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念否定病毒假象

黑龙江大法弟子 纯真


【正见网2023年03月26日】

二零二二年十二月十七日晚上九点钟左右,我突然觉得身体不太舒服,有点冷,心里发慌。我立刻向内找:是不是这几天说错了什么?做错了什么?没找到;可是当时我又想到:是不是师父在给弟子消业呢?这时我想起来:一九九六年刚得到宇宙大法半个月时,师父帮弟子就消了三次大业,就是这个状态。虽然这时是疫情暴发高峰期,可我的心里没有疫情的概念。师父在《理性》经文中说:“真正的大法弟子都是有能量的,本身就是除业除菌者,”。对!就是师父给弟子消业!正念出来了,也不冷了,心也平静了。在心里就是念正法口诀和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念着念着就睡着啦……

我做了一个梦:梦中我坐在自家的床上,就看见窗前不远的山上翠绿的花草树五颜六色映入我的眼帘。当时还想这是什么地方?这山怎么离我的家这么近呢?最美丽的就那三棵花树,对着我微笑。我很自然的走出家门,路过一片翠绿的萝卜地,看见高大、祥和的人们不出声的默默在忙着收获萝卜。我很惊奇!从来没见过这么清静、这么幽静的境地。路过这片萝卜地,就到花树前。三棵花树的个子大约有三米高吧,树叶有一寸宽半尺长。它们对我说:你来啦?我很惊讶!说:你们怎么开口说话了呢?这时它们摆弄着树叶变成花朵跳舞欢迎我。树叶是金光闪闪的,美妙极了……正当我心情兴奋时,我醒了,一看表正好是早上炼功时间。

当我炼功时,感觉身体没有力气,炼第二套功法抱轮时,有点站不住,就坐在床边炼,然后打坐。五套功法坚持炼完正好是早上六点全球发正念时间。因为我平时全球四个整点发正念基本都是一次发半个小时。发着发着,突然我的右脚感觉一点比一点大,还胀痛。这时我的心很平静,能量很强,我的心里知道这是师父又帮弟子消业。这时感觉脚肿胀痛的脚越来越大、越来越大……当时我的心很稳,一点也不害怕。感觉脚肿胀到象大洗脸盆大时,忽一下我的脚又变回原样。当时感觉脚好象没有了,轻松极了,接着身体也轻松了。我睁开眼睛一看表正好是半个小时。也就是十八、十九、二十日三天早上六点发全球整点正念都是这样的感觉。但是脚肿胀痛的一次比一次的时间短。就这期间的一天,女儿女婿开门进来了。看我躺着,说:妈,你这不是也阳了吗?我说:我这不是,我浑身上下哪也不痛,也不冷又不热,就是感觉少了点劲,和他们常人是不一样的,这就是师父给我消业,就在这疫情当口上考验我的悟性和对法坚定不坚定吗?因为女儿女婿也新得法了,他俩听明白了说:妈,咱们都有师父保护都没事的,那就起来吃饭吧。女婿说:妈,你再躺着就是求了。经他一说我立刻起来,跪拜恩师给弟子消业及梦中给我的点化和鼓励。

我修炼二十多年了,在这二十多年的修炼的路上,有师父的保护,使弟子才走到了今天。师父度弟子的付出和给予弟子的用千言万语也道不尽。

师父在《欧洲法会上讲法》中说:“你们不知道,今天人类社会乱到那种成度了。肮脏的不行,人的身体上的业力多的不行,那思想里边坏思想多的不行,太多了,我却把它们都给你清理掉。再把那金光闪闪的法轮和整个这部法的许许多多东西往你身上下,使你能够修炼,给你净化那已经无比肮脏的身体,这是开天辟地都没有人敢做的事情。”

师父还在《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说:“我当初等于是从地狱把你们捞起来的。(鼓掌)我真的替你们承担了你们犯下的千百年的罪,不止是这样,我因此还要把你们度成神。在这过程中,我对你们费尽了苦心,”。

写到这里我心很内疚,在修炼这块有好多没做好的地方。做的不好时,守不住心性时,愤愤不平时想想真是愧对恩师。从现在开始我要把这些心连根拔起彻底解体灭掉。弟子一定要守好心性,做好三件事,决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谢谢师父!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请同修慈悲指正!谢谢同修!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