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法理去执著

宇慧


【正见网2023年03月09日】

在看交流文章中同修运用搬运功的功能把这个物质空间找不到的东西能搬回来,我有点疑惑不解,是因为我对搬运功的功能概念的法理不理解,认识不清。所以我在背法的过程中每一个环节我都认真的背,理解着背,因为法都有连带关系,是不能含糊的。

当我背到搬运功这段法时,我更加认真了。师父讲:“在很浅的层次中大周天运转就形成一个能量流了,它会逐渐的加大密度向更高层次中转化,会变成密度很大的一个能量带。这个能量带它在运转,在运转过程中,我们在很浅的层次中用天目去看,发现它可以使身体里面的气换位:心上的气跑到肠子上去了;肝上的气跑到胃上去了……如果在微观下可以看到它搬运的是很大的东西,如果把这个能量带打到体外来,它就是搬运功。功很强的人,可以搬运很大的东西,就是大搬运。功很弱的人,可以搬运很小的东西,就是小搬运。这就是搬运功的形式和它的生成。”[1]

再接着往下背,使我对法有了点粗浅的认识,就是我们在修炼过程中如果没有搬运功的功能,修炼者是起不了空的。正因为大周天全部打通之后就会形成了搬运功的功能,这个搬运功的能量带的力量是相当强大的,能使人体这个小宇宙飘起来。因为我们在迷中修,师父给锁上就飘不起来了。

随着自己深入的背法,深入的理解,我体悟到整个通周天的过程就是不断修自己的过程,纯净自己的过程。要想加大能量带的密度向更高层次中转化,这和我们修炼的心性是相辅相成的,就得不断的提高心性,转化业力,净化心灵,充实能量,在背法的过程中只要头脑中冒出不好的东西我就“灭掉”。我反复背法,那不好的思想就不断的往出翻,我就不断的“灭”,不断的修自己,不断的充实能量。还有那些固执的观念、各种欲望、人心、乱七八糟的东西只要一出现我就正视它,这些败物就像泡影瞬间消失遁迹。

师父讲:“要使人的身体百脉都在逐渐加宽,能量越来越强,变的越来越亮。最后使上万条脉连成一片,达到一种无脉无穴的境地,整个身体连成一片,这是通脉最终达到的目地。它的目地是把人的身体全部都被高能量物质转化。” [1]随着背师父的这段法,自己好像溶入了法中,思想达到了空的境界,整个身体被能量包围,感到身体轻飘飘的,非常美妙舒畅,是无法用语言来表达的,这也是我们修炼者在世间法修炼当中所必须达到的境界。

以上是当前背法所悟,其实我们在修炼中,只要不偏离法,自己怎么理悟就怎么修。每个人所悟到的法理是不一样的,每个人的能力也是不一样的。有的人在这方面有能力,有的人在那方面有能力,都是在大法中所得,都是师父给予的,师父给我们每个人安排的路都能圆满。

谢谢师父!
谢谢同修!

注:[1]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