彻底清除邪恶传单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21日】

法轮大法由李洪志先生于一九九二年传出,是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返本归真的佛家上乘高德大法。然而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泽民出于对李洪志先生的妒嫉和对真善忍的仇视,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造谣、污蔑、诽谤大法,无数世人被毒害。一旦世人听信了谎言,仇视大法和大法弟子,造下迫害正信、谤佛谤法的大罪,就会被淘汰,永远没有未来,因此大法弟子才不断的通过各种方式讲清着真相,告诉世人:法轮大法好,法轮大法是正法。

需要澄清的是在网上搜索“中国政府认定的邪教组织”就能查到公通字【2000】39号文件,该文件认定的14个邪教组织中没有法轮功。到目前为止,中国没有任何一条法律说法轮功是违法的。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
    
中学玻璃橱窗里的邪恶传单

二零一七年夏天,我地区突然出现大量的所谓的反邪教协会贴的邪恶标牌,影射、污蔑大法,毒害世人。我和同修们按照明慧网上的方法,用黑色喷漆将邪恶标牌涂盖上,效果很好。

一天晚上小组学法时,A同修说中学的墙上有邪恶传单,晚上发完十二点正念后往家走,我和A一起到学校附近,A将邪恶传单撕了,在学校墙外的玻璃橱窗里还锁着一张,够不着,无法处理,且橱窗在马路旁,车来人往,路灯照得很亮。是反邪教协会写的污蔑大法的传单,叫世人举报大法弟子,举报还有奖。

师父说:“你就得用超常的理来衡量,你看到杀人放火那要不管就是心性问题,要不怎么体现出好人来?杀人放火你都不管,你管什么呀?”【1】

邪恶诽谤佛法,用金钱利益诱惑、煽动不明真相的世人迫害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犯下迫害正信的大罪,就是在毁灭世人,就是在杀人放火啊!
 
针对此邪恶传单,我们小组同修集体发正念,不长时间发现传单的一个角耷拉下来了,可是过了一段时间,又被贴上去了。

有一天我偶然间路过,发现邪恶传单还在上面。这里车辆行人不断,每天上学、放学还有很多学生、家长、老师路过,怎么办?不能让它继续毒害众生。

一天晚上,我带了钳子,准备去把橱窗的锁撬开,去了一看,橱窗灯火通明的,还车来人往,拽了拽,没拽动,就放弃了。怎么办呢?我想起了一件事:

二零一六年夏天,我家居民楼院里的栏杆上挂了一条污蔑大法的邪恶横幅,是社区干的,我心想决不能让它在那儿毒害众生。
    
白天我出去贴真相粘贴的时候,没贴完,特意留了几张,内容是揭露本地区警察迫害大法弟子的。晚上发完十二点正念后,我想起此事,决定今天一定要把它清除。

我给师父敬香,跪拜师父,请师父加持弟子正念正行,清除周围空间场中的一切邪恶因素,不能让邪恶毒害世人。大法弟子除恶,做的是最正最好的事,任何邪恶不得以任何借口进行干扰与破坏,谁动谁是罪。

两点多钟,我带着几份真相粘贴,一把剪刀,一个大布包下楼了。先上附近几个门洞贴了几张真相粘贴,揭露邪恶,曝光、清除邪恶,然后从容的用剪刀将绳子剪开,将横幅扯下来,迅速装在布包里,回到自家门洞。

刚想把留下的最后一张粘贴贴在自家门洞里,突然想到:其它几个门洞没有大门,我家门洞的门平时是锁着的,如果我贴上粘贴,这不是证明是我这个门洞的人贴的吗?哎呀,好险呀!刚才是师父提醒呀,多谢师父!

我上楼用剪刀将横幅剪碎,装到塑料袋里,然后出去,扔到远处的垃圾箱里,又把剩下的那个粘贴贴出去了。

回家后,正好赶上三点五十分全球大法弟子集体炼功,我什么也没耽误,整个过程非常顺利。感恩师父的慈悲加持与呵护!第二天我就像什么事也没有一样,该干什么还干什么。

师父说:“目前它们迫害学员与大法,所有采用的行为都是极其邪恶的、见不得人的、怕曝光的。一定要将它们的邪恶叫世人知道,也是在救度世人,”【2】

根据这次清除横幅的经验,我觉得之前贴粘贴,揭露邪恶、曝光邪恶对清除另外空间的邪恶起了很大的作用。邪恶之所以敢煽动、造谣,就是欺负老百姓不知道真相,如果能把它们干的坏事统统曝光出来,邪恶自然就销声匿迹了。

一天晚上,我准备了十张A4粘贴,内容是基本真相,各不相同。我给师父敬香,跪拜师父,请师父加持弟子正念正行,让路灯熄灭,让监控都不起作用,我要把十张粘贴都贴上,曝光邪恶、清除邪恶生命与因素,不准邪恶继续毒害众生。

我发了好长时间正念,两点多钟我来到学校橱窗附近,发现未如我所愿,路灯还是亮着,路上还有车辆和行人,我的心里开始不稳。以前我市其它小区曾经出现过邪恶展板,邪恶在周围设了监控,同修去清除展板时不断的被绑架,有的同修现在还在监狱里受迫害呢。

但是想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我还是壮着胆子贴了两张粘贴,一张是“法轮大法洪传世界”,一张是“你知道吗?法轮功书籍出版禁令已废除”,然后就匆匆的离去了。

回家后我感到很惭愧,自己还有怕心,带着怕心发正念,自然效果不好。和师父发的愿没兑现,十张粘贴只贴了两张,觉得无颜面对师父。

早上我做了个梦,意思是本来要给我九百元钱,结果我只拿到六百元。我悟到:这次清理邪恶传单,我没完全做好,没达到标准。虽然没完全做到,但毕竟迈出了那一步,也算是刚刚及格。如果我能正念十足的贴满十张粘贴,百分之九十以上的邪恶就会被清除,而现在只清除了百分之六十的邪恶。主要原因是我自己还有怕心,自己的空间场不净造成的。

晚上到小组学法,平时学法时我双盘最长能盘三个小时,而那天晚上我很轻松的双盘了四个多小时,而且腿不疼,全身被能量场包围着很舒服。我心里充满了对师父的感恩,虽然我没做好,但慈悲的师父还是一再鼓励弟子,师父给予弟子的太多太多,弟子唯有精進再精進以报师恩。

几天后我路过学校橱窗,发现我贴的真相粘贴被撕掉了,橱窗里的内容已经更换,邪恶传单不见了。

又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橱窗里的内容又更换了,邪恶传单又出现了。我想这次我一定要做好,一定把邪恶彻底清理干净。

我又准备好十张A4粘贴,内容有:“4.25”最理性平和的上访;“天安门自焚”是中共导演的骗局;中共炮制“1400例”谎言陷害法轮功;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酷刑与虐杀——惨绝人寰的迫害;天要灭中共“三退”保平安;法轮功弘传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二十多万人在中国控告江泽民;你知道吗?法轮功书籍出版禁令已废除;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十张粘贴从各个方面讲清着真相,把邪恶全面揭露出来,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

我给师父敬香,跪拜师父,请师父加持弟子正念正行,同时长时间发正念清理自己的空间场。

晚上两点多钟,我正念十足的走出家门,却发现在学校的东墙,通往橱窗的路上站着几个男士在说话。我绕过他们,先顺着学校北墙往西走,结果迎面遇上一个男士。顺着西墙,绕过南墙,刚拐弯,又遇到那个男士。我想这是邪恶干扰,阻止我清除它们,我不能被它们吓到,我做的是最正最好的事,有师父在身边,我什么也不怕。

我来到橱窗跟前,发现橱窗附近停着一辆车。我知道是师父在帮我,感恩师父的慈悲呵护。我稳住心,什么车辆、什么行人、什么路灯、什么监控都不起作用,都不准干扰大法弟子做正事。我背靠着那辆车,拿出两张粘贴,走上前整齐的贴到橱窗上,然后回到车旁,将撕下来的衬纸放到包里,再拿出两张粘贴,就这样,专心致志的将十张粘贴两张一组整齐的贴到橱窗上,然后一路轻松的回家了。

我很清楚的知道邪恶已全部清除,邪恶传单再也不会在橱窗里出现了,实践证明果然如此。

感恩师父的慈悲加持与呵护,我知道师父在另外空间已经给弟子铺垫好了,这一切都是师父在做,谢谢师父!谢谢师父!

注:
    
【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第九讲〉
【2】李洪志师父著作:《精進要旨二》〈理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