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三)



【正见网2004年09月09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S: 日本大法弟子

记者:你从日本来这里发资料十几天了?谈谈你在这里的经历?

S:我感到世人在觉醒。我们给路边的警察发报纸,一开始他们都是不接的,后来接了,我们就给他们看展板,展板很醒目,一个警察看了后,就向他旁边不接资料的女警察讲,要她接我们的资料,很激动的样子。后来那个女警察接了资料,他才好了。

前二天我遇到一个中国人,在这里来回的走,给他资料他也不接,后来我过去告诉他看看我们的报纸,了解一下在中国发生了什么。他问了我好多的问题,我对他讲在全世界只有中国在迫害法轮功,难道全世界人都傻么?我从日本请假来到这里,就是想告诉你“法轮大法好!”我得了20多年的病,病得不行了,长了一脸的斑,自杀没死成,后来炼了法轮功,三个月就好了。现在这么多中国人被迫害,被谎言蒙蔽,我经济并不富裕,我是请假来这里告诉你真象。你自己去看看大法的书,看他到底怎么样,自己去判断。他最后对我说:法轮功那么好啊?那我回去一定看看这本《法轮功》!研究研究。

从大陆来的人不少都知道“自焚事件”。我就对他们讲“自焚”是假的,给他们分析电视画面的漏洞。我见到好多中国人,我手里除了英文的,还有中文和日文的资料,遇到日本人给日文的,遇到中国人给中文的。前二天在百老汇街上,人流特别的多,一秒钟能发四、五份资料,转着圈发。

记者:有没有遇到比较困难的人?

S:遇到一些中国人,好象是刚来的,表情挺敌对的,因为不了解真象,递给他们资料他们就跑了,来不及和他们讲,有这种状况。

记者:你不讲英文,发资料没问题?

S:我觉得这也是修炼的一部分,就是用一颗善心真心来发。好多人看到我递给他们资料,就表示他们已经有了,还拍拍我的肩,竖起大拇指夸我们了不起。这次日本来了十多个弟子,不过在这个点有台湾的、澳大利亚的、加拿大的。自己修炼的问题和执著也暴露出来了,知道应该怎么做了。自己的执著在家里不容易暴露,出来后很快就暴露出自己好多执著心。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