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访谈:大法弟子在曼哈顿 (十二)

根据印度尼西亚大法弟子口述整理


【正见网2004年10月23日】

编者按:自2004年8月,大法弟子从世界各地来到世界经济文化艺术的中心─曼哈顿,向纽约人和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法轮功進行的残酷镇压,呼吁人们共同停止这场镇压。弟子们的身影出现在曼哈顿的街头小巷,他们手抱真象材料,手举真象展板,向世人介绍法轮功,讲述正在中国发生的对大法弟子的迫害…… 这个系列是对来自世界各地的在曼哈顿讲真象的弟子的采访,记录了弟子们在曼哈顿讲真象过程中点点滴滴的经历、体悟,和感人的故事。

◇◇◇ ◇◇◇ ◇◇◇

我来这里有三天了,准备在这里呆15天。昨天去公园发资料、讲真象,今天在大使馆前发正念炼功。我们晚上学法交流。

我修炼已经七年了。修炼前我有糖尿病,19年了,我很有缘份,在炼功点我看到大法弟子炼功,我就靠近参加了。炼了不久身体就改变了,大概几个月,身体舒服多了,精神也好了,接着炼下去,读书学法,精進提高是很快的,后来就全好了,到现在7年了,也没吃什么药,没看过医生。

到这里来,天气对我们都是考验。印尼一年都没有这么冷,只分雨季和旱季而已。刚来不习惯,很快就习惯了。是因为我们炼法轮功以后,在什么地方都能够适应。

我到这里来就是要讲清真象,救度众生。我退休了,有时间。我今年71岁了。炼法轮功以后,不知道的人都说看不出来我有那么大年纪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