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二)“法轮大法‘真善忍’,我们都知道了!”



【正见网2004年09月08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Z─加拿大弟子Z

记者: 谈谈你在这里印象深刻的经历?

Z:我坐地铁的时候,路不熟,正好有二个中国人就走过来帮我。帮完我,我就给他们讲真象。他们说:“你不用讲,法轮大法‘真善忍’,我们都知道了!”我挺吃惊的,觉得咱们学员在这儿做的已经使真象深入人心了。那是在一个很普通的地铁站。我问他们愿不愿炼功,其中一个人说:很想炼,可是刚来美国不久,得上班挣钱,挣完以后再炼。后来和另一个人一起坐车,他告诉我他是学医的,现在这里读生物,也对大法非常感兴趣。

有一个西人,看到我们做酷刑展,知道真象以后,告诉我们说他是在纽约做T恤衫生意的,主动提出来免费给我们做大法T恤衫,当时就把他的联系方式留给我们了。还有一次我们办酷刑展时,一个人过来捣乱。一个同修过去给他讲真象。这个过程中,一群常人就围过来了,常人就指责他说你不应该这样,看大家都说他,他慢慢的就不那么凶了。

记者:你在这里二个星期了,纽约这儿的人的态度和反应有什么变化吗?

Z:有很大变化。最早的时候,大约华盛顿DC法会后,很少有人接我们的材料,接的人不到5%。现在很多人都对我们说:不用给我了,我都知道了。一个从佛罗里达来的记者,是和父母来这里度假的,他听了我们的真象特别感动,不断的拍照采访我们,还问我们要材料,说一定去找当地的学员,了解更多的情况。

记者:这里人问的最多的问题是什么?

Z:问的最多的有这么几个问题:为什么中国要镇压(法轮功)?酷刑展中的酷刑是真的吗?很多人都不相信会是真的,许多西方人看了都流泪了。还有人问:我怎么样能帮助你们?还有人问:你们这么做能起什么作用呢?当我们讲经过国际社会的支持,一些同修被营救出来了,告诉这样的事实效果很好。

(待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