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十)

根据香港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见网2004年10月19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進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 ◇◇◇ ◇◇◇

我来曼哈顿到今天刚好一个月。在这里讲真象的时候,我感到当我用心来讲的时候,听的人就好象恍然大悟,很明白的样子;如果我只是随便讲讲法轮功是什么,听的人临走的时候好象都不怎么明白是怎么回事。当我真的发自内心来讲的时候,真象讲的效果特别好。要是脑子里有别的杂念,集中不了精神的时候,听的人当时点头了,可是走的时候还是不太明白的样子。发资料也是,有的人站在展板前面,我过去问他:你明不明白是怎么回事?他说:我看过,看过了。我说:你看过了,你知不知道我们每天在这里干嘛呀?他觉得这个问题他真的没想过。我为什么问他这个问题呢?我是知道他不明白,他才在这里看哪看哪。他看了资料,肯定还有很多问题想不清楚,但是又没有思路问我。所以我要问一个问题把他问住了,然后我才有借口给他讲真象。然后他问: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呢?我说:我们在这里是因为中国江XX政府镇压了法轮功五年,动用了大量的海外资源。纽约是金融中心,很多做生意的人不知道他们的钱投到中国去已经是参与了这种迫害了,有一天迫害会停止的,这些有钱人我相信知道了真象以后,当他们发现已经支持了这个迫害,我相信他们会很后悔,我们在这里讲真象,是给要去和已经去中国投资的人一个选择,他们是支持这个迫害呢还是帮助停止这个迫害。然后我会告诉他们已经有多少人被迫害死了,怎么迫害的,为什么迫害,然后讲更多的给他听,最后他就比较明白了。他明白以后就告诉他:你自己明白了,你一定要告诉所有你认识的人,因为越多人知道,对制止这场镇压是非常大的帮助,因为当中国政府以为没人知道就会肆无忌惮的,如果所有的人都知道了呢,这个镇压会很快被制止。他们明白了就知道怎么去做了。

我们到这里,也是师父给我们这个机会去修自己。很多都是很细节很小的,比如小习惯,弟子互相之间的摩擦,其实就是修我们最根本的执著。我们修到最后了,跟常人在一起时还能想起忍。跟炼功人在一起时,有时候觉得是该对方修的,就没有修自己。但是意识到了呢,从遇到的事,别人说的话,都能帮助自己修炼。我举个例子,昨天我跟我妈说:“别的功法见师父挺容易,我们这个功法见师父可难了。”我刚说完,水杯就倒了,水泼的一凳子都是,洒到我裤子上。然后我马上说:“哎呀,讲错话了。”但是讲错什么话了?自己没有真正清楚。后来我就向内找,也没找到。当天晚上有一个同修,临睡觉前说:“哎呀,我今天还没见过师父。”我觉得奇怪,就看一看她,她拿出书说:“我一天没读法。”她把读法看成见师父。我当时也没有在乎她的话。第二天坐火车的时候我拿出书来看,马上想起了师父叫我们“以法为师”。我要想见师父,拿法出来看不就看到师父了吗?我感觉到每个同修说的每一句话其实都对我有很大的帮助,更感到修炼要向内找。有个学员一碰就着火的,很多时候我看到他的执著说他的时候,他反弹的很厉害,那时我觉得他修的太差劲了。后来仔细的想想,我找他,而没有找自己。细细想想,自己不爱听的,觉得他讲的没有道理的话,想想看看自己修炼里面、生活里面,真是有他讲的东西。到这个时候,弟子每说一句话,做一样事情,都不是偶然的。时间不多了嘛,每个同修如果意识到,都会抓紧时间修自己最后的执著。

我有四个孩子,分别是9岁、4岁、3岁和2岁,我一个人看四个孩子。当大家说去美国的时候,我还没意识到自己该去。后来听大家交流,认识到纽约是媒体和金融中心,这边如果大量跟媒体讲真象,媒体报道了话,就会救度很多人,我就决定来了。来了以后,我越来越明确了,我们其实就是救人。我们铲除邪恶的目地,也是为了救度众生。现在全世界的大法弟子都来这里救度这里的人,纽约的众生肯定是很有缘份,很有福气的。我们是师父的弟子,师父叫做什么,我们就做什么,听师父的话。我一想要来,很多事情都很顺利啦。我一决定来这里讲真象,保姆也有了,钱也有了。这些都不是叫我享受常人的生活,是方便我出来救度众生。以前的保姆主动打电话来要帮我看孩子,所有这都是安排的啦,都不是偶然,所以我就出来二、三个月。我很清楚我要是对孩子有任何的牵挂,就是人的执著,邪恶就会抓住我的漏。他们是小弟子,有师父看着呢,所以我就不去执著,一心一意在这里救人。每次打电话保姆都说他们乖的不得了,比我在的时候还乖,他们这样好那样好,我就越来越放心也越来越不牵挂了,越来越没执著,所以讲起真象来也越来越顺利。

我是98年得法,因为生子宫癌,医生说要切子宫。我妈在炼法轮功,我当时没炼,她很多次叫我炼,我都没炼。我得子宫癌了,就到处找妙方。我妈打电话给我说:“你不用切(子宫)了,我留了一箱书,里面有一本《转法轮》,你拿来看吧。”我就拿来看了,一看觉得书挺好,教人做好人,但是看得很慢,看了6个月,慢慢的看,看得睡觉,但是还坚持看,看了6个月还没开始炼功。当看了一个星期以后去看医生,医生告诉我说我不需要开刀了,而我以前验过两次都确定是要开刀的。我看书的第二天,看到师父讲到吃药和修炼的关系,我就马上把药给扔了,我当时比较坚定吧,就是想修炼,过了一个星期(子宫癌)病症就没有了。这之后我就在二年半接连生了三个孩子。……

真正按照师父教的“真善忍”的标准去做,常人也佩服你,因为他们通过我们的改变看到这个法的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