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跟师父 缘归圣果

美东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28日】

尊敬的师父好!
平台同修大家好!

今天,借法会平台,将我得法修炼的体会向伟大的师父汇报,与平台同修们分享。我交流的题目是《紧跟师父,缘归圣果》。

一、寻师15年,我到了地球的另一端

我曾经是中共眼中的“地主”家庭、“狗崽子”,做过上山下乡的知青,被中共迫害多年,那些苦难的日子,不堪回首。在我走投无路时,我非常坚定的一念,我要活下去。在文革期间,几位亲人陆续被迫害致死。文革一过,我就病倒了。

那是1983年,我患严重的胃病,怀疑胃癌,几天不能进食,连水都不能喝了。整天躺在床上,命悬一线。那时,中国正出现气功热。我突然冒出一念,想练练气功试试。老伴说:“我也不会气功,上哪儿学啊?”我想起了体育报上介绍过很多气功。无非就是调息、静心、意守丹田。说着说着我就站起来了。

当时是夏天,蚊帐外面蚊子太多。我就在蚊帐里面,双手合十,虔诚拜佛,求佛保佑。不由自主的举起了双臂,这一举就是两个小时,从11点到1点。期间,我大汗淋漓,腰部在转。停下来后,衣服湿的透透的,汗水又凉又黏,我只能用干毛巾擦,不敢洗。

修炼后,我才知道,那个动作是法轮桩法中的头前抱轮。随后,我美美的睡到7点。醒来后,妈妈正在用小奶锅给我煮大米粥,真是香气扑鼻,我的肚子饿了,真想来一碗儿。把妈妈高兴的不知说什么了,她反复确认,怕自己听错了。“你终于想吃饭了!”妈妈给了我两勺粥,没有敢给我米粒,我一下子喝光了。再要,妈妈不敢让我喝多,就这样,我的饭量渐渐的增加,身体随之舒服了,能走路了。

11天后,我双手抱着肚子,一步步挪到了我的办公室,当时,我是医院的统计,还挂念着到了医院报表的时间了。从此,我就上班了,没再休过病假。

我到处找有这个动作的气功,大江南北、长城内外,我不知学了多少气功,花了很多钱,没有找到。1990年,我来到美国。找了十五年,终于在1998年,我找到了。其实1996年,大法就洪传到了美国。我深知,师父早就管我了,当年那2小时头前抱轮是师父给我的力量。

二、得法修炼,创造生命奇迹

1998年,往年的功友从中国给我寄来了一本《转法轮》。那天,我正在和孩子闹矛盾,生气,我头疼、呕吐、烦躁的很厉害,眼睛也睁不开。有三周没去打工了。老伴让我回卧室休息。得到这本书,我就拿着到二楼的卧室了,一边走一边抱怨,功友就寄一本书,连个便条都没有。老伴跟在我后面。

上楼后,我打开一看。师父的照片,怎么这么熟悉?心里什么都忘了,只有一念,我肯定认识这位师父。老伴也来看,因为我学过很多气功。老伴问:“你们见过面吗?”我说:“忘了,反正我认识这位师父。”我手捧着这本书,一句句、一段段的往下看,越看越想看,竟然忘了时间。半夜,老伴催我睡觉,并说:“你说你头疼、眼疼,我看你不睡觉,到明早会疼死你。”我说:“你不说,我都忘了。怎么我的头一点儿也不疼了?”我安慰他:“你先睡,我一会儿就睡,”我一边看一边流泪,心里说不出的那种激动。就不舍得放下这本书。等我看完最后一页,天亮了。我一夜看完了《转法轮》。

我和家人说,这个功法好,可是,到哪儿学?女儿说,她同学的妈妈学什么功。我迫不及待的让她打听到了同学妈妈的电话,立即打过去。他妈妈接电话,告诉我,她学法轮功。听说我要学,便开车来我家教功了。从此,我走上了修炼法轮功的回归之路。一个月后,老伴主动要学。我说:“以前,我学那么多,你从来不学,今天怎么了?”他说:“这个功不一样,这个好。”老伴患先天性心脏病,1968年开始,经常发作。那时儿子才三岁。如今,我俩都八十多岁了,是大法、是师父创造了生命奇迹。

三、为反迫害,我的足迹踏遍世界

让人修真善忍,做好人,这么好的功法被中共迫害。我不能坐视不管。于是,我与各国同修一道,全身心的投入,到各个国家政府讲真相,反迫害。我是美国公民,到很多国家不用签证。虽然我有工作,我尽量抽时间参加活动。仅仅日内瓦我去过三次。只要北美同修组织参加的国内外反迫害活动,我几乎不落下。那时,非常有干劲。

1999年10月开始,我天天到大使馆对面的街心花园,讲真相、炼功,开始就我一个人,后来陆续的同修多了,大约3年后,有一位白人女士手指中国大使馆,告诉我,“他们要搬家了,到哪里,什么时候,不知道。但是,新的地址对面没有地方。”我说:“我知道。他们走到哪里,我们都会去。”那位女士竖起了大拇指。两个孩子非常支持我们。儿子说:“我虽然没修炼,但是,我知道法轮功好,共产党坏。爸妈需要到哪里,我送你们去。”

2001年底,我们开始在景点讲真相、救中国人。在这里,每天接触来来往往的游客,发生了很多故事。

四、景点救人的故事

(一)天成紧握我的手,谢谢师父

2016年,景点来了5个中国深圳的年轻人,四个姑娘、一个小伙子,姑娘们在照相,小伙子在等,我走过去,给他讲真相,我说:“共产党反天、反地、反人类。”他说:“是呀,是呀,老毛还说,还其乐无穷呢。”我说:“和平时期,共产党杀害了8千万中国同胞。”他说:“是呀,是呀,每次运动都整死许多人呀!”我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他说:“是呀,不是人干的事儿。”我说:“你可能是翻墙高手吧?”他笑了,说其实很多人都会。

我问:“你入过党吗?”他说:“嗯。”我说:“你这么明真相,我给你一个好听的名字,退了党团队吧!”“用天成,老天祝你成功,退党团队,好吗?”他没有说话,我一看,这孩子怎么闭上眼睛了?闭着嘴,我怎么呼唤,也不回。那边,姑娘们照完像了,我得给她们讲真相呢。我说:“天成,关键时刻,得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得自己珍惜自己,不表态,不管用啊!”

然后,我就给姑娘们讲真相了,其实刚才我的声音足以让她们听见。给姑娘们三退,她们很痛快,讲一个退一个,都很高兴。我说:“我的师父教我送给你们美好的未来,光明的一生。”姑娘们象一群快乐的小鸟,围着我,又是合十,又是鞠躬。

再看那个天成,转过身来,他三步并作两步,来到我身边,紧紧握住我的双手,说:“那就请您好好的谢谢他,多多的谢谢他。”目光是那样的虔诚,那样的尊敬。天成好象听见了创世主的呼唤,冲破了中共邪魔对他强加的枷锁 ,勇敢的抛弃中共,回到了神佛的身边。

这一幕,感动了我身边90岁的大姐同修,“师父要他了,师父要他了!”几句歌词涌上我的心头,不为回报没有求,大难一到把你留,我们不是为了回报,只是为了给你一条希望的路。心中无限的感恩师父。

(二)天勇明真相,三退  

那是2010年左右,我看到一位小伙子在照相,我走过去问:“小伙子,你听过天灭中共,三退保平安吗?”她看着我,上下打量,一遍又一遍。问“你也没有军队,怎么灭它?”我笑了,说:“是天要灭它。”

我指着那边同修打的三条横幅说:“你看,那边一条英文的,是说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中间那个是,法轮大法好。这边一个是退党保平安。”借着三个横幅,我又讲了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我说:“天灭它,什么办法都有,很容易,你信不信?”他说:“我信,我信。就等着这一天呢!”

我高兴的说:“老天灭它,易如反掌,为什么到现在还没灭呢?在等谁呢?”他一脸疑惑,“等谁?”“等你啊!象你这样的好孩子,心里明白,却被中共灌输,还宣誓加入它的组织,被打上印记,不退出,就在天灭中共时,给它陪葬,老天不舍得啊!你入过党吗?”“阿姨,没有,我入过团队。”我顺利的给他用天勇这个名字退了。

(三)如画得救

2016年左右我在景点進口遇到一位姑娘,清秀漂亮,通情达理。讲到三退保平安时,她很愿意听,送她一个好听的名字“如画”,我说:“姑娘象画一样美丽。”如画退出了团和队。我又问了一句:“姑娘这么漂亮,你没入过党吧?”姑娘低下了头,象做错了事,压低声音说:“不好意思,是个党员。”流露出沮丧。

我说:“共产党就是这么坏,把一些优秀人才拉进去,为它脸上贴金,标榜自己伟光正。”“没事儿,咱用如画一起退掉党团队,我们不给它背黑锅,不给它当陪葬品。”姑娘连声道谢。我感叹,一声“不好意思!”将中共贴到了历史的耻辱柱。姑娘人美心更美!

在白宫景点,我一直站到疫情前。其实,师父一直看护着我,为我铺路。

最后,用师父的诗词共勉吧!
                  缘归圣果

                 寻师几多年
                 一朝亲得见
                 得法往回修
                 圆满随师还

           一九九六年一月二十三日 《洪吟》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