孙旭东两次被非法抄家。 现在,家中的母亲血压升高,丈夫因数次受到严重打击,眼睛几乎看不到东西,11岁孩子的也几次想辍学回老家。

◇ 天津大法弟子江丽丽,05年9月25日遭绑架后被邪党判刑10年,非法关押在天津女子监狱。江丽丽遭监狱恶警残酷迫害和非人折磨,目前已生活不能自理,生命危在旦夕。 据悉,江丽丽的门牙被恶徒打掉,体重由原来的100多斤下降到50多斤,仅剩下皮包骨头。即使这样,恶警还经常将她关小号、不许家属探视,也不许保释。江丽丽现在生命危在旦夕。 恶警并以各种名义向江丽丽家属勒索钱财,借口什么医药费等,无耻地要家属掏钱。

◇ 十月十八日,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在闵长春眼伤仍未恢复,并超期羁押七天后,又将其送往武汉市何湾劳教所继续迫害。到劳教所后,国保大队的人只给闵长春宣读了一个劳教期限一年半(到2009年1月21日止)的通知,声称他“破坏法律实施”,却没有任何事由、经过。闵长春被非法关押在劳教所二大队。 目前,闵长春已对打他致伤的凶手刘万方及江岸区看守所提出控告,对武汉市公安局国保大队不经过任何司法程序,将其非法劳教一年半提出申诉。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