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同修文章《浅谈“不动心”》的一点体悟

大陆大法弟子 宇丽


【正见网2023年03月21日】

我读了正见网上发表的文章《浅谈“不动心”》,对我很受启发,在我有限的层次中也能体悟到师父法理的博大精深。现把我修炼的片段分享给大家,从中体悟师父的法理,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

有一天中午用餐时,丈夫不停的唠叨的说我,今天的面条做的多了,菜炒的多了少了的,我没有被他带动,静静的用餐,在这时,我头脑中出现了一个信息想到师父说:“我跟大家讲过一句话,我说一个不动能制万动!”[1] 这不是师父在点悟吗?我的心更平静了,丈夫突然不说这个不好那个不好了,吃完饭高高兴兴回屋休息了。

那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画面不是太清晰,隐隐约约的,好像是在一个派出所,我坐在一个长条凳的一边,另一边也坐着一个人,不清楚这人的身份,站着的人说:“她的身份证有标记,……”,后来说的什么也不太清楚了,凳子那边的人往我这边靠过来,我没有被带动,站起来躲开了。下面的画面就没有了。

早上醒来,我琢磨着这个梦,是不是我有潜在的危险要躲开了?果真那天,2023年1月17日下午,我和同修结伴出去面对面讲真相,就让我碰上了这么一个人,面容虽不邪恶但又严肃的老年男子。

我看他从对面走过来,见面称呼大哥你好,开始给他讲真相,你看现在瘟疫多厉害,你知道吗,这瘟疫是长眼睛的,是来淘汰恶人和中共党团队成员的,咱们有缘相见,你是否加入过中共的党团队组织,赶快退出来,并且要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就能够躲过这场劫难。

这时他开口说话了,什么好?我又重复了一遍,他大声喊:中共还没给你洗清脑子,还搞这一套,又说些不符合事实的话。我没有被带动,(以往在讲真相听到别人说不符合事实的话时,我很容易激动,心被带动。)我平静的对他说:“你的信息是从哪来的,你听到的这些都是假的,是骗人的,你可别上当。”他又说:“走到派出所去讲吧,你的包里有什么东西。”

这时,我向前方看同修到哪儿去了,她没有注意我,骑电车早走远了,已看不到踪影。因为我们是站在人行道上说话,我想把电车推到边上给行人让路,我向前推了一下车子,这时他大声说:“你不要车钥匙了吗?”这时我才发现车钥匙被他拔去了,我又返回来,要了我的钥匙。我们又面对面站在一起,我的心始终很平静,没有被他带动,又给他讲起真相。

我说古代也发生过瘟疫,那确实是淘汰恶人的。他面容放松了不那么严肃了,好像换了一个人。他说:“我没有中招,你中招了吗?”我回答:“我也没中招。”他又问:“你炼这个能治什么?”我说:“他能治心病,你心里有什么病他都能给你解决。修大法祛病健身有奇效……”,没等我说完他赶紧说:“我单位有位同事炼这个功,人家真把病炼好了。”我说:你应该相信谁呢?大法弟子为众生得救,给世人指出避难的良方,你可别错过机会,我问他加入过什么,他说他入过团队,不是党员,我给他起了个化名,欣然接受。他又说:你们不是有光盘什么的。真遗憾我今天没有,我从包里翻出一个真相资料给了他,高兴的走了。

从我这次讲真相的经历中,我体悟到师父时刻看护着我们,师父提前已经点悟给弟子了,碰到魔难不要被外部的复杂的环境带动,心不动能制万动,一切邪恶干扰都会解体。如若心不稳,出发点为私,邪恶就会钻空子,那可能就会带来麻烦。在我实修的过程中真正体悟到师父的法理奥妙及博大精深。达到心不动,不动念时,你的心不会起任何涟漪。

师父在《精進要旨》〈道法〉经文中说:“作为弟子,当魔难来时,真能达到坦然不动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层次对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过关了。”[2] 那时你达到了法对你所在层次的要求,一切邪的、恶的、不好的东西在你身体周围会很快解体,一切的魔难也就会消失遁形,这正是大法威力的展现,真正救度众生的是师父。同时也是师父对弟子心性的一大检验考核。

这是我在修炼中的一点感悟,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加拿大法会讲法〉
[2] 李洪志师父经文:《精進要旨》〈道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