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为什么邪党还存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01日】

全世界都知道江泽民这个大魔头死了,可是党文化还存在、余毒还存在、邪党还存在,这是为什么?说明人类虽然经历了疫情的痛苦煎熬,但并没有真正清醒的认识到自己的罪与错,当然也不知道如何做、接下来该怎么办。

天法是不变不破的,衡量着每个心灵的真实表现、真心回归良善还是继续导向邪恶。实际上很多人的思想道德变异、变态,非常扭曲,已经不配做人了,更不知道古人是如何做人,虽然有些生命仍幸运的活在世间,这是曾经积下的福德所至,所以还有机会观望各种社会动态,但最终还得看生命根本的选择。每一位修炼人亦是如此。

个人理解到师尊在向全世界开示的《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经文中,揭开了一切天机,这是佛法无边的伟大慈悲与佛恩浩荡在展现于人间,巨大的神圣正能量在向人间而来,过程中也在破除很多败坏的物质,所以常人说经历了这场疫情思想都变了,自然而然就变了,我不仅听到一个常人说这种话,是普遍存在的现象,当然能量势不可挡,把一切天机与真相都告诉了人,最后就看人自己了。

时间从来没有等过人,不然人就不会有生、老、病、死了,时间是留给修炼人的。

学了好几遍经文,也抄写了经文,个人体会到师尊给我们开示《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经文,好像也在明示我们其中的一个天机“为什么邪党还存在”,也就是说“为什么会有邪党”、“为什么有旧势力”、“为什么人类会有邪党”、“为什么人类要吃苦消罪”,当然这仅限个人交流,层次实在有限。
 
在《洪吟三》<神韵>中师父开示:“歌舞台上动乾坤 乐池管弦万马奔 解体旧势红楼坠 慈悲甘露天地春”

从中个人理解到“解体旧势红楼坠”,解体了旧势力,没有了旧势力,邪党也就倒了,红楼也就没有。所以人间的一切与我们修炼人是有直接关系的,我们修得好不好,直接影响到各自应承担救度那一方众生的去留,也影响到自己的去留。因为该淘汰的必淘汰,不会给任何生命开后门,无论曾经是旧宇宙哪一层的天王天神,那都是旧的,很多时候这些生命还会一意孤行,不撞南墙不回头,膨胀之余还在散毒。未来的一切是美好的,能留下来的也是美好的,未来的世间呈现的是“慈悲甘露天地春”的状态。所以不同化大法的必被淘汰。

我们的“原罪”,每个生命的“原罪”,所以最后都要去承担自己应负的责任与业罚,也许这就是人们所说的,种什么因得什么果的道理吧。每个生命明白的一面什么都懂,就看选择从善还是从恶。看到新闻中提到一位美国基督徒、78岁的退役上校Jim Smith在英文《大纪元》网上看到了《为什么会有人类》这篇文章后,自己读了三遍,并推荐给妻子和朋友,之后他们就文章展开讨论。Smith表示,他相信人生在世不是随机的,而是神给人的一次机会。他说李大师的文章证实和加强了他的这种信念。

而我理解的真相是:“人生是创世主给旧宇宙众神的一次机会。”

师尊说:“我过去讲过,我说实际上常人社会发生的一切,在今天,都是大法弟子的心促成的。虽然有旧势力的存在,可是你们没有那个心,它就没有招。”(《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美国费城法会讲法〉)

个人认识到解体邪恶从自己做起最有效果。清除党文化、修去不足与弥补漏洞、每个人都修自己、向内找,都不在滋养与滋生邪恶的时候,邪党也无处藏身了。

师父开示到:““哎呀,你们退党怎么不告诉我一声啊?”(众笑,鼓掌)大家想一想,中国社会到了这一步的时候,邪党还存在吗?坏人以为有了所谓的强大的专政工具就行了。在这无形中就解体了这个邪恶,面对民众的选择,恶党什么办法也没有。” (《二零零五年旧金山法会讲法》)

写出此文与同修共勉。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