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四)



【正见网2004年09月13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J: 新西兰大法弟子

记者:你来多久了?

J:来四天了,一直在曼哈顿。

记者:请谈谈你在这里的经历?

J:刚开始我们是在华尔街和百老汇大街交界的地方,这两天才来这里参加这个集体活动(第5大道和50-59街之间的“真象角”)。我感觉曼哈顿的人满好的,不象想象的那么没有人情味。很多人还是表示很关心的。当然在华尔街的上班族接资料的相对还是少一些。不过我想可能是因为太忙的原因吧。

记者:他们问问题吗?

J:有人问。有一个人开始几天在那边过,都没有拿资料,有一天他拿了,因为我们在旁边摆着酷刑的展板。他看了以后,说他太震惊了,简直不敢相信会有这样的事情存在。他告诉我好几天他看见我们都没有接我们的资料。我说:“是呀,很多人都象你一样,都匆匆忙忙的就过去了,其实这种事情是可以制止的,只是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有这么邪恶的事情存在,还这么严重。”他当时非常激动,说:“我一定要帮你们做些事情,等我有时间,我要到街上和你们一起来发资料。”昨天我在酷刑展,很多人非常震惊,都不敢相信当今世界上还存在这种事。

记者:请问你修炼大法有多久了?

J:我2000年7月得法。

记者:能谈谈你得法经过吗?

J:我小孩一岁以前身体很好,我的身体从小就是大病没有小病不断。孩子一岁以后,每四个星期发一次高烧,叫了两次救护车。西医给孩子吃的药也不管用了,整天给孩子中医也喂,西药也喂,可是一到四个星期孩子肯定发高烧。后来我都神经质了,一看四个星期到了,就紧张。到四个星期孩子肯定又烧起来了。他是我第一个孩子,我做母亲的也很着急上火,孩子病好了,我就病了,睡不好吃不好。我病刚好,孩子又病了,我们娘俩就这么折腾了有一年。后来我对西医绝望了,对中医也绝望了。我就想:人活着到底是为什么?要孩子,都不知道能不能把他养大。我自己身体搞成这样,我虽然还年轻,可是我是不是能活下去都不知道,我感到很绝望。我丈夫还是学医的,他是一点招也没有。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就什么办法都找。想请风水先生看风水,可是太贵,我们花不起钱。当时新西兰大法弟子在华人超市放了很多大法资料,有一本小册子我记得好象叫《修炼人的故事》,那天去拿中文报纸没拿到,就随便拿了一本小册子回来。回来看了二、三天,印象最深的就是每个弟子都讲学了法轮功之后身体好了,祛病健身。我想那我就试试吧,又是免费的,我就上网去查,查到《转法轮》,我一口气把她读下来,一边读一边哭,一边哭一边读,当时就觉得这么好的书我以前怎么就没看到啊?!所以我就一头撞進来了,谁也拉不回去了。

记者:你修炼以后孩子病好了?

J:我修炼以后孩子的身体明显好转。孩子从四个星期病一次,变成八个星期病一次,也没有原来那么严重了,再到后来我修炼一年以后,孩子一点毛病都没有了。现在我儿子已经六岁半了,非常健康活泼。我这四年多,身体好得不得了。

记者:怎么决定来曼哈顿的?

J:从新西兰来一次不容易,我们几个都准备在这里呆三个月左右。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准备出境一次再入境,再呆三个月。现在救度众生那么紧迫,而曼哈顿又是世界的中心,没想太多就决定来了。就象要吃饭睡觉一样,我觉得这很自然,是我应该做的事,就来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