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一)“那你赶快发,多发点!”



【正见网2004年09月07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P─加拿大弟子P

记者:请您谈谈在纽约讲真象的经历?比如印象比较深的人、事,还有自己的体会?

P:我刚来的时候有种感觉,就是曼哈顿的人都很冷漠。给他们材料,他们眼睛都是往上看的。我来这里三个礼拜了,我们每天在这里发正念、炼功、举横幅、做酷刑展,给行人材料我都是眼睛看着他们,面带笑容。现在的人比起我刚来的时候,没有那么冷漠了,愿意接材料了。上个礼拜,我看到有好多警察,那边没有大法弟子,我就过去发材料,警察就问我很多问题。他问:“为什么你在这里啊?什么是法轮功?”我向他解释了,把我祛病健身的亲身经历告诉他。他说:“哇,这么好啊!”我说:“你才知道啊!”他说他都不知道这些,还问如果他现在想炼呢?我说:“我可以教你。”他说:“不用,我很忙。”我说:“这可以让你平静下来。”他说他非常需要这个功法。我告诉他我曾经一年回台湾三次,因为我妈妈生病。现在我二年没回去了,因为妈妈身体好了,虽然她不炼法轮功,但是因为她相信法轮功,身体就好了。警察听了,就说:“那你赶快发,多发点!”

我感到我们是付出多少,得到多少。三个礼拜,长也不长,每天早出晚归。我觉得我们弟子人数还是太少了,如果人再多一些,遍布整个曼哈顿,那效果会更快。

记者:您刚才讲到修大法对您健康的改善,请您详细谈谈?

P:我在没有修大法之前,患有红斑性狼疮,非常严重。那病变发生在哪里,哪里就不舒服,比如关节啊、肌肉啊等等。每三个月我都要去看医生,验血。我中医西医都看了,我还练了别的气功,都没有用。后来我看到大法弟子去中南海请愿的消息,我是从台湾来的,这之前不知道法轮功,我就去研究,就决定试试看,我想如果不好我可以走嘛。当我第一天去公园的时候,弟子就教我炼功,还拿本《转法轮》给我看。我一看,那书里边讲到的很多事情都发生在我身上过,我就知道那是本天书。……我后来回台湾参加九天班。回来以后,弟子说:“你变了。”我说:“怎么了?”她说:“你皱纹减少了,黑斑也不见了。”这几个月我就变化这么大。更可贵的是,我的心性提高了。我以前脾气很坏,后来很多事情发生后我才发现:咦,我怎么不发脾气了?大法不仅让我祛病健身,而且让我心性上面真的是迈進一大步。

(待续)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60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