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十一)

根据新西兰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见网2004年10月22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進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 ◇◇◇ ◇◇◇

我来这里快到二个月了。因为我们人少,就打一枪换一个地方,有时跟美国学员在领馆前发正念,有时跟澳洲学员在公园发资料。开始的时候我们发资料,路人正眼都不看我们一下,后来我们不断的讲真象,自己也尽量做好,过了几天情况就变了,路人也愿意接资料了,有的还叫我们教他们炼功。我感受最深的是一个老太太,她拄着拐杖拎着一袋东西在走路,我递给她一张资料,她骂我。我心里很难过,心想这个老太太残废成这个样子,我给她真象她还不要。我想要帮她,也不管她要不要资料,就问她可不可以让我帮她提袋子,她脸色就变好了。于是我扶她走了一段,说:“你是不是能坐下来,咱们聊一聊?”她愿意。结果我们就在路边坐下来,我就跟她聊。我说你不理解我们,我不怪你,但是我希望你明白,你如果恨我们是因为你可能是被欺骗了,听信了中国政府的谎言……。她听進去了,后来说你们法轮功看来真是好人哪,你看那些西人都那么卖力。我说你明白好就行。我告诉她我是从新西兰来的。她问:“你们为什么要来啊?”我不断的给她讲,最后她明白了。

我把法轮功怎么教人做好人,怎么神奇治病的事给她讲,我对她说你把真善忍记在心上,想着法轮大法好,你身体就会向好的方面改变。聊了一会儿,她说我的腿好象舒服多了,不那么难受了。我说是啊,是因为你心里已经有了真善忍了。后来我又给她讲了几个小故事,包括海员遇到风暴的时候念法轮大法好而得救,还有小孩遇到急难的时候念大法好而转危为安的……。她还没听完就开始在那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后来我找了一个书签,上面有“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送给了她。她说她天天从这里过,但是从来不接资料。我问她:你那么辛苦,为什么还来这里?她说他先生还在打工,她想做点好的东西给他吃。我说你看来真是中国传统的贤妻良母。讲到后来她都不让我走了,要请我吃饭喝咖啡。我说:“这不需要时。只要你记住那两句话,对你是永远有好处的。”她说:“我记住了。你们法轮功有这么好的人,你们是来救人的。”我说:“是啊,如果不明白真象,你想想将来会怎么样?”后来她什么资料都要了,包括光盘,还问我还有什么,她都要好好看看。我告诉她一定要告诉她的亲朋好友,法轮功是非常好的。这样的故事有好多例了。我觉得如果真心为别人好,一定会改变她的。我们来这里,天天从早到晚讲真象,我觉得非常好。我们是大法弟子,应该这样做的,就象每天要吃饭穿衣一样。大使馆这里确实冷,路那边一点都不冷,一到这边就是阴风,非常明显。

我决定来曼哈顿的时候,开始还不敢跟我儿子说。很意外的他主动打电话来,问:“妈,这么久你没有来我这里了,是不是有事忙啊?”我告诉他有个法轮功的大活动我要参加。他说:“好啊,我在经济上支持你。我支持你是因为这么多年我看到你炼法轮功在你身体精神上带来的好处。但是你要注意安全。”这样我就来了。我来了一个多月都没时间给他打电话,前两天才打的电话。

我95年就看了《转法轮》。那时我在练其它功,因为身体不好想治病。我走遍了名山大川,想找真师名道,都没找到。后来要移民新西兰了,出国之前,我想学点高招。偶然看到这本《转法轮》,就请回来,把他和其它书放在一起寄到新西兰。来了以后,我想起有一本书没好好看,就找出来看。书里没有教炼功,就托人帮助找到炼功磁带,回了一次中国,就开始炼了。炼功前我胃切了三分之二,胆也切了,肠炎患了二十几年,没有一天好过的日子,自己难受,家里人也跟着难受。修炼以后病都好了。

来到曼哈顿一方面救人,一方面在法理上自己也更明白了。但有时与同修之间有矛盾时,还是很难受,知道自己还有要修掉的执著。虽然在家也忙大法的事,但是没有这样从早到晚一直在做。我机票是12月的,但是如果需要,我还可以呆下去,因为我觉得这里确实很需要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