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真相:大陆迫害综合消息 (11/23-11/29)



【正见网2007年12月02日】

严重迫害案例介绍

◇吴九平,男,三十岁左右,在安徽省天长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工作,一九九六年起修炼法轮大法。二零零一年被恶党非法劳教两年,二零零三年被非法判刑三年(缓刑两年)。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二日被天长市人民医院保卫科长夏文史和天长市公安局国保股股长崇斯槽和其余两恶警到家中劫持迫害,从四楼坠落,那些恶人见死不救,畏罪逃走。吴被送到医院后于晚上八点多含冤去世。据知情者说,送到医院后迷迷糊糊还能讲话,并且左脸青肿的很厉害,推断是打伤,左眼几乎被打瞎,整个后背青紫,臀部以下两腿全是青的紫的。

◇黑龙江省齐齐哈尔法轮功学员赵文山,于二零零七年一月二十八日被恶党人员投入泰来监狱继续迫害。泰来监狱对其施用刑罚:将他衣服剥光,再将其大字形捆绑于十字架上,拖入监牢,用冰凉的水管子哧水,几天几夜在水里浸泡着。赵文山二零零三年十月二十三日被迫流离失所,二零零六年四月五日在打工地点,被齐齐哈尔南浦路派出所绑架,遭受了种种酷刑,致使全身肿胀、左侧胳膊和腿骨折、腿部皮开肉绽、不能行走,被非法秘密判刑九年。

◇贵州省盘县大法弟子徐广道零一年去北京上访时,被北京恶警活活打死,零七年初徐广道的弟媳陈玉梅被盘县中共恶徒和省政法委恶人绑架,非法关押至今,徐广道的弟弟徐启华被迫害流离失所,于二零零七年九月在流离失所中被贵阳国安特务绑架,现被国安折磨不成人样。目前徐启华家中两个孩子和哥哥留下的三个孩子只能和祖父母相依为命。

◇辽宁省葫芦岛市南票区大法弟子魏明珍和萧淑声零七年五月二十二日在沙锅屯集市上发真相资料时,被沙锅屯乡派出所警察绑架。被邪党法院非法判刑三年后,十一月八日星期四凌晨,魏明珍和萧淑声被恶警劫持到沈阳监狱城。近日,家属来到沈阳女子监狱城,发现魏明珍已面黄肌瘦、骨瘦如柴,生活不能自理。

大陆综合消息

◇辽宁省凌源市伪法院预谋在二零零七年十一月二十八日上午八点半秘密审理被绑架的九名大法弟子:韩凤珍、张桂菊、马岩华、李景芳、李占广、刘金成、郭凤贤、董桂芹、王学军。大法弟子李景芳聘请的律师被司法局以吊销律师证威胁,禁止其出庭辩护。法院没有通知家属,企图秘密非法审判。

◇二零零七年十一月十六日,锦州二中英语教师、大法弟子王丽阁,在去凌河区公安分局办证大厅办理身份证时,被办证处警察告发到一百一十接警处,而后又被一百一十接警处劫持到锦州市第二看守所,非法关押至今。从表面上看,事情发生在办证处,实际上背后的主使者仍然是锦州市政法委、综治办、六一零。

每一次迫害的发生,都说明我们向办案单位(主要是公安局各个直属单位如一百一十交巡警、派出所检察院、法院等)讲真相力度不够,那里的大多数干警还不明白真相,在被动中参与着迫害,他们是中共最直接的受害者。那么我们要以营救为契机,广泛向这些单位的干警们、以及市级各个单位的广大众生讲清真相,救度他们。也希望海外大法弟子给予正义援助。

◇ 目前,被邪党非法关押在四川省德阳监狱的法轮功学员还有六十多人,(原来有一百多人),分别非法关押在一、三、四、五、六、十这六个监区(原二监区已撤消)。 这六十多名法轮功学员中,年龄最大的是广汉市法轮功学员杨守明、快八十岁了。曾参加过朝鲜战争,还给彭德怀当过警卫员,也有二十多岁的研究生、大学生,有当过县长、书记、局长的,也有普通的一般工人、农民,年龄一般较大,其中有些都是六七十岁的老人了,只因炼了法轮功,为法轮功说了句公道话“真话”,就被中共邪党判了十年,有的一家几口人都被判了刑,如广汉法轮功学杨守明,八十多岁的老人被判了十年,其妻子被判了九年;张万友现年六十八岁了、被非法判刑十年,妻子被非法判刑九年;还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叫不出名字)六十五岁了,非常坚定,乐呵呵的,他老婆和两个儿子都被非法判了刑,由此可见,恶党做事多绝,多么残忍。 中共邪党持续八年的惨烈迫害,这些法轮功学员没有被吓倒,他们背诵师父的经文,多数都能用自己的言行证实大法,讲清真相。和人交往中,在狱中方方面面都做得比较正,使警察和服刑人员看到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是无辜受迫害的,部份警察和服刑人员了解了法轮功,有的还开始学法轮功。

◇ 年仅十八岁的大法弟子孙文强,在潍坊市奎文区四平路电子街“诚信复印部”打工十二天,于2007年10月11日下午2点钟被潍坊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恶警伙同东关派出所恶人非法从门头绑架至东关派出所,手机、电动车及现金300元被抢走,13日被送往潍坊市看守所非法关押。家人多次到东关派出所、市公安局、看守所要人,几个地方的恶警不是推托就是欺骗说到一个月放人。 一次,孙文强70多岁的奶奶到看守所要人,接待室恶警态度恶劣,手指身体虚弱的老人恐吓,并扬言连她一起关押,老人拖着连走路都困难的病体又到市公安局,恶人让回家等通知,期满放人。 11月11日家人又到市公安局要人,国保恶警态度蛮横的赶人家走并说孙文强已于10号送往王村劳教两年,经查孙文强已于11月10日被送往王村劳教所非法劳教两年。 潍坊市看守所大门接待室恶警(警号是050419)每次对待前来看守所要人的大法弟子家人始终态度蛮横,邪恶至极。

◇ 在四川简阳市,由于受中共邪党抹黑法轮功的谎言宣传,教育系统是残酷迫害大法弟子最为严重的系统,不论是教师或学生都深受其害。 2007年11月17日,简阳市教育局又一次伙同简阳市610部门等邪恶之徒联合炮制了“简教党委(2007)37号文件”,其内容主要是胁迫全市师生强制接受“邪党中央610关于诽谤法轮大法的邪恶材料”。妄图以此再次毒害全市全体师生。 就在这份文件出炉时,教育局和610的邪恶之徒互相利用,现在到处查找曾经炼过或还在修炼法轮功的大法弟子,不论是退休的还是在岗的,以所谓的回访为名,强迫写“保证书、决裂书和悔过书”,很多大法弟子都受到严重骚扰。

◇ 简阳市石桥镇小学教师张成亮,男,50岁左右,大学文化,是个同事尊重,学生爱戴的好老师,工作能力强,工作踏实肯干,遵纪守法。就因为修炼法轮功,在2005年,由于身带有法轮大法资料被铁路邪警绑架并拘留。这两年多来,就因为这事为借口,张成亮受到了没完没了的干扰和迫害。特别是在2007年邪党“十七大”前后至今,不法之徒不断的对该教师進行骚扰迫害。 最近,简阳市教育局恶人又伙同610一起,以回访为借口,强制张成亮老师写所谓“三书”,并要求其在教职工大会上诽谤大法,不写就强制送资阳洗脑班,致使该老师及其家人无法正常生活。

◇ 2007年10月27日,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冯琨在大港区上古林附近遭不明法轮功真相的人举报,被绑架。后经多方善良人士营救,冯琨终于在11月2日重获自由。然而,当冯琨要回校上课时,却遭到校方的无理阻拦。学校竟以“以免被校方开除”相威胁,非法要他主动提出退学。 冯琨和全家都认为信仰自由是宪法保障的公民的权利。校方对冯琨的迫害是违法的。于是,11月4日冯琨回校上课。却多次遭到赵帅(天津商业大学物流管理系一年级党委书记)和学公办杨某及校“610”人员的阻拦。尽管如此,冯琨仍坚持原则,每天在校读书。同时向校方有关人士,讲明真相。然而,校方还是一意孤行,无理取消冯琨的入学资格。 2007年11月21日,天津商业大学派赵帅、学公办的杨某等三人来到天津石化公司冯琨的母亲工作单位,亲手向冯琨的母亲递交了一份通知,称就冯琨入学资格事宜告知。要求家长于11月23日上午9:00到校听候处理。转天,校方又改变主意,让冯琨的母亲不要到学校来了,他们要亲自到大港。 2007年11月23日上午,冯琨下课后,助理教师秦某将他叫到办公室,告诉他不许离开,至下午1:00,来了十几个人,其中有赵帅、学公办的杨某、庞文生和两名武警便衣,还有几个陌生人,他们没有给冯琨任何交代,由秦某陪同两名武警不离左右,前后十几个人把冯琨劫持到车上,直奔大港冯琨的家。

◇ 河北省石家庄法轮功学员于静霞于2004年1月17日被非法抓捕,被迫害的生命垂危后,被放回家,所谓的监视居住。两个月后在身体还没有完全恢复的情况下又被从家中非法抓捕,并被非法判刑十年,在河北省女子监狱被毒打、被暴力洗脑,受尽各种肉体与精神的非人折磨,几次被迫害致生命垂危,始终不肯放弃信仰。期间她曾多次绝食抗议迫害。半个月前,已被非法关押三年的她又开始绝食绝水抗议迫害,本来已经极度虚弱的她情况十分危急! 希望法轮功学员紧急行动起来,用各种方式营救自己的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