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九)

根据日本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见网2004年10月17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 ◇◇◇ ◇◇◇

来曼哈顿快二个月了。以前日本来的男弟子就我们两个,我们两个人换班当恶警,当了近两个月,昨天才把我换下来。酷刑展许多人看了,很有效果。没有酷刑展,报纸就不很好发。酷刑展的观众里,我看到有一个华人,看着酷刑展板就哭了,说中共怎么这么残忍,这都是好人啊,把手指插竹签,法轮功学员都是好人,为啥折磨到这个程度啊!很多西人看到我们的展板和炼功,就主动排队去签名,签名的人很多。

我是98年得法的,师父7月份在新加坡讲法,我去了。我当时病得挺严重,腿都不能走了,膝盖存水,大夫不知道怎么治,膝盖就越肿越大了。后来又得了肠炎,不能吃饭,不断打嗝儿,大夫看了,说治不好,是肠癌。正好我弟弟在大阪得法了,回来告诉我,我不信,后来我弟弟说这个功法是千年不遇万年不遇的啊,大哥你不识字不要紧。我说那一页书里我就认那中国的“中”,还有“中华”我认识,剩下的都不认识,这书300多页,我学不会。他说,你要细心学,师父就点化给你,给你加持。我就不信,后来我一寻思,我都要死的人了,干吗不信?试试看!试了半个月我肚子感觉就轻松很多了,有点发瘪了,肚子不那么胀了,学了一个月,我就能走了,肚子也好了。我老伴先得的法,我比她晚几个月,现在我三个儿子,三个儿媳妇,女儿,还有孙子孙女全家都修炼。现在身体很好,年轻人都走不过我。在广岛步行讲真象的时候,1100公里,走了三个月,我一直走下来,背个大包,里面放的资料,路过人家的时候就给送报,送完出来还要撵队伍,挨家挨户的走。在99年镇压的时候,我就跟几个老弟子说,咱们千万要把握住,这个难要闯过去,结果我们那几个老弟子一个都没有掉下去。后来我对他们说,跟师父正法这条道我们一起走到头。

这次这里需要人,我们就来了,计划呆三个月,我老伴也来了三天了。每天来之前我们在家把水灌到塑料瓶里,渴的时候喝一点,省吃俭用。做酷刑展,遇到困难要上,不能躲开走绕开走,我们这里做酷刑展的老太太整天坐着没有人换,我就让大家帮忙换。我们学法,还要做到是修。

有个弟子在这里遇到过关,来了之后就感冒,出发的时候就要晚走,我就告诉他你不要这样做,你要这样做,魔就会控制你,你不是难受吗,就让你难受,你要晚走,不跟集体一起走,它就控制你。你得跟我们一起走,一起回来,你要躺下,魔就会钻空子。这里有几个修的很好的老太太,我得跟她们学习,她们拿着报纸到别处发,发完了回来拿,不休息,我说这就是实修。不来就不行,出来了看别人是怎么做的,对自己提高有好处。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2593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