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五)



【正见网2004年09月14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进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R: 纽约西人大法弟子R

记者:你在这里展示酷刑绘画,行人的反应?

R:一些人很惊讶,一些人则更注意我身后那座金色的雕塑。你刚才看见的那位年轻人就过来问我发生了什么。许多人看了很震惊。越来越多的人开始知道大法了。一些人已经听说了,一些人拿了资料但是了解不多,他们就来问大法是什么,想得到更多的信息。我先向他们解释大法是什么,然后告诉他们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为什么我们在这里办酷刑展。一些人说:这酷刑展会吓着孩子。我说:孩子在电视上看的是什么呢?孩子玩的游戏,还有看的电影里都是关于犯罪、杀戮等的内容。而这里展示的暴行已经持续五年了,而且是正在发生的事情。我们必须告诉人们这个真象,制止这场迫害。

记者:你做酷刑展多久了?

R:我们是2-3个月前开始的。

记者:每周都在这里?

R:是,每周都来。因为我有工作,每个周末来。

记者:行人普遍都问什么问题?

R:常问的问题是:为什么?他们为什么这样做?你们是宗教吗?你们与宗教有什么关系?有一个犹太人问:为什么我要同情支持你们?我说:你信什么呢?他说:我是犹太人。我说:我妻子是犹太人,我尊重你的信仰。作为一个人,你也应该尊重我的信仰,来看看现在什么样的事正发生在人们身上。我不谈你的信仰、我的信仰,我们都应该尊重彼此。而这些暴行正在发生,作为犹太人,你应该更知道这些人正在承受着什么样的苦难。我们在讲对上亿人群的种族灭绝暴行,也许更多,因为他们还有家庭亲友。如果我什么都不做,不去制止这场暴行,我会认为我是施暴人中的一个。作为一个人来讲,制止这场暴行是正义的行为,你凭你的良心去决定如果做。

记者:可以问你修炼多久了?

R:我修炼有二年了。

记者:怎么得法的?

R:一次我回家过轮渡,遇到弟子讲真象。我接了一张传单,关于一个弟子被迫害的故事。他们发传单呼吁帮助。那时传单上没有网站,所以我不知道如何联系大法弟子。我只记住了“法轮功”。我读了传单,里面的内容立即吸引了我,我想对大法弟子做更多的了解。我把传单带回家。后来我一直在找,因为我记住了他们穿的黄色上衣。一天,我和儿子开车去一个朋友家,路过中国领事馆,看到大法弟子在炼功。我对妻子和儿子说:他们在那里!黄上衣!我要去和他们说话。可是我无法停车,就开过去了。二年过去了,一天,我在家,妻子回来带回大法弟子给她的法轮大法报纸、传单还有CD。我看到之后,对妻子说:法轮功!太感谢你把这些资料带给我!你不知道我已经找了多久了。那天晚上,我把CD放進电脑,第一次看了“法轮大法─真实的故事”,我当时就被感动了。我知道大法就是我要的,是我一生中一直在寻找的东西。我说:我找到了!我当时还没意识到不是我找到了,而是大法找到了我。当我看着真象录像,眼泪止不住的流。我知道我必须做些什么。第二天,我给大法弟子打了电话,找到了炼功点。

记者:修炼二年有什么变化?

R:当然,变化很多。我以前用毒品,用了30多年怎么都戒不了。我试了很多次,都不成功。我开始修炼的第二个月,我参加法会见到了师父。法会后,我感到我什么地方变了,但是我也说不清是什么。我回到家,试图再去用毒品,发现它完全不同了。奇怪的事发生了,毒品和以前的不一样了。我试图再用一次,什么效果都没有了。发生的事我无法理解。我妻子当时也开始修炼了。她以前烟抽的很凶。她对我说:我明白你在说什么,因为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我抽烟上。在我们二人身上同时发生了类似的经历。我们都去过法会。从那时起,我很快的读书,明白了发生了什么。我其它的健康问题也都消失了。我内心深处明白大法是我一生一直在寻求的东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