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十三)

根据印度尼西亚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见网2004年10月25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進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 ◇◇◇ ◇◇◇

印尼大法弟子A

我来曼哈顿有8天了,我们在市政厅前发资料发了5天,然后到联邦法院,周六和周日来领事馆前发正念。在联邦法院很多行人接资料,每天发出去很多,有的人支持,有的来签名。

遇到的困难主要是气候方面,这里比较冷,慢慢的都适应了。我是99年底开始修炼的,当时还不知道有这个迫害。我以前对气功有兴趣,在岳父母家看到法轮功教功传单,我就去参加了,就这样得法了。修炼以后,我太太说我变的比较温和、忍耐了。我以前有鼻窦炎,经常吃药,炼功之后,就没有再吃药了。我是做推销的,我给顾客传单,告诉他们法轮功好,他们都接受。

我家里人不修炼,但是当我决定来曼哈顿以后,他们最后都支持我了。

印尼大法弟子B

我来将近10天了。我是96年7月得法的。修炼前我有血压高、肠胃病,眼睛和肾脏都不好,还有便秘,每天都吃药。修炼以后,眼睛二个多月就好了,其它的病也都陆续都好了。我从97年开始在家里弘法一直到现在。在中国镇压前,每天都有50-60个人来我家学功。我是开中药店的,我给来药店的顾客介绍大法,有很多顾客从这里得法了。有很多来药店的病人,修炼以后都没有再吃药了。在那个城市我是第一个开始洪法的。我开始修炼以后,请亲戚在香港给我买来大法书籍,我看到师父叫我们洪法,我就开始洪法,到现在我在的那个城市有500-600人在修炼法轮功。

这里天气冷,但是我们炼功,这个都没问题啦。我不会讲英文,发资料的时候,如果行人问我问题,我就介绍他们给会英文的学员。有的行人不接资料,我也不动心,因为那要看他们缘份了,不能勉强他们。我早晨4点半就起来,炼静功和动功。在这里每天保证炼功学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